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從前,造物主創造的我們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10-06 19:42:50│巴幣:5│人氣:56
  「愛蘿莉亞,就是這裡了。」一對男女站在一座城鎮的入口。

  「嗯~?就是這裡啊~?發布要召集勇士前往討伐魔王的城鎮?」女人-愛蘿莉亞在城鎮入口左顧右盼的像在期待有驚喜出現般的孩童。

  「妳不是早就什麼都知道了嗎?」愛蘿莉亞的夥伴不耐煩地在一旁抱怨。

  「奧斯朋,不高興了~?男人,不是偶爾還是要有所表現才會覺得自己有用的生物嗎~?」

  「快進去吧。」女人的夥伴-奧斯朋再次看著手裡的地圖確認。

  「那麼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勇士們都在哪裡呢~?」愛蘿莉亞在城裡伸出手掌擺在額頭上遮著陽光四處張望,其中有一個巨大的建築物立刻就吸引了愛蘿莉亞的目光。

  「先去找討伐隊的召集人報名後,就是等待集合出發的時間了。」奧斯朋看著手上的傳單說著。

  「吶吶,奧斯朋,那座塔是什麼?」愛蘿莉亞指著一座豎立在城裡的巨大時鐘塔問著。

  「時鐘塔。」奧斯朋看了看手裡的地圖。

  「在這種地方有時鐘塔不覺得奇怪嗎?」

  「我們只是來這裡消滅魔王的,城裡的事跟我們無關。」奧斯朋邊看手裡的地圖確認方向。

  「好吧。那麼我先去那裡打發時間吧,剩下的就交給你囉~?」愛蘿莉亞指著一間酒館對奧斯朋說著。

  「掰啦~我在那裡等你~」還沒等奧斯朋說話,愛蘿莉亞已經逕自跑向酒館了。

  「喂…」被留下的奧斯朋無奈地看著愛蘿莉亞漸漸遠去的背影。


 
  「你好,我要報名兩個人。」奧斯朋在一間集會所裡對著櫃檯的服務人員說著。

  「喔~是新的勇士嗎?你好啊。」從奧斯朋的身旁走來一位魁武壯碩的男人,男人用爽朗的笑容向奧斯朋搭話。

  「您好,我是這次討伐隊的隊長-戴夫。」男人-戴夫向奧斯朋伸出手。

  「你好,我叫奧斯朋。我的夥伴還在逛街,所以現在只有我。」奧斯朋也伸出手與戴夫握手示意。

  「大家都先休息吧,距離出發還有段時間。」

  「在這裡有什麼可以留宿的地方嗎?」奧斯朋問了戴夫。

  「我來介紹你一些旅館吧,為了感謝願意前來的勇士們,我們特地包下了幾間旅館供大家使用。」

  戴夫領著奧斯朋走出集會所後開始遊覽這座城鎮-蒙特爾。

  在戴夫領著奧斯朋的途中,有個比旅館更吸引奧斯朋注意的建築,先前愛蘿莉亞提到的座落在蒙特爾的巨大時鐘塔。

  「這間旅館房間數不多而且離城鎮中心有點距離,但卻因此是個寧靜的好地方。」奧斯朋聽著戴夫介紹每一間不同位置的旅館。

  「就這間吧。」

  「喔?您比較喜歡寧靜的地方嗎?」

  「是啊…」奧斯朋的腦海裡浮現出愛蘿莉亞惡作劇般的笑容邊苦笑。

  「那麼,如果還有任何問題都請儘管問我吧。」

  「好的,謝謝你。」奧斯朋向戴夫敬禮道謝。

  「不會,該道謝的是我,謝謝你們這些勇士們願意挺身而出一起加入討伐魔王的隊伍。」


 
  「哼~♪、哼~♪」愛蘿莉亞一邊哼著歌一邊跟在奧斯朋身旁。

  「怎麼了?心情很好的樣子。」

  「奧斯朋,你聽說過有關在那裡的巨大時鐘塔的故事嗎~?」

  「沒有,與我們有關嗎?」

  「聽說啊~那座時鐘塔是幾百年前的某位國王為了保護公主不被魔王抓走、隱藏公主而建造的呢~」

  「不覺得很厲害嗎~?幾百年前的人們竟然做了這種事耶~,而且這位魔王啊,似乎就是我們這次要討伐的目標哦~」

  「等等,妳的意思是魔王在幾百年前就存在了?」比起時鐘塔的故事,魔王的出現時間更讓奧斯朋在意。

  「不知道呢~惡魔們都是隨心所欲的存在~,嘻嘻。」愛蘿莉亞看著奧斯朋困惑的臉竊笑。

  「妳啊…,算了,比起妳的事那些故事妳又是從哪裡聽來的?」

  「剛才在酒館裡聽好心的老闆說的~,而且啊~還在酒館裡遇到了位有趣的小弟弟呢~,哼~♪、哼~♪」愛蘿莉亞走到奧斯朋前面背對著奧斯朋再次哼起歌。

  「但是都過了這麼久,公主也早就不在了吧?」奧斯朋看了一眼時鐘塔邊自言自語。

  「誰知道呢~」

  在愛蘿莉亞與奧斯朋走了段距離後,奧斯朋在一間附近人煙稀少的嬌小旅館前停下了腳步。

  「嗯~?怎麼刻意挑這種地方呢?」愛蘿莉亞看了看嬌小旅館與四周後又看了看奧斯朋,愛蘿莉亞一手用手指挑逗著奧斯朋的身體、一手伸到嘴邊用舌頭舔著指尖。

  「那種事才不重要。」不理會愛蘿莉亞的挑逗,奧斯朋逕自走進了旅館。

  「你好,我們是今天早上有來過預約房間的魔王討伐隊的隊員,名字是奧斯朋。」

  「你好你好,這是你們的鑰匙,你們的房間就在2樓。」在旅館櫃檯站著的男人-旅館的老闆從櫃檯後方的架子上拿下了一串鑰匙交給奧斯朋。

  「老闆~你這裡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呢~?」愛蘿莉亞把手伸向老闆的胸口並用手指挑逗著老闆。

