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克洛黎恩】艦內放送事故(BL)

作者:卯月│2019-10-05 09:54:01│巴幣:16│人氣:389
  • 特殊設定1:受到黃昏詛咒的不死者仰賴騎神的力量活動,所以不需要進食與睡眠
  • 特殊設定2:瓦利瑪跟奧爾迪涅同為騎神與眷屬所以可以溝通
  • クロ→←リン,両片思い程度
  • 閃IVネタバレ,時間點設定在第二相剋前的某個晚上
  • 相変わらずの茶番です。



艦內放送事故


  黎恩是被冷醒的,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比往年都還要冷。
  夜晚的卡雷賈斯很安靜,休息室內的同伴們發出了深淺不一的呼吸聲。
  一但醒了就很難再睡著,黎恩覺得壓力很大,不是單單只是因為世界大戰即將開戰,身為真祭品與整個黃昏連動,以及──七之相剋。
  想到這裡,環顧四周,休息室內並沒有看到克洛的身影。
  晚上的時間是大家輪流站崗,據黎恩的印象,現在應該不是克洛值班的時間。
  黎恩避免吵醒其他夥伴悄悄地下了床,披上外套離開休息室。

  沒有在餐廳看到克洛,吧檯內是弗雷迪留守,他很好心地想準備宵夜給睡不著的黎恩教官,但一想到可能會在裡面看到什麼驚人的食材時,黎恩很委婉地拒絕了。
  猜測克洛或許想在甲板上吹吹風,卻只看到蓋烏斯在甲板上和傑奧交換情報。
  三樓訓練所裡,菲一個人對著鏡子比劃,即將進行的第二相刻大概讓她非常的不安吧。
  艦橋裡只有安潔莉卡學姐一個人,她沒有掌舵而是讓卡雷賈斯執行自動駕駛模式。
  她站在窗邊看著夜景,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喬治學長呢。

  最後在船艙找到克洛,他站在奧爾迪涅面前似乎是在商討著什麼。
  隱約聽到克洛提到某個熟悉的名字,還想湊過去再聽個仔細,克洛倒是發現黎恩的氣息,轉過來主動和黎恩打招呼。
  「呦!睡不著嗎?」
  「你才是,這個時間不睡覺怎麼還在船艙裡?」
  黎恩走到克洛身邊,和他一起抬頭看向藍色的騎神。
  「想說來幫奧爾迪涅整備一下,但是被它拒絕了,看來敏特那傢伙雖然傻裡傻氣的,但技師的工作還是做的挺有模有樣的嘛。」
  「克洛。」
  「怎麼了?」
  「我想看看奧爾迪涅的駕駛艙,可以嗎?」
  有點訝異黎恩的要求,不過想想也沒什麼不可以,畢竟現在奧爾迪涅是瓦利瑪的眷屬。
  但是禮貌性還是問了奧爾迪涅的意見,得到奧爾迪涅的認可,兩人一起化做光球進入駕駛艙。
  「我想應該是和你的瓦利瑪沒什麼太大的差別,畢竟都是地精做的。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只有身為啟動者的我能操縱它吧。」
  克洛坐在駕駛座椅上,黎恩左腳踏在旁邊的空位,右腳則跪在椅子把手上。
  「空間果然也是一樣很小……」
  「就說吧?」
  透過螢幕看到站在對面的瓦利瑪,黎恩不禁感慨起來。
  「原來從這裡看瓦利瑪是這種感覺……」
  「吶,黎恩。」
  黎恩困惑地轉頭看著克洛,只見他用左手拍拍自己的大腿。
  「那個位置不舒服的話,要不要考慮來坐大哥哥的大腿啊?」
  「你……你在說什麼啦!」
  似乎是回想起什麼片段,黎恩瞬間紅了耳根。
  「哦……?可以讓女孩子坐大腿,就不能坐哥哥我的大腿是吧?」
  黎恩瞪了克洛一眼,伸腳跨過克洛雙腿間移動到他的前方,轉過身來靠著儀表板。
  「那件事你是從哪裡聽來的……?」
  克洛愉快地呵呵笑了兩聲。
  「不是從亞莉莎那聽來的你大可放心,是奧爾迪涅告訴我的。」
  黎恩的臉上很明顯地露出怎麼可能的神情,克洛繼續解釋。
  「奧爾迪涅似乎可以不用透過對話直接跟瓦利瑪溝通的樣子,我也不是很清楚它們的溝通方式,不曉得是因為同樣是騎神,還是因為是它們是眷屬。」
  沒想到會是用這種方式被爆料,黎恩有點哀怨地瞥了一眼背後螢幕上的瓦利瑪。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跟我不一樣。」克洛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這兩年來你都追上我了,不但成了教官,有了學生,甚至還交了女朋友……嗯?等等,可是你跟亞莉莎的互動看起來沒有那種感覺啊?」
  黎恩否認似的搖搖頭,身體往後靠坐上儀表板。
  「確實曾經跟她感覺還不錯,但是也沒有到交往的地步。」黎恩停頓了一下,苦笑道:「原來如此,她那個時候就已經注意到了吧,我對克……」
  「不管怎麼說。」克洛打斷黎恩的自言自語,「你的身邊有這些夥伴在,以後就算我不在應該也沒關係了。」
  黎恩訝異地看著克洛,克洛不管他自顧自的繼續說。
  「之前也說過,這只是追加舞臺,結束之後我就會消失,在那之前我會盡全力幫你們……」
  「你又要拋棄我而去嗎??」黎恩眼角微微泛出淚光,怒吼打斷了克洛的話:「之前就是這樣!拋棄我們跑到敵對陣營!然後又擅自死掉!嘴巴上說著對我好,老是想把我推到別人懷抱裡,你根本就只是想要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吧!?」
  就像是怕他逃走一般地緊抓著克洛的衣領,黎恩像是用盡力氣般地將額頭靠在克洛的胸口。
  「對我們而言……不,是對『我』而言,克洛不單單只是夥伴、七班成員、學長、同學、惡友,克洛是我……」
  『那個,黎恩君。』
  黎恩背後的螢幕發出了不一樣的彩光,瞬間吸引兩人的注意力——上頭顯示出奧利巴特皇子的視訊對話螢幕。
  『不好意思打岔一下。我知道這個夏天有點涼爽,需要熱情來溫暖一下,但是對某些少年少女來說這有點太刺激囉!』還不忘拋個媚眼過來。
  『艾德絲啊!想不到在我的有生之年居然能聽到如此美好的直播……即使現在這時刻我的心臟因此而停止也不足惜了…嗚啊!』
  『啊!桃樂斯老師噴鼻血昏倒了!』
  『誰趕快叫琳黛小姐或是凱伊里來幫忙!!』
  不曉得從哪裡傳來的聲音透過對講機傳進駕駛艙,場面一片混亂。
  兩人發現黎恩腰上的ARCUS II和駕駛艙的對講機不知何時發生了共鳴,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看來剛才那些對話應該是透過奧利巴特皇子的古代遺物《貝殼》所傳送過來的。
  兩人沈默了一會兒,彼此對看了一眼。
  現在再去思考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啟對講機似乎也沒什麼意義了。
  「總之先下去吧?」
  「……嗯。」



