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0月10日】[讀書日記](第一天)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作者:過路君子│2019-10-10 13:00:26│巴幣:2│人氣:138
今天是國慶日,先在這裡跟中華民國說聲生日快樂!

        而且今天也是我要開始攻讀捷運運務類科目書籍的日子,目標是明年考上捷運。
        當然也不是說明年一月就去考這樣,目前個人規劃在明年的六月之後才會開始嘗試去考,給自己較多的時間來熟記所謂的「大眾運輸學概論」,當然希望能一次就上。
        個人目標是捷運站務員,第二目標是捷運駕駛,以台北、桃園、台中捷運為主力,至於為什麼封面圖放高捷?因為其實最大願望是進去高捷系統,但是高捷已經好久沒有大招人了,所以才先把重心放在這三個捷運系統上。

        然後本人也想藉著每日發日記的這個行為來督促自己不要懈怠了,今天剛把書買回來,等等就先去把荒廢已久的書桌清一清,喬個好地方要開始讀書了。
       希望我能維持每天讀一點讀一點這樣的心態,不管如何都不能來懈怠,畢竟這不是別人逼我讀的書,是我自己選擇要來讀的。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都要把它爬完。

       至於選擇的參考書如下:


        本來有打算直接各買一本就是直接三千元花下去,但是後來又想說先試試水溫,有個基礎知識在下去深讀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總之我要開始讀,我一定可以的,最近聽到身邊好多人在唉想死,你們想死我還不想啊!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就從這裡開始!
        最後勉勵我自己一句話吧!

「別總居高臨下  我現在就要逆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le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介紹】小品手遊─寶... 後一篇:【10月11日】[讀書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