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戀人、家人】私情勝過一切

作者:停屍房│2019-10-08 21:08:09│巴幣:10│人氣:117


是夜,洗完澡後,瓦連京大字形躺在床上,老樣子,睡前的他腦子比一天的其他時段還要清醒。

他不自覺地開始思考起今天回來時酒館老爹交給他的信。

不知道今天是誰在他下榻的酒館留了張紙條,聽老闆描述的模樣好像是那個便當仔吧?那傢伙還真是夠無聊的,大老遠跑來不問什麼問這個。

那個叫札納的傢伙問伊里絲要不要留下來和他一起生活?等等......札納?

瓦連京瞇起眼,從稀疏的記憶中勉強將這個名子和一張模糊的面孔連接起來。

札納不就是那個......伊薇拉的朋友?

想起來了!札納就是那個他護送伊薇拉時同行的白髮少年,話說問伊里絲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生活的應該是千年前版本的札納吧?自己有在穿越之前看到札納嗝屁的印象,當時伊里絲還抱著他的屍體哭了一頓,這好像也是伊里絲果斷穿越過來的原因?看樣子他們應該是戀人之類的關係,畢竟有一方都說了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生活之類的話?等等?戀人?

札納的陣營從蔚藍戰爭開始到現在應該都是祭團吧?在殺進拉萊耶的時候自己還親眼見過札納奮不顧身保護伊薇拉的模樣。而伊里絲他也有印象,就是那個臉很臭且似乎曾是王國軍官的女人,現在那個叫札納的傢伙千年前版本問伊里絲要不要留下來和他一起生活,也就是說......

瓦連京忽然感到一陣頭痛,他的思緒打結了,思維簡單的他覺得自己這陣頭痛肯定是因為用腦過度。

他翻過身,從床底拿出了裝有從塔夫托那買來的珊瑚酒的小鋼瓶,將裏頭剩餘的酒漿倒進嘴裡,讓略帶苦味的芬芳液體在舌尖擴散,這滋味意外令人著迷。

看來明天又要去藍毛狼的酒吧了。瓦連京決定明天再順便多買幾個瓶子,當初穿越過來時帶在身上的容器時在是不太夠用,但這時代的瓶子似乎都不怎麼耐撞,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碎掉,看來還是請小麥幫忙製作幾個金屬容器好了,是說她住的旅館是在哪裡呀?好像蠻多冒險者都和小麥住同一間旅館,包括那個最近染了頭髮的調查官庫庫蘿,不過自己好像忘了那一間旅館的位置,只知道是在格拉德,看來還是去藍毛狼的酒吧那問問吧,說不定能碰巧遇到小麥。

嘛......話說不知道手榴彈的製造進度如何?瓦連京在把空掉的小鋼瓶放回床下時看見了庫庫蘿分配的珊瑚爆破彈,不自覺想起了前些天拜託給那個牛奶攤販的手榴彈製造工作,感覺那個叫桃滿的傢伙還挺懂化學的,和小麥合作的話應該能很順利的製造出一大堆現代的南方武器吧,對付席林時肯定派得上用場。

剛剛想到哪裡了?重新翻身躺好,瓦連京繼續自己的睡前哲學,札納的陣營是祭團,伊里絲的陣營是王國......應該說是王國軍,戰爭結束後的兩人關係似乎很好,好到讓伊里絲不息穿越到過去千年前拯救札納,而現在千年前的札納想要伊里絲留下來和他一起生活。

這個札納也像娜烏蒂法一樣有著千年後的記憶嗎?還是說其實札納和伊里絲在千年前就已經認識了?等等?這樣伊里斯的年紀到底多大啦?泰格提亞人壽命都這麼長的嗎?祭團的伊薇拉、娜烏蒂法和札納都是大災難發生之前就出生的人,但娜烏蒂法又不是本地人?瓦連京又繼續回想,伊薇拉好像是有時間之神的力量什麼的,所以祭團全體活超過千年其實並不是什麼讓人意外的事情,但王國就不一樣了,娜烏蒂法不是說過王國人不已經喪失原本的信仰了嗎?應該不太可能也受到時間之神力量的庇祐吧?果然王國人都很長壽。

在等等?之前蔚藍戰爭總共分成三個戰區,王宮廢墟的雙方指揮官分別是王八蛋將軍和伊薇菈,時間神殿是可桑和娜烏蒂法小姐,水神殿的雙方指揮官......不就是札納和伊里絲嗎?還是是在那時候打出感情了?但這樣子的話千年前的札納又怎麼會請求伊里絲留下來和他一起生活?

非常擅長處於狀況外的瓦連京現在腦袋一片混亂?這兩個人的關係到底是演哪一齣?

不過現在最讓瓦連京覺得莫名其妙的是......自己幹嘛想這麼多呀操?

現在是要問伊里斯該不該留下來吧?想留就留啊,干老子屁事?

瓦連京的思維就是這麼簡單,先不說他完全沒考慮過把一個未來的人留在過去一千年之前可能會造成什麼可怕的時空問題,他當然也不知道伊里斯在這個問題背後的情感糾葛,什麼那個曾因自己走丟而身患重病,十分疼愛她的父親。對於自己老爸是誰都不知道,老媽整天只會喝酒賣肉醉生夢死根本沒照顧過他的瓦連京來說為了親情而煩惱這種事根本太過抽象,至於為了泰格提亞的遺民什麼的原因瓦連京根本不會考慮,北海諾爾斯人可都是很自私的,要讓他為沒給過自己好處或幫助的人著想根本不可能,貫徹將軍的遺志什麼的更不可能,他甚至連那傢伙的遺志是什麼鬼都不清楚。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瓦連京非常認同這句話,在他認知版本中,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要是不為了自己,那大概也不用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私情勝過一切。

要是讓老子來選的話,老子當然會選擇留下來~

答案就是這麼簡單,私情勝過一切,如果妳自己都不爭取自己的幸福,那別人恐怕也幫不了妳。

好吧!現在答案出來,該上哪裡給伊里斯建議?不過好像也不用當面告訴她吧?畢竟自己又和她不熟,當面說也挺奇怪的?那麼等明天去酒吧找藍毛狼買酒時順便聊聊這件事好了。

想著想著,瓦連京的意識越來越模糊,最終沉沉進入了夢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瑞特
頭痛確定不是因為酗酒嗎

10-08 21:21

停屍房
諾爾斯人才不會因為酗酒這種小事情而頭痛呢!(。ò ∀ ó。)!10-09 17:29
伊祁青歲
瓦連京真的很可愛(確信

10-08 23:58

停屍房
不知不覺就多了可愛屬性(゚∀゚)!?10-09 17:30
生不如死兔兔砲
伊里絲:.-.

10-09 22:29

停屍房
瓦連京:(背脊一涼)10-09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底稿】【血晶之源系... 後一篇:【RPG公會】【異鄉】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