  「沒…沒有什麼故事啦…。」面對愛蘿莉亞的挑逗,老闆只是苦笑回應。

  「是嗎?真無趣呢~」聽到老闆的回答後愛蘿莉亞無趣地接過鑰匙往樓梯的方向走去,突然,愛蘿莉亞回頭「那麼~?有關魔王的故事呢?」

  「魔…魔王…」聽到魔王兩字,現場的氣氛瞬間凝結。

  「請…請你們一定要救救這裡…我們已經受夠魔王了….,拜託你們了…」老闆開始語無倫次甚至哽咽。

  「放心吧,老闆,只要我來了,就不用再擔心魔王了~」愛蘿莉亞瞇起眼對著老闆微笑後走上了樓梯。

  「你們,是什麼人…?」老闆看向還在原地的奧斯朋。

  「我只是她用來排解無聊的夥伴而已。」奧斯朋看向消失在樓梯尾端的愛蘿莉亞「而她,是位興趣使然的獵魔人。」

  「獵魔人嗎…,你們真的能替我們消滅魔王嗎…?拜託你們了…。」


 
  「啊~♡,用力,嗯~♡、啊~♡」深夜,全身赤裸的愛蘿莉亞與奧斯朋兩人趴在床上,奧斯朋不斷地用腰撞擊著愛蘿莉亞的股間。

  「咕…」奧斯朋停下了自己的動作。

  「怎麼了?這樣就不行了嗎?」愛蘿莉亞回頭看著奧斯朋疲倦的臉。

  「可惡…」

  「快點再來嘛~♡,如果你不想死的話就快點動起來~♡」愛蘿莉亞對奧斯朋左右擺動自己的屁股。

  「可惡…天天被妳這樣做我才是真的會死…」奧斯朋露出痛苦的表情。

  「你說了什麼嗎~♡?」愛蘿莉亞對奧斯朋露出微笑。

  「沒有,我什麼都沒有說…咕…」奧斯朋再次擺動自己的腰。

  「嗯~♡,這樣才對嘛~♡、啊~♡」

  「討伐魔王的隊伍是什麼時候出發呢?」愛蘿莉亞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詢問身旁也同樣全身赤裸的奧斯朋。

  「明天。哈-」半夢半醒的奧斯朋在回答愛蘿莉亞後打了個哈欠。

  「那麼,我去散步囉~」愛蘿莉亞下床後整理身上的衣物便離開了房間。

  「路上…小心…呼…」

  對愛蘿莉亞來說,散步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城鎮的代表-巨大時鐘塔,愛蘿莉亞站在時鐘塔的腳下望著塔頂。

  「哇~好高啊~的確這樣就連魔王也無法輕易上去呢~」

  愛蘿莉亞又摸了摸時鐘塔的外牆。

  「喔~?果然如老闆說的故事一樣被下了魔法呢~但是這樣的魔法真的管用嗎~?」愛蘿莉亞把右手往後舉作勢要拍時鐘塔。

  但是思考了會後愛蘿莉亞又把手收回「算了~」繼續撫摸著時鐘塔的外牆。

  「嗯~?」突然,愛蘿莉亞的手感覺到了從時鐘塔裡傳來的奇妙氣息「是這樣啊~?原來如此。公主,辛苦妳了,最重要的東西被魔王給奪走一定很痛苦吧?」愛蘿莉亞對著眼前冰冷的時鐘塔外牆露出微笑。


