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Last of Us Part II》將於2020年2月21日發售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9-10-05 00:55:06│巴幣:0│人氣:165
《The Last of Us Part II》將於2020年2月21日發售

為了維護她所堅持的正義並尋求終結,艾莉踏上了一場殘酷的旅程。


THE LAST OF US PART II
橫跨疫病蔓延後的美國,結束危險之旅的5年後,艾莉和喬爾定居在懷俄明州的傑克遜市。雖然仍需面臨被感染的威脅和更多絕望的生還者,但是在繁榮的生還者社區裡,他們過著和平、安穩的生活。
某天,一場暴力衝突擾亂了和平。為了維護她所堅持的正義並尋求終結,艾莉踏上了一場殘酷的旅程。逐一追捕肇事者的同時,她也要面對身體承受的極大傷害,以及內心的波瀾起伏。


為生存而戰
遊戲玩法介紹
>革新的遊戲體驗

錯綜複雜又扣人心弦的故事
接連展開報復後,日益突出的道德衝突也接踵而至。由此引發一個又一個的暴力事件將挑戰你對是與非、善與惡以及正派與反派的定義。

令人神經緊繃、絕望的動作生存遊戲
全新的遊戲系統讓你親身經歷艾莉在充滿敵意的世界中,遇到的種種攸關生死的賭注。藉由高強度近身戰鬥、一氣呵成的動作和動態潛行等強化後的性能,感受她為了求生所做的絕望掙扎。琳琅滿目的武器、可製作的多種道具,搭配上多樣技能和升級系統,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遊玩風格,自訂艾莉的各項能力。

美麗又危險的世界
踏上艾莉的旅程,帶她穿越傑克遜寧靜的山脈與森林,來到大西雅圖綠意盎然、雜草叢生的廢墟。途中,你將遇到新的生還者團體,置身於未曾經歷的危險環境,面對令人聞風喪膽的各種突變感染者。Naughty Dog最新的遊戲引擎讓一切栩栩如生,各個關鍵的角色和遊戲世界都會在你眼前呈現出前所未有的逼真細節。


預購任何版本的遊戲將於發售日獲贈:
彈藥容量升級:立即解鎖一個艾莉手槍的彈藥容量升級。
製作訓練手冊:立即解鎖製作訓練手冊,該手冊可提供新的製作配方和升級。

在PlayStation Store預購任何數位版本將立即獲贈艾莉獨特紋身圖樣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PSN個人造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後生還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DE VEIN-10... 後一篇:碧藍航線-初次限定造船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