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王嗎? #27 黑色閃電

作者:米矢粒│2019-10-09 04:33:22│巴幣:20│人氣:301
  「米莉安、銀虎救命啊‧‧‧」就在我屁屁的貞操要被奪走的那一刻,一道黑色的影子衝了進來。

  是裝甲化的米莉安!她以極快的速度用她的外骨骼刀劈向了守宮男,守宮男意識到了米莉安的瞬間,他也立即的在他的手臂上長出了了一片厚厚的麟甲,並擋下了這一刀,同時一手圈著我快速的用一個轉身將他的厚實的尾巴甩向了米莉安。

  米莉安為了躲避甩尾飛速往回跳,守宮男緩緩的站了起來,並對米莉安作了一個李小龍式的鄙視的動作邊說:「我‧‧‧很強‧‧‧你的刀‧‧‧沒用‧‧‧。」

  就在那時一道白光射了出來,繞住了守宮男的作鄙視動作的那隻手,是銀虎的蜘蛛絲。

  「很強是嗎?你的試試我這招。」銀虎對著我跟守宮男噴出了雪花般的大量蜘蛛絲,把我跟他兩個罩在一起,沒多久我們兩個就全身都是蜘蛛絲,無法動彈了。

  「銀虎你把我也包住了啦!」我苦笑的對她喊著。

  「情勢這麼危急我哪管的了這麼多!加上包住您就不用擔心屁屁被入侵了,不是挺好的嗎?」銀虎說的也對,這樣我確實不用擔心了,還有東西可以穿。

  守宮男試著掙脫開來,不過沒啥作用,蜘蛛絲緊緊的綑著他,但是嘴巴一然很硬的說著「我‧‧‧很強‧‧‧你的絲‧‧‧沒用‧‧‧。」

  「我‧‧‧很強‧‧‧你的絲‧‧‧沒用‧‧‧。」守宮男又說了一次,銀虎見狀說道:「雖然你帥歸帥,不過頭腦好像不太好,先警告你,我的蜘蛛絲是你越用力會包越緊的那種,你再繼續掙扎小心等一下傷到自己。」

  「我‧‧‧很強‧‧‧你的絲‧‧‧沒用‧‧‧。」就在這個時候守宮男發出了光芒‧‧‧

  「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守宮男邊發出光芒邊嘶吼的叫著,也就在那時,他身上的蜘蛛絲"碰"一聲的都炸了開來。

  待蜘蛛絲散落之後,守宮男獸化成了人型蜥蜴,身上的肌肉跟鱗片變得碩大且尖硬了,連背上也長出了立鰭,原來就很高的守宮男,現在看起來更高更壯了。但也由於獸化的關係守宮男不會說人話了。
  「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守宮男持續的發出聲音,但沒人知道他說啥。

  「沒人聽得懂啦!」米莉安邊喊著邊化作一道黑色的閃電往守宮男飛了過去,守宮男躲也不躲挺直著身體的打算硬吃米莉安的攻擊,不過米莉安並沒有朝守宮男的身體攻擊,而是擊中的前一刻轉而攻擊守宮男的狼牙棒。

  隨著米莉安的黑色閃電落地,一條紅色的狼牙棒也跟著她飛了出去。

  「嘶‧‧‧嘶嘶‧‧‧嘶嘶‧‧‧。」守宮男發出了慘叫聲,他的兩條狼牙棒現在只剩下一條了。在一旁的我看了都痛了。

  守宮男一邊打滾一般哀嚎著,家裡的家具被打滾的守宮男打的到處亂飛,木頭碎片猶如子彈一般的亂射了出來。

  「魔王大人,看我這邊!」為了保護我,銀虎對著我又噴了一輪蜘蛛絲,我整個被包成了球狀,同時也擋住了大多數飛濺的木片。

  等到家具被破壞的聲響消逝後,房間中央就只剩下一條巨大的蜥蜴尾巴,而沒看到守宮男的跡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4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守宮|蜥蜴|狼牙棒|死宅|閃電|高瘦俊美|蜘蛛|斷尾|黑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是我內人高木
史稱菊花保衛戰

10-09 19:13

米矢粒
還好保住了,還得到一根戰利品(?10-09 1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y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Z的星期六梗圖串 #6... 後一篇:不是前凸後翹美少女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