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開箱】我的未拆封包裹開箱挑戰:監督 -pure- ArtWorks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9-10-04 22:50:31│巴幣:28│人氣:545
カントク 《pure カントクアートワークス》日本於 17 年 7 月份出版,台灣版本由青文於 19 年 8 月份出版,訂價方面兩者的限定版價格也是大同小異,並無以往台灣代理版本會比較便宜的優勢,或許忠實粉絲該購入早已購入,但這應該是筆者的繪師收藏計畫的一環。

▲ 商品的包裝其實還滿多層的,難怪最外層的包裝就只是個普通的紙盒做包裝。

由於九月份實在太忙,當時八月底收到包裹就丟在一旁,直到最近稍有時間才打開來欣賞。

▲ 拆掉氣泡紙後,特典與精裝版畫冊被捆在一起,上圖是正反面的包裝圖,拆包裝 GO!!

▲ 精裝書外盒(精裝書與小冊子在內)、官方聲稱是長毛巾的物品與複製原畫簽名卡。

其他物品就如圖所示,大概就長毛巾比較讓人錯愕?毛巾的材質不應該都是棉質或是具吸水材質的針織物,結果這材質摸起來比較像是尼龍或聚酯纖維之類的不吸水成品。感覺與其拿來當毛巾用,不如當作是防塵用的蓋布或是桌巾之類的用途,可能還比較合適 ... !?


▲ 精裝書本體與特典小冊子,不過這外衣還挺炫炮,照到光就會閃閃發亮、額外豪華。

小冊子內主要是監督筆下角色的設定與介紹,只是筆者連雙版本的封面女角色都不是很熟,其他角色更是沒什麼印象,不過監督的畫風還挺好識別的,包括:變態王子與不笑貓、ONE ROOM、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等之知名作品,乍看之下有種髮色、瞳色、髮型微調的感覺。

至於精裝書拆掉絢麗的外皮後,以純白配色加上鑲字的設計,倒是挺符合此次的主題,而收錄的內容也是呼應此主題,並有雙版本封面女角色姊妹的大篇幅繪圖收錄,當然也還有上述出自監督之手的作品圖與前兩本畫冊集之後的各式各樣作品繪圖,以下就些微分享些喜歡的。

▲ 比起其他偏好的繪師,監督的風格走得比較清純、文青風,也是筆者喜歡的理由之一。

▲ 當然濕漉漉、露內褲的插繪,貌似是老師很愛的一種呈現風格,要透不透讓人心癢癢?

除了透過輕小說插畫和動畫認識老師外,記得最初被推坑是因為某朋友請求幫忙代購某一本畫冊還是コミケ作品時,被 C91 這本告白圖鑑給煞到,因此得知台灣有代理版推出時,也購入一本來湊齊筆者的小小藍圖(至少收集各一本喜歡繪師的畫冊),但監督幾乎每次コミケ都會參加,每一次都要收集實在有些難以負荷,大概也就到這邊,除非有綑包特別的周邊組合。

▲ 外盒與內裝的對比圖,但限定版都是綁妹妹的外盒,感覺從人氣看來是小滴比較高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9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每日一尻|pure カントクアートワークス 初回限定版|カントク|開箱評測|監督|2019.08.25|小滴|胡桃|青文出版

留言共 2 篇留言

波爾狄雅ヽ(・×・´)ゞ
我買普通版6XX的,特裝版我自己覺得只有盒子就不買了

10-04 22:5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本來是貪圖長毛巾,結果來的材質有點讓人傻眼 [e26]10-04 22:52
桂花
妹子ㄎ愛9好了

10-04 23:3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樣說 ... 我覺ㄉㄅ行!!10-05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影】青春豬頭少年五告... 後一篇:【網購】你是忘記了,還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