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穿越

作者:泗楓│2019-10-06 22:31:56│巴幣:14│人氣:348


  「欸,陰沉女,還不趕快去幫忙拿講義!」

  我一走進教室,便看到班上一群女同學用腳不斷的踹著,並且一把抓住坐在窗邊角落女學生烏黑的長髮,雖然她的瀏海長到擋住並看不清楚她表情,但卻隨著女學生的拉扯而站了起來。

  「又來了啊?唉......」

  "框啷"

  女學生一放手她便坐倒在地上

  我嘆了口氣便坐回位置上,而她則是默默的站了起來,緩緩的走出教室。

  我看了看黑板後便也起身走出教室,卻被剛剛欺負別人的女同學們叫說:

  「喂,陳義,你要幹嘛?」

  「上個廁所,要你們管?啊?」

  我斜眼看了她們一下,帶頭的那名女學生有些卻步的說:
 
  「你......你給我記住!」

  「呿,盡是小喽喽的發言。」

  「你說什......」

  領頭的正要罵上時,身旁的女學生便攔著她說:

  「欸別這樣,陳義有很多關係的,別惹他。」

  「嘖!關係狗!」

  無視她們的言語我便走了出去,剛出門口便看到剛剛被欺負的女同學,手環抱著胸口並且背部浮貼在牆邊說道:

  「幹嘛?想幫我打抱不平嗎?」

  「不,公主殿下。微臣不敢破壞您的計畫。」

  我趕緊九十度鞠躬,對著眼前的女學生說道。

  她緩緩的向我走來,每一步的聲音都使我的心臟震跳著。

  停在我面前時,她白皙的雙手緩緩地放在我的後腦勺上說道:

  「記住我們的目的,不要被這一些雞毛蒜皮的鳥事給亂了心神了。」

  「是的公主,微臣謹記在心。」

  她緩緩的將我的頭抬起,面向她時她用遮住眼睛的面孔微微一笑的說:

  「很好,我的騎士,去執行你的任務吧。」

  「是!鈴雪公主。」


  A:「啊啊~好想穿越到異世界喔~。」

  下課期間,我在預習下一堂課的內容時,聽到一旁的兩名男同學的對話。

  B:「輕小說看多了吧你,務實一點吧,你看陳同學還在看書呢。

  A:「呿!明明成績已經很好了,長的又帥,結果還這麼努力,這更讓我想去異世界好嘛!怎麼想也不可能贏他啊。」

  A同學才說完話,窗邊角落突然發出"碰!"的聲音,引起了全班同學的關注,我也稍微地回頭一看。

  早上那群女學生領頭抓住鈴雪公主的衣領怒道:

  「臭婊子!老娘叫妳買紅茶,妳給我買的是甚麼東西啊?蛤!」

  我看了看女學生手上的紅茶鋁箔包,然後又看向鈴雪公主,她則是不發一語地仰著頭,似乎是事不關己的樣子。

  「妳ㄚ的!」

  女學生一拳打在她的臉上時,我當下便要衝上去,突然間身體便向是被五花大綁地無法動彈,只見公主眼睛的位置微微泛出正常人看不到的紅光看著我,直到我放棄攻擊的念頭身體才得以活動。

  結果是老師忘了拿東西回班上,這才讓公主到保健室去擦藥。

  「曉鈴阿,妳怎麼沒事去惹校長的千金呢?老師雖然心疼妳,但......唉......妳可以自己上藥吧?」

  「好的,謝謝老師,真不好意思。」

  保健室老師將醫藥箱遞給公主後便回自己的位置上,公主躺在床上看了看身旁的我說:

  「我拜託你做的事情進展如何?」

  我將門簾拉上,手伸進去一旁以結界構築成的空間,拿出記事本說:

  「這個世界適用於我們世界的魔術結構,更詳細的是這個世界的魔術及魔法結構已經許久未有人使用。」

  「這樣啊......」

  公主長嘆了一口氣,用右手臂放在自己的雙眼位置說道:

  「那一群小丫頭們的底細查清楚了嗎?」

  「是的,但是公主......您真的繼續這樣嗎?」

  我疑惑地問了問公主,她只是淺淺的一笑說道:

  「陳義,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我要帶你來這個世界進行任務嗎?就是因為你一直在扮演著我僅存不多的良心呢,看著你我才知道.......」

  公主將手放在床上,四周向是靜止了一般,就連窗外原本因風而緩緩移動的雲都被停止了下來。
 
  她以鮮紅的眼光,坐了起來,用吹彈可破的白皙右手輕輕的摸著我的臉說道:

