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07.不用回頭

作者:Secret.│2019-10-07 20:56:13│巴幣:4│人氣:141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07.不用回頭
 




 
指揮使發誓絕對不和那傢伙相處了。
那天她怎麼回去的都不願再去回想了。
 

「穆婭,我來跟妳拿金蘋果。」
坐在樹上的金髮少女偏著頭看她,像是剛睡醒。
「我記得,妳上周才來拿過。」
「是嗎?我不記得了,」指揮使毫不在意的說,「我的實驗還要再試一次,麻煩妳了。」
穆婭面無表情的伸手從棲住的樹上取下一枚奇怪的黑色果子,輕輕的朝果子吹了口氣,簡直就像是氣球一樣的變成了蘋果──還是金色的金蘋果。
「謝啦,下次再帶點點心給妳。」
「不必……我要睡覺了……」
將金蘋果拋給指揮使,穆婭回過身去,看著是要接著睡。
指揮使把蘋果在手裡掂量掂量,滿意的笑著準備離開。


「指揮使。」


聽見身後的呼喊指揮使沒有回過頭去,只是停下了腳步。

「妳怎麼看待過去?」

「都是些可有可無的東西啊。」

「有人說,活在過去的人比較幸福。」

指揮使笑道:「我倒覺得只是傻子而已。」

時間會走,不會有永遠相同的人事物。
到最後,其實什麼都留不住的,浪費心思保留的也會毀壞,忘掉難道不是比較幸福的嗎?

少女的聲音依舊從背後傳來。

「沒有人願意活在過去之中。」

「是的。」

穆婭灰色的眼瞳看著嬌弱的少女背影。

「指揮使,妳想做什麼樣的夢呢?」

她不是魔女,只是暫居在這片森林裡的精靈,而她觸手可變的金蘋果具有使人沉睡、做夢以及遺忘的力量。
她不知道指揮使到底在做什麼實驗,也不知道自己的金蘋果在實驗中會產生什麼不一樣的效果。
那個背對著她的少女身影是那樣單薄,陽光從林間灑落下來讓視線變得模糊,彷彿下一瞬少女就會消失一樣。


「沒有人願意活在過去之中。」


少女重覆了她的話,語氣像是在自嘲,然後她側過身對她露出微笑。

「我想做一個不用回頭的夢。」


不用回頭,就不用看見那些不堪的事物。
那樣,就會輕鬆很多。
 
 
 






賽斯還是跑去告狀了,不過他告狀的對象是安托涅瓦。
他一只狼人當然不能直接闖入魔女的地盤,更何況現在是非常時期,他索性就變成一隻咖啡色的小狼慢悠悠的闖進去了。
還好他算是常客,否則魔女領地的禁制就夠他受了。
逃掉了珈兒和泰絲拉的捕捉,賽斯有驚無險的來到安托涅瓦的住所。
魔女裡大概只有指揮使不合群吧,她住在最邊緣、除了她毫無人煙的地方。
安托涅瓦看見那只咖啡色小狼還愣了一下。

「是賽斯啊,怎麼突然過來了?」

小狼抖了抖毛,從一個小獸變回一個大活人,惡趣味的保留了耳朵和尾巴,據他所說──這樣比較萌,容易刷好感。
戴著黑框眼鏡俊帥青年自來熟的坐到桌邊,安托涅瓦也不介意的替他倒了杯茶。

「呼,妳們幾個小魔女愈來愈殘暴了。」

賽斯灌下茶鬆了口氣,感覺泰絲拉是真的把他當成儲備糧食看待,至於珈兒……他解釋那是他狼型態魅力無邊,深受女孩們喜愛。
「你可以說她們很熱情。」
安托涅瓦微笑著道,對於她領地內的魔女她都很放心,雖然各有各的性格,但本性都不壞的。
「說起來你是怎麼了?怎麼這麼突然過來?」
「哎妳就不知道了!」賽斯神秘兮兮的道:「前陣子華仔居然為了個小魔女而把我踢出去哎!我連那小魔女的樣子都沒看見,好歹我們也是多年好友居然這樣對我~」
「小魔女?」
安托涅瓦微微蹙眉,不可否認她是先想到了那個總不太聽話的孩子,明明已經提醒過狼人族最近不安定,該不會……
「是啊,一頭咖啡色長髮,皮膚白著呢……那時候看其實已經快斷氣了,幾乎是腰斬嘛,不過華仔還是把人抱回去了。」
聽著賽斯的話,安托涅瓦也感到有些驚訝,實在難以想像那樣嚴肅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冷漠的男人會有那樣的舉動。
「雖然沒看到臉,不過涅瓦知道是哪位小魔女嗎?」
賽斯的表情稱得上是八卦了。
「當然了,」安托涅瓦依舊是溫潤的笑著,「總是不聽話的孩子也不多啊。」
「欸──那還不介紹一下,我想看看能讓華仔出手抱人的小魔女長什麼樣子。」
她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
「最好還是不要。」
「嗯?」
「那孩子可不像其他人那樣只是純玩鬧,她在處世上的確有那麼點問題……」
看著安托涅瓦遲疑的模樣,賽斯不知道是否該繼續問下去。
「或許,她那樣子才更符合一個魔女的作為吧……」

她也只能苦笑,畢竟追根究柢那孩子也真的沒錯,也許就是缺少了一部分的情感理解而導致她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可原因終究沒找到。

指揮使的肆無忌憚、她的狂妄與對生命的毫不在乎,都顯現著她的特殊。
沒人規定過魔女應該是要怎樣子的,但她的行為顯然更符合常人所給予的魔女的形象。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呢?

看著安托涅瓦略帶憂慮的模樣,賽斯出聲安慰。
「我不問便是了,我倒還是想看看華仔失控的樣子。」

一直表現得溫和文雅的青年嘴角勾起一笑,不自覺的帶了些狼的狡黠氣息,卻不減俊帥。
安托涅瓦笑著搖了搖頭。

「你還是一樣啊,晏華可不會手下留情喔。」

「他我還不明白嗎!肯定……不會手下留情。」

他倒是想表現得胸有成竹,不過仔細想想,若是故意作妖,晏華肯定是不會輕易放過他。
在他們還在敘舊時,外頭突然傳來一聲極大的爆炸聲,打破了森林的寧靜。

「……這是怎麼回事?」
賽斯被那聲音嚇了一大跳,差點沒把茶給灑了。

「涅瓦!──」

一名少女──愛繆莎急急忙忙的從門口處闖了進來一邊大喊著,神情不免帶了些慌張。

「指揮使又在炸森林啦!」
 
 
 
 
 

TBC.

想敗家。(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給提拉米蘇

10-07 22:03

Secret.
[e12]10-08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