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06.親密接觸

作者:Secret.│2019-10-06 19:45:30│巴幣:4│人氣:103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06.親密接觸
 



 
「說起來……是你把我帶回來的吧,謝謝。」
她把臉埋在牠身上說著,有點含糊不清。

才說了兩清,結果現在又欠了。

「我沒做什麼,只是把妳帶回來而已。」
「這樣就夠了,」指揮使吐出口氣,「如果身體被啃食,會花上更多時間。」

你說被燒成灰燼?只要用點控火的能力做點掩飾,最後像是被燒掉一樣躲到灰燼堆中去,燙歸燙,軀體至少是完整的。
反正人類也看不出來,只要最後架上有點殘骸就得了。

感覺手下的柔軟毛皮突然消失,換成了衣物的柔軟及寬大的懷抱,指揮使還沒反應過來,少女赤身裸體的被一個男人抱在懷裡,畫面好不曖昧。
向來天不怕地不怕指揮使臉炸紅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怎麼?」
晏華不懂懷裡的人怎麼了,本來好好的怎麼身體突然變得僵硬。
指揮使怒嗔他一眼,紅著臉一點殺氣都沒有。
「……看不出來你還會耍流氓啊!」
她略想掙扎,身上的皮草就下滑一大截,即便有著傷疤那依然白皙得讓人垂涎的肌膚便露出一大片來,看在他眼裡就像上好的美食。
他嘗過她的血,那的確是讓人上癮的美味。
露出了大片春光偏偏那小魔女還完全沒自覺。
沒注意到那雙藍眸微微一暗,指揮使還自覺抓到他把柄似的懟他。
「你們不是正忙著爭王嗎?怎麼還有時間救我?」指揮使瞥了他一眼,「不會真的是把我當儲備糧食吧?」
「……妳想多了。」
「哪有那麼剛好呢,還讓你救了我兩次。」
雖然認真說起來第二次沒救成就是了。
「不然妳覺得我應該對妳有什麼企圖?」
晏華的聲音低沉略啞,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肌膚上,指揮使沒注意自己的臉更紅了些。
「我怎麼知道你不是單純餓了而已,只可惜我沒死你不好下口?」
「誰告訴妳狼會獵捕死亡的生物。」
「總不是活啃吧,那得多痛。」

指揮使蹙起眉表情糾結,想想就覺得痛,可是一般獵捕當然都是把獵物弄死了吃吧?不然下口的時候獵物還掙扎不是很麻煩嗎?
晏華像是被她的表情取悅了,他勾起嘴角不動聲色的收緊手將魔女緊攬懷中,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將指揮使納入自己的領地範圍了呢?

他並不是會特地去追求什麼的人,比起那些不切實際的目標,他更喜歡按照自己的步調來生活,任何意外都會造成計畫的變更,影響一連串的事情變化。

他並不會特別期待意外發生,但他對所有事情的演變都抱持著觀望的心情似看待一切發展,有時候意外會帶來好的發展,又或是不同於既定的、依然在他掌控之中的變化,不得不說,還是挺有趣的。

「妳被啃過?」
「嗯……也許有。」

指揮使思索了下,好像是有幾次死後屍體還遭到野獸啃食,不過那時候她都死透了也沒什麼感覺,至於生啃……還沒有哪個人類有勇氣接近她,她還活著的話也不會輕易讓野獸近了身。
不過她的自信一會就被打破了。
晏華眼眸一暗,扯住她的肩膀一低頭就往那細嫩的肩頸咬了下去,和之前咬她的力道如出一轍,立刻就見了血。
指揮使沒想到他說下口就下口,連個招呼都不打的,猝不及防唉了一聲,身體卻被牢牢箝制住,完全無法動彈。
利齒咬破了皮肉,嵌進了脆弱的血肉間,鮮血自傷口溢出,晏華伸舌將血一滴不漏的舔入口中,他還是沒捨得真的咬下她一塊肉,哪怕她鮮血的味道就足以讓他激起血性與飢餓。
「你這混蛋!」指揮使痛得都泛淚了,她完全沒想到晏華會突然咬她……但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咬在那樣脆弱的位置終究和手臂是不一樣的,她感覺自己像被狼叼在口裡的食物,幾口就能下肚。
她才剛復生,一點都不想要再死一遍好不好。
晏華還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傷口,激得指揮使打了個顫。
指揮使淚眼汪汪的瞪他,被狼吃掉一點都不在她的人生計畫之中,也不包含赤身裸體的被一個男人抱在懷裡啃上一口,放在人類社會裡這出去她就是嫁不出去的節奏了──雖然她一個魔女沒去想過嫁不嫁的問題,也沒有合適的對象就是了。

「讓妳跑到狼人的領地來,妳明知道現在這個時節很危險。」

「誰沒事想被波及啊!別轉移話題!幹什麼突然咬我!」

「讓妳長點記性。」

晏華將她滑落到腰部的皮草拉好,將人按在懷裡伸手去從一旁箱子裡拿出一套衣服來,她現在這樣子可不好直接把人送回去。
指揮使一氣,伸手扯住了他的領子撲了上去,極其狠戾的姿態咬在他脖子上。
晏華眉頭微微一蹙,並沒有揮開她,其實指揮使的力道對他來而言算輕的,哪怕讓她咬上半天可能也見不了血。
不過指揮使的動作倒是激起了他的野性,一個反推就把少女撲倒在地,指揮使下意識鬆開了嘴,背部撞上堅硬的地面有點不適,但更讓她感到壓迫的是晏華自上方籠罩的陰影。
指揮使的表情有點呆滯的眨了眨眼,那跟她一開始在他身上所感受到的野獸威壓相同,晏華並不只是個普通的狼人這點她從威壓上就能很清楚的知道了,誰會相信能有這樣威壓的狼人只是普通狼人?別開玩笑了。
他的速度之快,魔女沒有把握在被撕碎前能夠發出魔法制伏他。
方才被咬的傷口還滲著點點鮮血,指揮使肩膀微顫,傷口迅速的恢復如初,光潔得像是沒受過傷。

「你不是說不吃我嗎?」

她很冷靜,死亡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了,作為一個〝盡職〞的魔女可以瘋狂,但隨時都能夠恢復到冷靜的狀態。
遲早會精神崩毀吧?她不像安托涅瓦她們能夠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她總是在覺得無聊,半刻的放空都讓她覺得空氣能夠殺死她,充斥在腦袋裡那揮之不去的無數破碎片段像是玻璃渣似的一直紮著,呼吸都痛。

「我這麼說過嗎?不記得了。」

「你!」


她不喜歡這個男人,總是用一點點言語就激起她不該有的情緒反應。
 
 
 
 
 
 
TBC.
 
體型差什麼的好像有點好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最近七日有什麼活動嗎

10-06 23:30

Secret.
新主線剛出呢,這周會更新新角色的池,下一次更新才有下一批覺醒的角色。10-07 20:52
白煌羽
喔喔

10-07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