創作內容

0 GP

【10月11日】[讀書日記](第二天)身體還沒有辦法適應

作者:過路君子│2019-10-11 19:14:06│巴幣:0│人氣:58
先來報告目前進度好了。

昨天讀的部分:
        捷運的標準軌距、四大特性、可能產生之效益和一部分的捷運系統種類。

今天目前讀的部分:
        把昨天留下的捷運系統種類讀完、AGT的特性、捷運系統的兩種供電方式、捷運系統所存在的安全隱憂以及解決方式。
        最重要的是小編今天還試著寫了後面的一百題國字字音字形辨正(純填國字),結果……

25分!

        這到底是爛到爆炸的成績,只對了四分之一的國字,虧小編自己擬稿的時候還是用手寫的……
        所以小編現在正在罰抄,一個成語抄個五次,目前進度剛好一半。


       老實說真的超級少和緩慢,小編還得讓身體開始慢慢習慣這種高強度的讀書方式,預計一個月或是兩個月整個讀書的效果和效率就會開始有看得見的提升了吧?
        總之,今天還剩下五個小時,至少至少要在讀三個半小時的書,不可以鬆懈!

        等等抄完,預計先繼續讀大眾運輸學概論,明天同樣的題目在寫一次看看效果如何,至於英文和邏輯分析的部分,大概會分別在明天、後天開始接觸。
        就這樣今日報告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8899717
很拼喔 台大的未來在你手上了

10-11 20:25

過路君子
謝謝你,不過我不是要考台大,我要考的是捷運站站務員!10-11 20:29
a8899717
母湯喔 還有我是w

10-11 20:31

過路君子
了解10-11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le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月10日】[讀書日... 後一篇:【2019年10月12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