 
  「嗯~?奧斯朋去哪了呢?」愛蘿莉亞在旅館的周圍四處張望「死了嗎?算了,回去睡覺吧。」天色已暗,放棄尋找奧斯朋的愛蘿莉亞回到了旅館。

  「喂喂,女人,你昨晚啊啊啊叫的吵死了,吵得我們都不用睡覺了,看妳要怎麼賠償我們才好?」在愛蘿莉亞回房間的旅館走廊上,早有一群面露不善的男人們在此等候。

  「嘿嘿。」

  「嗯~?你們也想做嗎?」愛蘿莉亞把手伸到嘴邊用舌頭舔著指尖「只要誰能打贏奧斯朋取代他的位置,每天都可以喔~」

  「少囉唆,我們可沒有那種閒工夫去管妳的夥伴呢,」最前頭的男人邊說邊往愛蘿莉亞的身上撲「妳就在這裡好好的後悔自己身為女…」

  「哎呀呀,這樣就死了啊~?真無趣呢~」愛蘿莉亞把手掌擺成手刀輕輕地往撲向自己的男人的脖子一揮,叩叩,男人的頭顱墜落到地上。

  噗呲呲呲呲呲呲呲,從男人的脖子如噴泉般噴出鮮血。

  「可惡!妳這傢伙!受死吧!」看到夥伴的屍體,剩下的男人們不僅沒有害怕,反而轉為憤怒。

  「凡事都有順序的喔~?像你們這些不乖的小鬼啊,就是要~處~罰~」愛蘿莉亞對剩下的男人們露出微笑。

  沒過多久,在旅館的二樓走廊上已成堆滿身首分離的屍體與血海。

  「嗯~?不好了呢,弄髒了老闆心愛的旅館,得好好道歉才行~」愛蘿莉亞全身濺滿了鮮血看著地上堆滿的屍體與噴滿整個走廊的鮮血。

  愛蘿莉亞走下了樓梯來到櫃檯前。

  「老闆老闆~」

  旅館的老闆正低著頭確認著記錄旅館大大小小事務的筆記。

  「嗯?怎麼了嗎?這位客人。」聽到愛蘿莉亞的呼喚聲,旅館老闆緩緩地抬起頭。

  「不好意思~弄髒了老闆您的旅館,作為賠償,我會替您收拾掉魔王的~」愛蘿莉亞對著老闆露出微笑後便走向樓梯回到二樓。

  「惡…惡魔…」抬起頭的老闆被全身濺滿鮮血的愛蘿莉亞給嚇得六神無主。

  「討厭~才不是呢~人家才不是惡魔呢~可以不要把人家跟那種低等生物相提並論嗎~?」聽到老闆的聲音後,愛蘿莉亞回頭對著老闆微笑。


 
  「就是這裡了。」一大早奧斯朋帶著愛蘿莉亞來到城鎮的的入口,在這裡有一群人還有數台馬車聚集於此,而戴夫也站在最前頭。

  「這些人就是要一起去討伐魔王的人啊~?」愛蘿莉亞環視著周圍的人。

  「是啊。」

  「這裡面有比奧斯朋強的人嗎~?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取代奧斯朋了呢~嘻嘻。」愛蘿莉亞看著奧斯朋竊笑。

  「……。」奧斯朋並無法理解愛蘿莉亞的這句話究竟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時間差不多了,就這點人嗎?怪了,怎麼比幾天下來來報名的人數還少了些?」站在最前頭的戴夫抓了抓頭。

