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輕讀後

作者:SK│2019-10-11 01:01:43│巴幣:2│人氣:184
現在日本輕小說的標題都太長了,乾脆把標題放在內文。

標題:口是心非的冰室同學-從好感度100%的毒舌女子追求法。
作者:広い祥人
插畫:うなさか
台角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author_list3274.html


  主要是最近看太多異世界跟中國網小了,覺得自己快要毒發身亡。需要找一些輕鬆愉快堆滿砂糖的作品來看,於是就看簡介選作品來讀了。
一開始就看到男主田島愛斗被打槍,心情真是愉悅,我是說還以為首集封面即本命的定律又要被打破了;不過果然只是噱頭,畢竟都聽的到內心話了,從主角的觀點來看根本不會出現一般戀愛喜劇常見的「難道他喜歡的是XXX」「我是不是被討厭了」的情況。取而代之的看點就是女主角冰室涼葉的內心和實際舉動的反差,還有田島為了誘導冰室做出理想舉動的各種努力-當然幾乎是往失敗的方向越走越遠就是。
  不過雖然正宮很穩,戀愛喜劇不可免俗的還是得推出第二女主角俗稱砲灰出來競爭一番,以免太過單調或哏用完之類的。這個作品派出的是金髮辣妹砂城雅(說好的金髮必勝呢),因為拜託田島教她念書,越走越近最後也暈船了。不過因為田島是很堅定的冰室一直線的關係,到第二集結束為止她都還沒挑明,處於一種田島以為他們還是朋友的情況。不過冰室倒是很警覺,雷達瘋狂作響。
  田島一直很堅定這點加分,然後看冰室在嘴賤亂講之後的內心話大崩潰也滿好笑的。不過可憐的就是砂城基本上應該是砲灰確定了…應該說如果之後突然把這兩個湊一起我絕對會毒發。另外故事的關鍵人物南娜女神雖然出場次數很少,但存在感非常的高,也很稱職的在每次故事似乎出現瓶頸時現身,是個個性鮮明的甘草角色。
  總的來說算是滿流暢的戀愛喜劇作品。

這種有糖的作品可以的話多來點吧,一直異界我快不行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口是心非的冰室同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主公認東方手遊《東方キ... 後一篇:式姬四格-775.77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