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航海王《後悔了嗎?對於你的選擇》-═☆

作者:Orz家族×囧米│2008-02-28 12:14:29│巴幣:0│人氣:227
    【歡迎轉載,但請標註來源】


     ※   ※   ※ 
  

  海賊的時代,已經終結了嗎?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中,已經看不見大大小小的船隻,海上的紛紛擾擾也平息了,還剩下什麼?除了寂寞以外,還剩下什麼。
  

  從新的海賊王誕生,然後死去以後,經過了多少年、多少的戰鬥、多少的痛苦與淚水,即使如此,臉上曾掛著的笑容,彷彿像道暖流,緩緩的流過每個人的心中。

  在那頂草帽放在墓碑上起,一切的一切,也都結束了。

  是因為大秘寶的傳說解開了,因而沒有理由繼續當海賊嗎?

  那又有誰願意賭上自己的性命為了一個虛幻的目標勇往直前呢……



  「當上海賊王,你得到了什麼?」上帝笑著問道,一半或許是嘲笑著男子的愚昧。
  
  『我什麼也沒有得到,倒是失去了一切。』左眼下方有著傷疤的男子笑著回答。



  「當上一個海賊,你會不會後悔?」

  『不會。』又是一個充滿自信的笑容,儘管他的臉龐早已失去了過去的純真,直率、不會思索問題的個性依然不曾改變過。

  「哦,為什麼?」上帝微微睜大了雙眼,一臉好奇的問他,從他臉上可以看出他的疑惑,明明他是因為海賊的身分而失去了一切。


  『沒什麼,因為我說過,就算為此而死,也無所謂了!』


  「是嗎?那如果我讓你許個願望,但是下輩子將會墜入地獄,你願意嗎?」

  男子沒有任何的疑惑,咧嘴笑了笑……

  『我的夢想是當海賊王,如今已達成了,我不對我的選擇有任何的後悔。』

  男子住嘴後,上帝皺了一下眉頭。

  「難道你覺得那些夥伴對你而言不重要?」

  『重要,他們是我一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不過我們的目標都已達成了,我想他們也對自己的選擇不曾後悔過。』


  如果來生還能再見面,我們還能像以往一樣,用最熟悉的方式打聲招呼嗎?
  
    ※   ※   ※  

  當我的眼前陷入黑暗時,我不知道我的魂魄飄去了哪,只曉得我再次掙開眼時,一切的一切,恢復原狀,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最熟悉的──各位。
 

  船上唯一的廚師、金色的短髮、黑色的西裝、不曾拿下的香菸。

  船上有一個女人的拳頭,很痛,雖然種的橘子很好吃。

  船上有一個嗜睡的男子;掛在腰間的三把刀。

  船上有一個留著黑色長髮的女人,嘴角總會掛著微笑;放在桌上的厚重書本、剛才輕啜過幾口的咖啡……
  
  船上有一位滔滔不絕說著誇張故事的長鼻子,還有一個傻呼呼的聽眾,這個聽眾是個藍鼻子的馴鹿,他還會七段變身呢。
  
  船上有一位忙著整修千陽號、嘴裡不停喊著『超級』的高大男子,我不知道該說他特別還是變態,因為他老是穿著一件三角褲。



  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下,我不曾後悔過自己的人生,但是……我現在很想再次珍惜這些夥伴……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但我想你的人生還沒結束。
                           ──上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t123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文藝】最深的思念(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