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玩具分享】Hot Toys - IRON MAN 2 – WAR MACHINE / 鋼鐵人2 – 戰爭機器

作者:呆腦獸│2019-10-09 22:57:00│巴幣:6│人氣:536
鋼鐵人2 中最初版的戰爭機器一直以來最具標誌性的鋼鐵人服裝之一,這款全高超過32cm的裝甲幾乎100%還原了電影造型,超高的可動性加上全副武裝的配件,一起來看看吧。









轉完一圈後我們就來仔細瞧瞧每個細節吧!




雖然頭部轉動幅度不大,但已經足夠把玩了,除此之外,不用我說大家也都可以看得出戰損塗裝的質感真的非常棒!


左肩膀上印著「001」也是還原電影版中的造型,是最經典版本戰爭機器!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關節設計,大幅提升戰爭機器手臂的可動性!


手臂簡單平舉後再將肩膀護肩推進去:


臂下方也裝上了一把機槍!這把機槍是可以轉動的


舉起手來給大家看一下, 而且手指居然像組裝鋼彈一樣全部可動!!


基本上兩支手是一樣的,哈囉,兩隻手都舉起來給大看一下吧


接下來是隱藏的「前妻」,不知道前妻是什麼的可以看一下上方的影片。
隱藏式的設計,可以自由地開啟,然後頭盔的塗裝還是不斷的驚艷到我,我也是一邊把玩一邊讚嘆呢


背後的機槍,整體可以左右移動,長長的彈夾是軟的,但塗裝非常細緻以至於像真的金屬鍊,而且背後也看的到戰損的塗裝。



側面槍管!真的很逼真,槍口當然也是可以轉動方向


腰部這邊的結構也很有層次,可以小幅度的轉動上半身,同時又出現了「001」的標誌


可以觀察到全身的塗裝都很細緻,到處都有斑駁的戰損痕跡,好像快要將紅色的鋼鐵人比下去了 XD


連底部的盔甲都覺得比鋼鐵人還要精緻呢,怎麼會這樣




這個細節和金屬質感真的非常棒

接下來是底座,戰爭機器當然不能給他一般塑膠底座和隨便一個名牌呀!




雖然我搞不太清楚這坨廢鐵XD…是什麼,可能是敵人的零件吧,但這樣的造景真的太有心了,土壤、草地、尤其是石塊,跟真的一樣!


最後來一張肉搏近戰姿勢,結束這次的戰爭機器開箱!

更多鋼鐵人開箱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仔|模型|開箱|鋼鐵人|戰爭機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nick403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具分享】AOSHIM... 後一篇:【玩具分享】HOT 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