  「我應該捨棄的,就是這一個東西呢~阿哈哈哈哈哈!」


  「這裡是哪裡!放我回去!」

  在一個昏暗的儀式殿堂上,數名少女被綁在一起並且戴著頭套,其中一名大聲地叫道。

  「這裡嗎?這裡是所有人嚮往的異世界喔。」

  頭套一掀開,女學生們被面前蠟燭的光刺到睜不開眼睛,緩緩睜開眼發現自己身處的位置後才開始驚慌失措。

  我站在一旁冷冷地看著她們,其中一名便是之前欺負公主的領頭,她看到我後叫道:
  
  「陳義!你竟敢綁我們過來!別以為你認識幾個人就這麼囂張,有種放我回去,我讓我爸把你......」

  「許同學,省省吧,妳還是趕緊想想遺言要說甚麼比較好喔,畢竟妳們可是公主精挑細選的人呢。」

  「你再說甚麼鬼話?甚麼公......主?」

  此時,鈴雪公主緩緩的走過來,我與其他祭師們紛紛單膝下跪說道:

  「公主殿下。」

  「嗯,起來吧。」

  「是。」

  鈴雪公主身穿黑色露肩、雄偉的胸部撐起只到鎖骨、胸口至腹部有著黑色蕾絲編織成緞帶、以及露出小腿以下的連身洋裝,踏著同款的黑色細高跟鞋走了出來。

  「我以為是誰勒,原來是妳這個土娘們啊!鈴雪,你以為找幾個廢物把我抓了我就掙脫不了嗎?我告訴妳,妳們就算現在放了我們我也不會饒過妳們的!」

  「是嗎?我也不希望妳能饒過我,不然力量就不足了呢~」

  鈴雪公主拿出兩個髮夾,將遮住的劉海往旁一撥並以髮夾夾住,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的瞬間,所有被綁住的女生皆無法動彈。

  「怎......怎麼回事!」

  公主用鮮血般的瞳孔看著她說:

  「不好意思啦,我們來到這個世界要使用力量,必須要給予這個世界的神,一點點的東西呢~幸運吧,妳們能化作我的力量讓我來統治妳們的世界。」

  「妳在說什......我的腳!我的腳不見了!」

  地上在公主講話的同時出現一道巨大的魔法陣,而在陣內的女學生們正一點一滴的消失著。

  「我不要!我不要死!救救我!」

  「欸~這可不行喔,妳的恨意在消失呢,這樣我收集的力量就會減少呢~快一點恨我啊!無論是我搶走妳的男朋友、或是在妳的紅茶裡放瀉藥、又或是跟妳最要好的朋友說妳一直在欺負我之類的事情,妳應該是很恨我的才對吧~這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呢~哈哈哈哈哈!」

  「不......要.......」

  一點一滴的消失後,剩下的骨頭便落在了地上,祭師們紛紛的上前去收拾,我緊握著我手上的劍,顫抖著。


  「公主。」

  我在長廊前叫住正要離去的鈴雪公主。

  「陳義啊?辛苦你了,剩下的骨頭就交給你處理了。」

  「我們究竟要在這個世界待多久!我不想再這樣奪取別人的性命了!」

  她回頭,走了過來,抬起頭看著我說:

  「陳義,你出發前不是一直信誓旦旦的要保護好我嘛!現在這一點點力量根本不夠回去跟那些人戰鬥,我可是捨棄了所有才穿越世界,來到這個擁有魔法魔術構築但沒人使用的地方!你卻在乎那一點點人死了?

  她抓起了我的衣領說道:

  「我要是輸了,死了可不是這麼一點點人的啊!」

  說完她便甩開了我,獨自的離去。

  望著她孤獨的身影,我握在手中劍的力道,卻一點也沒有減落.......


----------------------------------------------
各位好~小弟泗楓~

先跟各位說~

這不是新坑
這不是新坑
這不是新坑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理由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掰下去了

或許會覺得應該有很多故事內容可以寫才對阿

但是,小弟個人還是不太擅長這樣的寫作模式

以及有許多坑沒填上的緣故

還有就是,這次只是想寫點不一樣的,畢竟老是我們地球人去別的世界

總該有些異世界的人來我們這吧!

抱持著這樣的心就寫出來了,阿哈哈哈~

最後~

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

留言共 3 篇留言

Stewoaw
你以為你說不開就可以不開?

10-06 22:43

泗楓
我......我以為我可以((繞手指10-06 22:44
夜貓喵喵喵
寫得很不錯!還蠻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

10-06 23:55

泗楓
別這麼說,不然我會膨脹的((爆炸10-07 08:10
ILL と オクナ
媽呀泗楓黑掉了

10-07 01:13

泗楓
最近曬太多太陽了((歐10-07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之刃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