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91008] 10/5 宿營Day 2 (二):大廝殺(下)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 2019-10-09 14:51:46 | 巴幣 37 | 人氣 247

前篇:

***


記憶recall:

10/4 禮拜五晚上,營火晚會,嚇人的夜教。
10/5 禮拜六凌晨,房內展開了地盤、資源爭奪戰。
10/5 禮拜六早上,搶早餐。
10/5 禮拜六午後,小型遊樂場,本金2,000多翻到10,000多。
10/6 禮拜六下午,RUNNING MAN,黃紅兩隊。賽局剛開始時,機動隊生效,黃隊大捷。



*10/05 禮拜六 下午*

最初的擾敵戰術成功讓大隊退向後方,場上沒有半個敵人,我心中想著,這局大概是勝券在握了

敵人一進來,就可以指揮(就算做不到指揮,至少也可以做到提醒的作用)一個小隊規模去包圍紅隊入場者。

即便是毫無組織的黃隊女生們,也可以直接了當地向她們說明計畫,達到包圍的效果。

我心裡是這麼想著的。



當我焦點再度回歸場上,突然看見某個小隊所處的柱子後冒出人影!

「後面!」

『!』『?!』『!!!』
收到提醒的隊友很快就將那個紅隊入場者給"收拾"了。




不錯!可行!

正當我心裡正高興時,突然又聽到周圍幾乎同時傳出:

『喂!看你後面』
『後面!』
『小心!』
『啊!』
『背後啊!』

「?!!!」
還來不及理清狀況,突然四周都出現襲擊了。多數的隊友來不及反應,就慘遭淘汰下場。

我因為並非處在場地邊界,一時之間還不是太緊急。
快速的瞥過四週,人數已剩下一半不到。

怎麼回事?

哪裡錯了?

還沒想到原因,我就先衝去支援了。

***

我右手護背,為了不輕易被預測路線,我是採Z字路線前進。雙腳施力方向並非向後,主要是向側向施力,方便改變行進方向。

盡可能地迴避場中敵人,主要去營救界線處危險的隊友們。

就在即將到達隊友所在之處時,前方不遠處敵軍三人準備包夾我,分別是10、1、3點鐘方向(以下分別稱A、B、C)。我自知我的力氣絕對比不過那高大壯碩的三人,而一旁要過來解救我的隊友看來是沒法及時趕上了,得穿過去才行。

所以我右手護得更緊了。全神專注。

***

左前那人(A)側身,率先快速地伸出他的左手,筆直的掠過我左肩。我為了迴避,右腳一煞,腰部用力一扭,讓身體快速的以右腳為圓心順時鐘轉了半圈,背部迅速脫離A能觸及的範圍。

但這臨時做出的行為卻把我的背給轉到B、C面前了,我立刻抽回左手,除了降低轉速以外,更重要的是要護住我的紙。接著換右手騰出來了,再快速地想辦法阻擋攻擊。

不夠。我知道。這樣根本擋不住。

於是我順勢倒下,在極短的時間內用身體壓住自己背後的紙,雙手騰出來抵抗。
「碰!」好痛啊啊啊!(心裡慘叫)

幸虧他們各個人高馬大,瞬間的降低高度反而讓場面對我有利了:他們除非蹲下,不然根本無法搶我的紙。

仗著他們無法快速抓到我,我立即滾到一旁要過來解救我的隊友旁邊,在他們交戰之際,我快速起身,撕了C的紙,再次奪分。



突然。我垂下的左手好像碰到了什麼......

是紙。




我的紙。



「!」我震驚了一下。被撕了嗎?

不是。

是在剛才激烈的爭鬥中,背後的膠帶經過百般蹂爛,已經失去黏性了,如今只剩紙的下緣還勉強黏著,上緣已經完全剝離了,像是一本翻開的書一樣,直接垂向後方,隨著風搖擺,看起來搖搖欲墜。

也就是,輕輕一拉 或 跑起步來 就會掉的脆弱程度。



沒戲了呢......

我這樣想著,就衝向了原本的營救對象,敵方也不是傻子,轉身過來應付我。




我停了一下,在他們衝過來、手刺向我背後之際,卸下背後的防禦,雙手用力扯下了其中兩人的紙。




***

事後,場上流竄的黃色身影逐漸減少,沒有增加的跡象,反倒是敵方(紅隊)「狩獵」得很開心。

即便我跟隊友們陸續回歸場上揮灑汗水好幾次,也改不了被追著跑的慘況。

就在賽局即將迎來終焉時,我才終於想通了。

"規則並沒有說一得到紙就要回歸場上啊!""也沒有說要從哪裡進場啊!"。黃隊之所以無法翻轉,是因為「復活者」是零零星星上場的,而且都往離「復活點」最近的地方衝去。

紅隊相反,等到復活者來到一定數量才上場,而且上場位置也不是亂選的。

想到這裡,身後傳來哨子聲。
『嗶嗶——!』

遊戲結束。




下回:水球大戰篇~(1男生 vs. 9 {女生/學姊/學長} )+ 烤肉篇 + 宿營的結尾


小小PS:

其實在撕紙時,一開始我是不太敢撕女生的啦......怕不小心碰到哪,或是不小心一抓就連同內衣扯下來之類的......

後來就變成.......I don't fucking care了,隨便啦,抓,都抓。(不然男生太吃虧了)



創作回應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不說我還以爲是網絡遊戲場景
2019-10-09 21:38:25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笑死
2019-10-09 21:46:17
宇直-(矛盾模式)
你以後不會寫些很星爆的小說ㄅ
2019-10-09 21:40:48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不會,有很多計畫我最後都懶得打了(或是不能打)。
2019-10-09 21:46:52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有些會被檢舉,嘻嘻)
2019-10-09 21:47:13
ゆきの
描述的好像小說ww
2019-10-09 22:12:48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4ㄇ[e5]
2019-10-09 22:25:22
白煌羽
哈哈(喝茶
好想參加,不過我參加可能會變成打架,以前的我的話
2019-10-09 22:29:40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怕...
我現在收斂很多了(做事都怕東怕西的
2019-10-09 22:32:23
秋田⚓
大地遊戲不用在意男女啦^_^
太過在意反而達不到團康本來要的結果 就放膽的去玩吧>_<
2019-10-11 00:10: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