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墨市長未兌現競選承諾 市民綁貨車拖行遊街

作者:烏龜│2019-10-10 09:49:05│巴幣:0│人氣:70
全球政治人物要引以為戒了!墨西哥瑪格利塔市(Las Margaritas)市長賀南德茲(Jorge Luis Escandon Hernandez),因未兌現競選承諾,慘遭一群憤怒市民直接從市府辦公室拖出來,綁在一輛貨車後方拖行長達數公尺「遊街示眾」,影片曝光也引發台灣網友熱議,「政治人物再敢隨口唬弄開芭樂票,比照辦理」!


據《每日郵報》報導,因不滿賀南德茲未兌現競選承諾,昨一群市民怒闖市府辦公室,直接將市長拖到大街上,還因此與市警發生混戰,造成至少20人受傷,隨後民眾直接把市長綁在一輛豐田貨車後方拖行數公尺「遊街示眾」,直到後來約有40名警察強勢介入,市長才得以脫困,最後約有30人遭到逮捕。

赫南德茲經送醫檢查僅受輕傷,而在事件發生後8小時,他發表聲明絕不會向惡勢力低頭,並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涉案者綁架及企圖謀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力等於薪資!英公司讓員... 後一篇:實在「泰」猛啦! 重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