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航線 手遊 新手攻略 基本準則

作者:的菊花被盯上了│2019-10-07 18:10:07│巴幣:0│人氣:637
身為一個日服開服玩到現在的老屁股想退坑了,退坑前先貢獻一下我的知識。
就像是退伍老兵給新兵的叮嚀,不一定完全正確,可以參考一下。

1.鑽石怎麼用?
鑽石就開倉,開後宅,其它沒必要花。
*買皮膚之類的自己看著辦,愛角買。
*結婚增加不了多少強度,愛角買。

2.哪艘船強?
有愛就練,養老婆的遊戲。
船強只影響後面劇情推圖,沒推也不會怎樣。
活動難度都偏低,所以不要太渣都能拿到金船,問題是要肝。

3.造船?
每天就1造,活動3造,不鐵頭。
常駐金船慢慢造就有,金船率7%你自己思考看看就知道。
要鐵頭就花在活動限定金船上。
(鐵頭活動限定我覺得也沒必要,因為沒愛就要看強度,活動限定金船不強)

4.日常做甚麼?
每日任務存魔方、賺家具幣、撈船、活動、3場困難、軍事委託、管理後宅、看看商店有沒有需要的,這些弄完有餘力再說。
競技場前期打打換完2艘金船就別打了cp很低。

5.肝度?
這遊戲可以肝也可以不肝,完全看人。
照我說的做絕對不肝,只是要有耐心,每天慢慢累積。

6.商店甚麼需要買?
花金幣(物資)的東西再買,最高級技能書(有缺才買)、魔方。
裝備箱不用買,以後裝備多到滿出來。(連彩雷棒也2-3個就夠了,沒必要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i0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單介紹一下劍匠Arti... 後一篇:羅技G 系列 Pro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