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看完很硬的黑道及俏牙醫短篇漫畫

作者:灰│2019-10-05 22:34:36│巴幣:16│人氣:2073
最近日本「少年ジャンプ+」公開了一篇免費的短篇漫畫「歯医者さん、あタってます!(牙醫大夫,頂到了啦)」,作者是山崎将,敘述一個黑道老大,因緣際會遇見了可能影響他一生的俏麗牙醫,因畫工不錯,內容奇葩,結尾也很OO✕✕,日本那邊反應滿熱烈的。

至於看完很「硬」的意思?相信看過漫畫後應該可以理解w

短篇漫畫「歯医者さん、あタってます!」:https://shonenjumpplus.com/episode/10834108156694072015

以下大概寫一些劇情及感想。

封面看起來好像是會有色色發展的少女漫畫……

這牙醫的外型,第一眼印象不就是《紫羅蘭永恆花園》的女主角薇爾莉特嗎?

這老大是為了打破心中的牆壁而來,咦?確定是看牙醫不是看精神科?

這邊回想手下兼基友命危前的基情演出,人遇到命運之人為其可克服一切,並要男主角先打破心中的牆。

結果那牆是 20 年不看牙醫這件事……

其實在之前等牙醫時打電話回家,抓包是基友演戲騙他。

男主角想跑,美麗的大夫居然脫口「蛀牙如同嘴有大便」開始激他。

滿嘴大便的人只會吸引同樣也是滿嘴大便的人,最後整個組織就會是像蛀牙(大便)的毒害集團。

而男主角除了怕看牙醫,還有恐女症。
這姿勢……應該不少人羨慕吧w

「不要把我當女人,當成打掃的就好」

「我也會把你當成沾滿大便的廁所喔」

前面算是為了讓男主角卸下心防的玩笑話,不管是誰在此都是重要的病人。

「像小學低年級的廁所」,結果還是很毒舌w

如同親兄弟的安心感,男主角感化中。

「努力刷牙,要像羽田機場的廁所一樣乾淨喔」,奇妙的比喻w

「沒想到看牙醫後,久臥不起治好了」
全篇最謎的一句話,那光的位置是暗示?大夫的表情好難懂w

大夫也進入跟男主角同樣的澡堂,會有福利嗎?詳細不多說了,看漫畫吧w

了解真相後的基友反應,不愧是基友。

嗯,這趣味真是太讚太惡劣了w

男主角最後有了反應,果然打破了心中的另一道牆嗎w

知ㄋㄢˊ而上,ㄋㄢˊ上加ㄋㄢˊ。
看完,拳頭硬了嗎?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山崎将

留言共 1 篇留言

粉紅召喚獸
現在漫畫真的越來越有新奇的梗了..

05-1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PLUS》愛... 後一篇:《Fate/Gra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