  「昨晚旅館裡的那些"傑作",是妳做的嗎?」奧斯朋看向愛蘿莉亞。

  「誰知道呢~」

  「算了,臨陣脫逃是他們的事,我們現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管那些脫逃的膽小鬼了。」戴夫看了看在場的所有人後邊自言自語。

  「非常感謝各位勇者們的加入,我-戴夫,作為這次討伐隊的隊長在此宣布,我們,『魔王討伐隊』,出發!!!」站在最前頭的戴夫高舉自己的右手。

  「喔-!!」聽到最前頭的隊長-戴夫的宣言後,聚集於此的人們皆放聲高喊著。

  「喔~~」聽到終於要出發的愛蘿莉亞,也亢奮地一起大喊。


 
  乘著馬車過了許久,走在最前端領頭的隊長-戴夫的馬車停了下來。

  「從這裡開始就只能用走的了。」戴夫下車後拍了拍自己的馬。

  看到戴夫下馬車後,魔王討伐隊的其他人群們也跟著下了馬車,改用步行的在森林走著。

  「哎呀!?」下車後的愛蘿莉亞像是發現什麼似的叫了一聲。

  「怎麼了嗎?」

  「發現了有趣的東西~」愛蘿莉亞往也在討伐隊裡的其中一人接近。

  「啊啦啦,這不是幾天前才在酒館遇到的清純小弟弟嗎?」在愛蘿莉亞面前的是一位少年。

  「年紀輕輕就這麼勇敢來挑戰魔王啊?真了不起呢~」

  「才不需要妳說呢!」

  「還是說~?是為了時鐘塔頂的公主呢~?嘻嘻。」

  「才…才不是!」少年紅著臉把頭撇向一旁。

  「啊啦啦,看來是說中了啊~?」愛蘿莉亞開始竊笑。

  「你很勇敢呢,這麼年輕就敢挑戰魔王。姊姊我就給勇敢的你一個好建議吧。」

  「只要待在姊姊的身旁,就不會有事。」說完,愛蘿莉亞便回到了奧斯朋的身旁。

  「怎麼了?看起來心情不錯。」

  「嘻嘻,偶爾也來做點好事吧~」

  「我們到了!就是這裡了!封印魔王的洞窟!」戴夫帶著一行人走到了森林裡的一個洞窟前。

  「各位,我們將要在今天討伐長久以來一直騷擾我們的魔王!!喔-!!」

  「喔-!!」在洞窟前的魔王討伐隊齊聲高呼。

  「你怎麼看?會很危險嗎?」在洞窟前愛蘿莉亞問了身旁的奧斯朋。

  「不知道,但對凡人來說肯定不容易。」

  「說的好像你不是凡人一樣~嘻嘻。但是,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忍心看著別人送死呢。」對奧斯朋來說一直以來都不正經的愛蘿莉亞難得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不想死的話,就躲在姊姊的身旁。」愛蘿莉亞悄悄地靠近到了少年的背後輕聲地說完便回到奧斯朋的身邊「走吧,奧斯朋。」

