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緬甸之行 第四日(下)

作者:niat│2019-10-10 10:30:29│巴幣:0│人氣:108
緬甸之行 第四日 (下)

野餐的歸途中,遇到個小插曲,前面的【豬籠車】,因為下雨的關係,就沒載人,結果,卻卡在路旁的泥濘地。

於是,只好停下來冒雨推車…………

最後,是使用路旁的樹枝,塞輪胎的方式才成功脫難。

也因此,多淋雨了約10多分鐘。

回到旅館,就快點去洗澡,當時是沒有覺得不適。稍微休息後,下午會帶我們到附近走走,院長夫人說可以帶我們去寶石店看寶石。姐妹可能比較有興趣吧~?

我倒是比較希望到外邊走走,看看當地的風土民情。


原本以為寶石店,應該至少會在商場內,結果,竟然就路邊……

只好,在姐妹去看寶石的時候,自己到外邊走走。



這邊的水果,真的很誇張,隨便路邊都是長型的西瓜,香蕉和葉子也很肥。


原本希望在路旁找個咖啡店休息,可惜這一代都沒有。

看完寶石後,院長夫人帶我們到當地出名的奶茶店。



據說,這是當地最出名的茶店。


當地的小點心,應該是糯米類,不會很甜。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有茶皮的茶。據說,這是在悶茶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也只有第一批倒出來的茶,會有茶皮,喝起來會感覺更濃郁,增加茶的口感。

喝完茶後,我們就啟程回學院,一起晚餐和準備參加晚上的中秋福音同樂晚會。當然,又會先去看這只……


今天的晚餐,一樣很早就開始。


之後,因為不用負責,我們吃飽後在附近走走,閒聊後,我就回去大堂,看正在準備的情況。


晚會開始了,人們陸陸續續的來……


表演開始!


由神學生呈現的熱舞。



這應該是他們的民族舞蹈(Max3 光線不足的拍照品質,人臉都不用加馬賽克了)


於是,我嘗試用錄影


學生表演的短劇,鼓勵過節要回家團聚


話劇才場景比較光亮,勉強拍照。

表演影片:






途中,身體開始不適,不斷咳嗽,為了不干擾晚會表演,暫時跑到外面去。

到面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先幫忙擺桌椅,室外也需搬桌子,忙完後就跑到廚房,看傳道負責煮茶。順便偷師


這就是茶皮……當加入奶之後,繼續悶就會出來。

根據傳道預測的時間,茶在晚會結束之前就準備好。



我們之前製作的燈籠……好,我的手機拍不出它的美。


晚上天氣就不錯,沒下雨,也不熱。


晚會圓滿結束,大堂幾乎坐滿。

結束後,回到旅店開會,老闆也很熱心的開放餐廳給我們。

第四日(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緬甸|歸正|神學院|旅行|基督|中秋|福音|同樂|晚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緬甸之行 第四日(上)... 後一篇:緬甸之行 第五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