  「這麼說來還發生過那種事啊。」
  克洛有點幸災樂禍地翻著手中的清涼美女雜誌,隨口提起。
  沒料到克洛會突然提起那段慘不忍睹的回憶,黎恩剛喝進口中的紅茶差點一口噴出來,還好有忍住,優雅的拿起手帕擦擦嘴,故做鎮定地斜眼瞪向克洛。
  「哎呀,不要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嘛!大哥哥我不是用高超的談話技巧(*)把事情給巧妙帶過去了嗎?」
  「還真敢說,明明就只會唬爛。」
  「所以呢?」克洛捲起手上的雜誌,輕輕用雜誌敲打自己的大腿:「現在你願意坐大哥哥的大腿了嗎?」
  黎恩嘴角抽搐了一下,不甘示弱地拍著自己的腿,回嗆他:「要也是你坐我大腿才對吧?」
  「咦?可是我的屁股這麼硬,坐你的大腿會不舒服吧?反倒是我每天都有幫你揉屁股,你坐我腿上應該比較……噢!」
  腳背被狠狠踩了一下,克洛淚眼汪汪的看著黎恩。
  「笨蛋。」
  黎恩坐到克洛身旁,像是放鬆一樣躺在沙發椅上,在那個時候誰都想不到未來兩個人都能平安存活下來,成為誰都不能取代,彼此之間最重要的存在。
  克洛牽起黎恩的手,輕輕落下一吻:「所以呢?那時候你想說的話現在沒人打擾,應該可以說完了吧?」
  「克洛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夥伴、七班成員、學長、同學、惡友,克洛更是我最重要的存在。」
  黎恩抬頭,主動湊近送上一吻:「我喜歡你,克洛,你呢?」
  預料到黎恩的想法,克洛很開心的呵呵笑了。
  「我也是哦!黎恩。而且是從學生時期就喜歡你了。」
  克洛調皮地拋了媚眼,惹得黎恩苦笑。
  「順序好像顛倒了……你不覺得應該在發生關係前先告白才對嗎?」
  克洛非常訝異,反問他:「我有跟你告白過啊!」
  這下換黎恩愣住了:「什麼時候?我怎麼沒印象?」
  「內戰時在帕坦古艾上,你不還吃了我做的秘藏魚肉漢堡嗎?」
  「那哪裡算是告白啊!!」對於克洛的歪理黎恩一直都拿他沒輒,雙手一攤搖搖頭。
  「那不然這個總該算了吧?」
  接著順勢將黎恩壓倒在沙發上,用低啞的嗓音湊近黎恩耳邊:「我愛你。」
  黎恩稍稍推開克洛,雙手捧住他的臉頰,將自己的唇印上對方的。
  「這就是我的答案。」

《完》




--
我心目中的黎恩教官很攻,真的
雖然我萌的是クロリン,但是我心目中的黎恩教官真的超攻的
最具備攻像的黎恩教官是閃IV陽靈窟抓著克洛衣領大喊:なにが相克だ!誰が受け取ってやる物が!そういう事するぐらいなら、生きて生き延びるに足掻け!足掻いて50ミラの利子を今度こそ熨斗を付けて返してみろ!(利息翻N倍,哪裡來的高利貸wwwwww)

注:
高超的談話技巧(モテトーク):出自閃IV第5章實習出發前的克洛發言,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影片來看,不過因為是B班所以完全沒機會聽,不然我也很好奇他到底說了什麼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クロリン|小說|BL|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ous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記】《來自阿爾斯塔鎮... 後一篇:【克洛黎恩】下課後的射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