  「那個孩子怎麼了嗎?」奧斯朋好奇的問了。

  「哼~♪、哼~♪」不理會奧斯朋的疑問,愛蘿莉亞已經走進了洞窟。


 
  「簡直就像迷宮呢~」站在洞窟裡的愛蘿莉亞看著四周說著。

  「對妳會是個問題嗎?」

  「怎麼可能~」

  從洞窟的深處不時傳來男人們欺凌的尖叫聲「啊!!!」、「不…不要過來…!」

  「好像會很有趣呢~這個迷宮,哼~♪、哼~♪」愛蘿莉亞邊哼著歌邊邁開腳步往迷宮前進。

  愛蘿莉亞輕快的腳步穿梭在迷宮裡,如同看透一切般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的事物,就這樣在迷宮裡遇到了戴夫。

  「哦!你是奧斯朋吧!」發現兩人的戴夫立刻向奧斯朋打招呼。

  「呦!」

  「奧斯朋,他是誰呢~?」

  「哈哈哈,奧斯朋,你的夥伴真不留情呢。」聽到愛蘿莉亞的詢問後戴夫露出苦笑「妳好,我是這次討伐隊的隊長-戴夫。」戴夫向愛蘿莉亞伸出手示意。

  「喔~,你好啊,你很強嗎~?」

  「哈哈,真是特別的問題,只要能打敗魔王,強不強重要嗎?」

  「那也要先能打敗魔王囉,嘻嘻。」

  愛蘿莉亞、奧斯朋、戴夫三人不知不覺間就來到了一扇刻著許多精緻圖案的大門前。

  「嗯~?魔王就在這裡了呢~」愛蘿莉亞指著大門。

  「總算到這裡了嗎?」戴夫吞了口水「進去吧!」緩緩地推開了大門,門後是一間有著絢麗燈火、豪華擺設的大殿,而在大殿的深處有個男人坐在石椅上閉上雙眼沉思著。

  「那就是…魔王了吧…?」

  「你們,是來打擾我休息的嗎?」坐在石椅上的男人緩緩地睜開雙眼並開口。

  「受死吧,魔王!」還沒等魔王有任何的動作,戴夫便緊握雙手的長劍向魔王揮去。

  走下石椅朝三人前進的魔王只是像趕蒼蠅一樣揮了揮手,魔王的手在碰到戴夫的瞬間,戴夫已成血肉模糊的肉塊。但是魔王連看都沒看,只是把銳利的雙眼繼續盯著站在大殿入口的奧斯朋與愛蘿莉亞。

  「哦?竟然連女人都來了。」

  「奧斯朋,怎麼辦~?隊長被秒殺了耶~」愛蘿莉亞看著奧斯朋笑了笑。

  「……。」面對愛蘿莉亞像玩笑般的口吻,奧斯朋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那麼接下來輪到你囉~」愛蘿莉亞推了下奧斯朋的背。

