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敗家:賽貂蟬&靈魂拾荒者 / 凡夫俗子

作者:異氟爾酮│2019-10-05 12:12:32│巴幣:8│人氣:286
      哇哇~很懶很厲害,很久沒更新呢!哈哈哈!!刷個存在感~(誒!又沒人看XD)
      很久沒入手新的CD專輯了,好幾個月前正在逛優吐,突然就跑出周華健的賽貂蟬;觀望了一陣子,釋出幾首試聽後就決定買了。


      整個是淺淺淡淡的粉色系,裡面是水墨畫~





      整體來說蠻粉絲向的,我個人不是周華健的粉,我聽音樂不挑人,只要聽喜歡就買這樣,周華健的聲音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所以我有收過幾張他的專輯。


      啊!我想起來了,因為我聽他唱的"迷途"一段時間,所以才會搜到賽貂蟬,其實我是想買有迷途的專輯,結果沒出= =回頭說為何我覺得這張賽貂蟬是粉絲向,因為它沒有很特別,而且有幾首歌的曲調太像了;我也看了音樂劇的宣傳影片,整場劇感覺很空,就是還有進步空間。不過我還是蠻喜歡賽貂蟬,裡面有些歌詞很搞笑,尤其是呂布跟董卓為了貂蟬互罵的那段,還有呂布的聲音太......不知道怎麼說,聲音很年輕很亮不太像武將的感覺,誒!應該說大家的聲音都跟腳色兜不起來吧,周華健是關羽XD,然後貂蟬的聲音有時候太刻意裝可愛,多了。還有人一人分飾多角,蠻可惜的,沒有多找一些人來唱。


      靈魂拾荒者/凡夫俗子,這張出滿久的,還好還買的到~


      主打歌,應該蠻多人聽過吧?

      但我個人最喜歡這首~就像我說的,我聽歌不看人,如果想了解這位歌手,博客來那邊有介紹,可以去看看XD




      我哥買新的電視,紙箱很大,於是我把它裁成長條狀,一邊捲一邊黏起來~就變成大捲捲了!




      西低~就是給R貓躺跟抓的,使用率蠻高的。

      上個月去看了"牠"第二集,超爽的!早場沙發座,全場只有我一人!哇哈哈哈!最高的觀賞品質。跟第一集比起來,多了很多的黑色幽默,因為主角們都長大了,看的時候就不會有太多緊張感。蠻多地方看得我都笑出來了,還好只有我一人= =那個笑點有點奇怪,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那個地方跟我一樣大笑?不過小丑對待小孩還是一樣血腥慘忍呢!
      希望看返校的時候也能這樣~早場+沙發座+包場!我蠻怕一直拖結果就下片GG惹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式廚房:布丁~~~~~... 後一篇:我愛看電影:殺戮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