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O仙境傳說《表情》武器卡片 魔法增傷大全

作者:表情│2019-10-06 22:17:02│巴幣:14│人氣:5747
110/03/10 更新
身為一名法系玩家
要先了解RO你想打的怪物情報
例如:階級、體型、種族、屬性為何?
才可以使用相對應的卡片來達到大幅的魔法增傷。

以下提供就我所知的武器魔法傷害卡片
針對特定種族增加魔法傷害:
那迦:魚貝系10%
史皮卡•奈里烏恩:動物系及喵族 15%
鈽鐳巨石怪:動物系及喵族10%
天使立方體:對惡魔族+10%,配合褐方體惡魔卡片時,武器每+2時+3%
地獄阿修羅狂戰士:惡魔系10%
異種神木:不死系10%
扎古丹:人類系及玩家人類系10%
惡精靈礦石:無型系10%
包孚•雷根弗賴格:對昆蟲系15%
捕蟲堇妖:昆蟲系10%
暴躁龍蛋:龍系10%
包理查:植物系15%
豬籠草:植物系10%
達納托斯的苦惱:天使系10%

針對特定屬性增加魔法傷害:
火:果實食人蜘蛛/火魔巫師 (+9時共+15%)、(+15%,配合果實食人蜘蛛+8%)
水:小綠人/冰魔巫師 (+9時共+15%)、(+15%,配合小綠人+8%)
風:叢林曼陀羅魔花 (+9時+15%)
地:火焰傘蜥/堅硬卡浩 (+9時共+15%)、(+10%,配合火焰傘蜥+8%)
無:堅硬熔岩巨石 (+9時+15%)
念:
暗:
聖:
毒:

針對特定體型增加魔法傷害:
小:尼西 M•海涅+15%
中:靈魂碎片+15%
大:多彩泰迪熊+15%
變異白色騎士團:Matk+15,中、大型+20%

針對所有階級增加魔法傷害:
封印時間支配者:+10Matk%,SP消耗+20%
                      武器+15時:+15Matk%,SP消耗量+15%
時間支配者:+20Matk%,SP消耗+10% ((王卡請注意))

持續更新中

未開放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8 篇留言

梟の子
對無屬性-堅硬熔岩巨石

01-02 09:41

表情
感謝補充 忘了它的存在了

01-02 11:24

梟の子
還有熔岩卡浩 忘了打....

01-02 12:28

久遠の結晶
單以吃王來說,基本上只要準備體型增傷卡就能吃透透了吧XD

02-27 22:11

表情
我是主武4倍體型 副手四倍屬性或種族,這樣會比主武高MATK的更痛哦~02-27 22:14
表情
我之前主武是雙時間支配者女王刀,現在則是換成4倍體型 副武不變 傷害就比原本的女王刀更痛一些02-27 22:15
久遠の結晶
怎麼不連同副手也一樣用體型增傷呢?

話說你的主武是女王刀嗎?

02-27 22:17

表情
1.因為我很兩把都一樣的話是加算,不同單位是乘算;舉例:幻影龜1都是小型動物,如果我拿雙小型就是(1+0.6+0.6=2.2),但如果我拿王室小型+王室動物就是(1.6*1.6=2.56)02-27 22:19
表情
我目前兩邊武器都是四洞短劍哦,我測試完後已經立刻把雙時間支配女王刀脫手了XD02-27 22:19
魚*
所以現在比較推薦體型*4+屬性*4?

03-02 02:32

表情
個人是這麼認為的沒錯03-02 15:29
魚*
好喔!
如果是不死族的話,也建議這樣推薦嗎?
畢竟不死系是10% 體型15%

03-02 20:18

表情
是的,假設我打的是覺古二王(大型,不死屬,不死族) 我一樣會選擇大型×4(60%),不死×4(40%) 這樣就是1.6*1.4=2.24
如果是雙大型就是(1+0.6+0.6=2.2) 這樣還是會小輸2.24的乘算法03-03 00:09
魚*
好哦,謝謝^_^

03-03 09:05

米奇
整理的超級清楚,波利小法忍感恩

04-26 10:30

表情
很高興能幫到你^^05-02 12:35
魚*
想請問打魔劍的時候
要帶哪種屬性打會比較好呢?

05-02 11:24

表情
魔劍是大型/念屬性/惡魔,只能用4多彩(60%體型)配4惡魔(40%種族)做增傷哦05-02 12:34
魚*
好的,謝謝回答:)

05-02 12:53

MCchicken
請問大大 +11 暗黑白珠短劍有洗到什麼條件會跟4體型一樣嗎 因為當初有準備一些+9 OS武器 如果4體型也比+11暗黑白珠強的話就不繼續洗改造裝置了

05-11 00:37

表情
+11白珠是屬性15%、種族10%,算插卡就30%,這三個相乘就是1.15*1.10*1.3=1.6445,其實單論插卡不算附魔就贏4體型的1.6了05-11 02:27
表情
但如果少吃屬性或種族就會輸體型短劍 這算是它的缺點05-11 02:28
MCchicken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回覆留言的地方重留一段..

所以打惡魔不死這些會贏短劍一些 那我應該會洗一把專門打覺古的 感謝大大

05-11 02:33

怪獸迷走
表情大你好,想請問卡片疊加的問題
以果實食人蜘蛛/火魔巫師這兩張卡來說
假設武器+9我插:食人蜘蛛x1 + 火魔巫師x3
10%x1 + 23%x3 = 79% 對火屬增傷
是可以這樣疊加計算的嗎?