  「好好好…」奧斯朋無奈地拔出腰間的兩把匕首。

  「嗯?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呢,但是實際又如何呢?」魔王看著奧斯朋。

  「實際上如何就不知道了。」奧斯朋瞬間繞到了魔王的身後揮舞手裡的匕首,既使奧斯朋的攻擊再怎麼快速與刁鑽,都很輕易的被魔王用手給拍下。

  「只有這點程度嗎?」魔王無趣地看了奧斯朋。

  「可惡…。」

  奧斯朋在揮舞匕首的同時,悄悄地也取下掛在腰間的手槍,並配合著揮舞的動作往魔王開了一槍,砰。

  手槍的子彈貫穿了魔王的頭腦,讓魔王的身體往後仰。

  「喔?還藏了這一手啊?」整理姿勢站穩身體的魔王凝視著奧斯朋。

  「這也沒用嗎…?」

  「遊戲差不多該結束了。」魔王輕輕地揮了下手,奧斯朋的左肩便留下了整齊的切痕。

  「奧斯朋,好了嗎~?哈~」佇立在門口的愛蘿莉亞已經無聊的打起了哈欠。

  「咕…可惡…」奧斯朋表情有些痛苦的抓著被魔王切斷的左手。

  「還沒結束呢。」魔王這次直接用手刺穿了奧斯朋的胸。

  「嗚…」胸被魔王刺穿的奧斯朋從嘴裡吐了口鮮血,在魔王抽回自己手臂的同時全身便往前倒下。

  「啊~?啊~?這樣就死了啊~?」愛蘿莉亞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奧斯朋。

  「接下來輪到妳了。」魔王看向站在門口的愛蘿莉亞「妳是要像妳的夥伴一樣被我殺死,或是趁還能跑時快跑?」

  「嗯~?你是不是太自大了點呢~?魔王大人,嘻嘻。」

  「你可以先回答我個問題嗎?」愛蘿莉亞越過了魔王身旁走到奧斯朋的屍體旁撿起了奧斯朋手持的兩把匕首「你的力量,是誰給你的?」

  「看來妳沒有要跑的意思,那就受死吧!」

  魔王把手擺成手刀往愛蘿莉亞的脖子揮去,就在手刀碰到的瞬間魔王立刻向後躍了一大步,從魔王的頭上冒出冷汗「妳這傢伙…,是誰…?」

  「所以說~,你的力量是誰給你的呢~?」愛蘿莉亞手裡握著匕首擺出戰鬥的架式。

  愛蘿莉亞慢慢的跨出腳步悠然自得地靠近魔王。

  「妳想要什麼…?」

  「我~?」愛蘿莉亞停下腳步抬起頭用手撫摸自己的下巴思考著。

  在愛蘿莉亞思考的同時,魔王迅速地踏步出手攻擊愛蘿莉亞。

  「哎呀,真是不乖的孩子呢~」魔王所有的攻擊都被愛蘿莉亞用匕首接下,不僅接下了所有的攻擊,甚至還趁空檔砍到了魔王幾刀。

  但是隨著一直接下與攻擊魔王,愛蘿莉亞手裡的匕首開始產生裂痕。終於,兩把匕首承受不住戰鬥的強度皆在與魔王的互相交手中斷裂。

  發現匕首斷裂的愛蘿莉亞退後的幾步「哎呀呀,這是我最愛的匕首的說~,竟然就這樣壞掉了~。沒辦法啦,就殺了你吧~」愛蘿莉亞對著魔王露出微笑。

  聽到愛蘿莉亞宣言後的魔王有些畏懼的向後跳了一大步。

  「怎麼了?不過來了嗎?那我就自己過去囉~」愛蘿莉亞鬆開雙手,任由手裡的匕首滑落,在匕首掉落到地上前愛蘿莉亞右腳一蹬在魔王還沒來得及反應的瞬間已跳到了魔王的面前,愛蘿莉亞左手抓著魔王的脖子把魔王壓在地上、右手刺進了魔王的胸口。

  「可…惡…」

  「魔王大人,您可真壞心眼呢~」愛蘿莉亞的右手在魔王的胸裡左右游移著像在尋找著什麼似的。

  「找到了~!」愛蘿莉亞像終於發現了什麼叫了聲,從魔王的胸裡抽回自己的右手,在愛蘿莉亞的手裡握著的是一顆沒有與任何血管連接卻仍在跳動的心臟。

  「竟然把公主最重要的東西給藏在自己的身體裡~,您可真壞心眼呢~」

  「妳這…傢伙…到底…是誰…」被愛蘿莉亞的左手給掐住脖子壓在地上的魔王勉強擠出了聲音。

  「嗯~?」愛蘿莉亞看著魔王瞇起眼微笑「我只是個興趣使然的獵~魔~人~」

  「妳這騙子…,大…」魔王話還沒說完愛蘿莉亞的左手用力一掐,掐斷了魔王的脖子。

  「好了,接下來該怎麼處理這些呢?」愛蘿莉亞看著右手拿著的持續跳動的心臟又看了看奧斯朋的屍體。


 
  愛蘿莉亞走到奧斯朋的屍體旁把奧斯朋身上的衣物與裝備給全部脫下後,撿起奧斯朋的屍體開始用力的揉捏、擠壓,直到奧斯朋的屍體變成了一顆肉球。

  「這次又會是什麼味道呢~?」愛蘿莉亞看著手裡的肉球後把肉球一口放進自己的嘴裡,嚼了嚼吞進肚裡。

  愛蘿莉亞在吞下肉球後肚子開始脹大,愛蘿莉亞脫下了自己的短褲與內褲後坐在地上把雙腿張開,並且把手伸進了自己的陰道、子宮裡把肚子脹大的緣由給拉出來。

  「嗯~♡、嗯~♡、啊~♡」愛蘿莉亞從自己的子宮裡拉出了完整的奧斯朋。

  「哈…♡,哈…♡,真是的,又害我消耗這麼多體力,你要怎麼賠我呢~?」愛蘿莉亞看著如孕育新生命般從自己子宮裡拉出來的奧斯朋露出微笑。

  「魔王…死了嗎?」奧斯朋看向躺在一旁喘著氣的愛蘿莉亞。

  「回去吧~」愛蘿莉亞躺在地上盯著大殿的天花板休息「揹我~」

  奧斯朋穿起了自己的衣物後走到躺在地上的愛蘿莉亞旁幫愛蘿莉亞穿回內褲與短褲。

  「嘻嘻~,謝謝~」

  在穿好衣服後奧斯朋抱起了愛蘿莉亞揹在身後「回去吧。」

  就在奧斯朋走到了大殿門口的同時,愛蘿莉亞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等等!紀念品~」愛蘿莉亞指著落在一旁魔王的頭顱。

  奧斯朋揹著手提魔王頭顱的愛蘿莉亞照著原路來到了洞窟的入口「好了,休息夠了~,放我下來吧~」聽到了愛蘿莉亞的話後,奧斯朋放下了愛蘿莉亞。

  「怎麼了嗎?」

  「該給公主一個驚喜了~」愛蘿莉亞摸了摸收在腰後的小包裡放著的小木盒。

  不久,從迷宮裡走來了一位懷裡抱著寶箱的少年。

  「真想不到你竟然還沒死呢~真了不起。」愛蘿莉亞看著少年瞇起眼微笑後從腰間拿出一把手槍指著少年的頭。

  「妳…妳…,究竟是什麼人…?」

  「姊姊我啊,只是個興趣使然的獵~魔~人~」愛蘿莉亞放開了魔王的頭,碰的一聲魔王的頭墜落到了地上。

  「如果還不想死的話就把寶箱給我。」愛蘿莉亞舉起手伸向少年,並擺動手指示意。

 「才…才不要!這是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的!我才不會輕易地交給…才不會輕易地交給任何人!!!」少年竭盡自己的力氣嘶吼著。