06-06 13:27

表情
RO所有的套裝能力只會吃到一次,所以最多就是15*3+23=68%哦06-06 22:10
怪獸迷走
這樣懂了!! 謝謝~

06-06 22:22

小容
感謝大大的整理

07-24 21:17

86only
請問兩張堅硬卡浩+兩張火焰傘蜥 會有兩次套卡效果嗎0.0…?

03-10 09:31

表情
只會出現一次套裝效果,所以1堅硬卡浩+3火焰傘蜥就好03-10 09:35
86only
@表情 嗯嗯0.0…

03-10 09:35

86only
所以照目前的話是4張變異+4張種族/屬性增傷是最好的嗎

03-10 09:36

86only
原本是想說拿雙變異 配4增傷

03-10 09:36

表情
如果你的成本沒有上限,4變異白騎當然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這樣一把以巴基利的物價也快破萬了呢03-10 09:38
86only
幻影華短+笨拙 或是直接6變異會好嗎xd

03-10 09:38

表情
幻影華短對我是特化火屬性的方式,除非必要我不會特別用它03-10 09:40
表情
至於直接6變異白的部分... 老實說我是主張混傷的,一昧的疊高某個單位,不是我的習慣.. 加上我也轉獵靈居多,讓我的法忍也冷藏一段時間了QQ03-10 09:41
86only
照你這樣說是4變異4增傷最好的選擇囉0.0…

03-10 10:13

表情
以現在來看 主武我會常駐體型白珠短劍,副武維持體型短劍,種族/屬性短劍的部分我會看目標是甚麼再決定03-10 18:54
86only
另外我覺得忍者的血好少= =30000而已隨便都很容易被秒-…-

03-10 10:14

表情
要習慣放金蟬跟幻影分身盡可能擋秒殺招03-10 18:55
86only
還有暗屬好像沒增傷卡 不知道怎麼打= =冰閃打暗剩25%QQ

03-10 10:14

表情
闇跟聖屬性永遠是法忍的痛QQ03-10 18:55
86only
話說魔法增傷好像都只有10%捏 這樣全變異是不是比較猛xd

03-10 12:31

表情
假設某怪是大型無形,照我的混傷最大化是4白騎*4惡精靈 1.8*1.4=2.52
如果使用8變異白則是1+0.2*8=2.6,是比混傷高

但有些怪是火水風地無屬以及動物.惡魔.昆蟲.植物時
取最小的副手倍率(惡魔50%)
4變異白 配 天使方體+褐體惡魔+2地獄阿修羅的+12短劍 1.8*1.5=2.7
此時就比8變異白的配置還高。
更別提如果副手是上面講的8個條件 倍率更高
打出來的數字會比8變異還高很多03-10 21:31
86only
魔法種族10%居多 魔法屬性15% 感覺差魔法屬性比較好0.0…… 只是 念 暗 聖就不知道怎麼辦xd

03-10 12:36

表情
如果目標是念闇屬性就從體型跟種族下手,聖屬性大多是聖3聖4,可以忽略沒關係
另外希梅爾茲幻影是聖2(印象中??) 法忍還是可以打到 只是傷害很可憐..
硬要配的話還是可以用種族短劍+-提傷03-10 21:32
86only
幻影分身是要怎麼用才好

03-10 19:53

表情
先保持"念"的狀態,身上要有一顆丸球,就能開幻影分身03-10 21:34
86only
直接被法術秒好像不能用幻影扛還是i120的話被法術打也比較不痛

03-10 19:55

表情
幻影只能擋物理 金蟬是物理魔法都擋
至於打的痛不痛? 那是抗性的問題03-10 21:35
86only
常駐白珠是因為+11嗎

03-10 20:09

表情
常駐白珠是因為它有對暗、惡魔、雙不死做增傷
本身也有不錯的MATK 拿來當主武是不錯的選擇
副手一樣保持4洞短劍的配置就好03-10 21:35
86only
嗯嗯 好的 非常感謝你的解答> <

03-11 00:08

86only
再問一下><
幻影跟金蟬 是只差在幻影只能扛物理但是不會彈@@?
金蟬會彈但是可物理.魔法都扛@@?

03-11 01:48

表情
是的。如果會介意彈的話,當坦時可以用神甲或RSX泰甲之類的防推效果抵銷掉03-11 01:53
86only
不好意思我試算一下
你看這樣對不對0.0…

03-11 20:33

86only
我看種族大概都10% 只有動物昆蟲15%
所以如果拿os+笨拙 6洞來說
比較通用6張變異拿來打4屬以外的
打4屬的就2變異+4屬增傷[68%]
這樣可以嗎0.0?

03-11 20:33

表情
可以的,這樣弄4變異白騎+對火.水.地.風.無屬性及動物、昆蟲、植物"共9把短劍用就好03-11 20:52
86only
我是打算拿os就好 不然冰閃打不死 尤其暗傷害很悲劇QQ 這樣大概5把就好xd

03-11 20:56

86only
無屬那張有點難打到xd

03-11 20:57

86only
頂多6把xd

03-11 21:00

86only
主手os2變異跟4變異笨拙+副手4s差很多嗎

03-11 21:01

gn0508
謝謝表情大大專業講解
最近要出的17.2讓我被搞的亂七八糟
出了一堆技能增傷(火焰花、冰閃槍)的附魔跟卡片
想請問大大技能增傷、屬性增傷、matk 之間要怎麼去做取捨

06-01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xenp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巴基利》108/4... 後一篇:109/3/2 野生不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