  「是嗎?但是這種孩子氣的作法對姊姊我可是不管用的喔。」愛蘿莉亞有些不高興地瞇起眼笑著扣下手槍的板機,子彈咻的穿過少年的頭髮,從耳朵上方飛過。

  被子彈嚇到的少年雙腿一軟整個人癱坐在地上,甚至還漏得地上一攤尿。

  「明白了嗎?如果不想死的話~就乖乖地把寶箱交給姊姊吧。」愛蘿莉亞走向癱坐在地上的少年。

  「愛蘿莉亞,妳就別再嚇人家了,他還只是個孩子而已。」站在一旁看著的奧斯朋有些看不過去開始勸說愛蘿莉亞。

  「閉嘴,奧斯朋,你也不想想是因為誰你現在才能還站在這裡。」聽到奧斯朋的勸說後愛蘿莉亞明顯不悅地把手裡的手槍指向奧斯朋的頭。

  「好好,我不說話了。」奧斯朋無奈地把雙手攤開。

  「小弟弟,你決定好了嗎?」

  「好…,好…,寶箱在這裡,拜託妳…放過我…」泣不成聲的少年向愛蘿莉亞遞出抱在懷裡的寶箱。

  「做得好,這樣才是乖孩子。」愛蘿莉亞接過少年手裡的寶箱後摸了摸少年的頭。

  「為了獎勵像你這樣的乖孩子,這個給你吧,是給塔頂的公主的禮物。」愛蘿莉亞收起手槍後從掛在腰後的小包裡拿出了一個手掌大的小木盒交給少年。

  「小弟弟記好囉,那是姊姊我要給公主的禮物,切記千萬不要打開喔!」說完愛蘿莉亞便轉身走向洞窟的入口。

  接過小木盒的少年就像脫線的人偶般失去意識地倒下。

  「回去吧~」愛蘿莉亞把手裡的寶箱交給奧斯朋後,撿起了魔王的頭走出洞窟,但在走出洞窟的同時愛蘿莉亞手裡提著的魔王的頭化作沙礫般隨風飄逝。

  「嗯~?這就是結界的力量啊~?算了。」

  「喂…,妳拿這個寶箱有什麼意義嗎?」奧斯朋手裡拿著愛蘿莉亞從少年手裡奪來的寶箱跟在愛蘿莉亞身後。

  「喔~?你打開看看。」愛蘿莉亞回頭看向奧斯朋。

  奧斯朋聽從愛蘿莉亞的話緩緩地打開手裡的寶箱,就在寶箱被開啟的同時在寶箱的內緣長出如同怪物般的利牙快速開合要襲擊奧斯朋。

  「喂喂,愛蘿莉亞,這是怎麼回事…!」

  「哼~♪、哼~♪」不理會奧斯朋的求救,愛蘿莉亞只是繼續哼著歌走著。


 
  幾天後,象徵著蒙特爾的代表巨大時鐘塔崩塌,造成了城鎮居民的大混亂。

  「那座時鐘塔終於也撐不住時光的侵蝕了嗎?畢竟已經是幾百年前的傳說了。」酒館老闆邊擦拭著玻璃酒杯望向窗外說著。

  平常一望向窗外就能立刻吸引目光的巨大時鐘塔如今卻已不再存在,老闆不禁感嘆了聲。

  「老闆啊,你這裡還有沒有什麼關於魔物的故事呢?」愛蘿莉亞坐在酒館的吧檯前向老闆搭話。

  「哎呀,幾天前的客人,是妳呀,您又來光顧了啊?」

  「嘻嘻,再說點什麼有趣的故事吧~」愛蘿莉亞在吧檯用雙手托著下巴用期待聽到床邊故事的孩子般純真的眼神盯著老闆。

  「您對魔物的故事有興趣嗎?」就像是遇到同好般,老闆開心地問著。

  「是呀~,超~級~有~~興~~趣~~」

  「那麼我再說個與森林裡的魔王有關的傳言吧。」老闆看著愛蘿莉亞露出微笑「傳說,森林裡的魔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從前,造物主創... 後一篇:【心情抒發】最近在接觸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