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三百四十一章 異界遊人譚 陷阱

作者:蒼天落葉│2019-10-04 08:16:35│巴幣:48│人氣:358

  「不過若是錢的問題,小女子可助上一臂之力。」
 
  面對這麼一個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查爾斯一愣,不過對方看起來不止不像個怪還極其甜美動人,就是查爾斯也不禁微微動心,「這位小姐,您知道您再說什麼嗎?」
 
  安格菲絲依然保持笑容,「當然知道,各位是反抗自由的義士吧?我出生在康德拉王國,如今是一個旅行商人,雖然不能跟富豪之流比但長久以來的累積也存下不少錢,若能用這些錢回報母國也是一樁美事。」
 
  查爾斯莫不吭聲只是打量著眼前如洋娃娃的美少女,前者的異樣都然也被房間裡的其他小貴族看在眼裡,他們走來也看見安格菲絲,一些定力沒查爾斯好的甚至就呆愣愣地看著,似乎被小公主的美貌所驚呆。
 
  只有身為女性的安吉兒比較快反應過來,「喂!一直讓人家站在外面太失禮了!趕快讓她進來吧!」
 
  「啊……對、對,請進請進啊!」
 
  「那…..那個,要是您不嫌棄的話,我這裡有個空位……」
 
  「我…..我這裡也有空位!」
 
  剛剛還在討論如何給自由製造麻煩的小貴族們,此時就像一隻隻氣高趾昂的公雞,紛紛想讓安格菲絲坐在自己旁邊,極力地表現自己,最後查爾斯看不下去才大吼一聲:「夠了!」
 
  查爾斯的聲音讓場面一度下入尷尬,安吉兒也臉色難看,因為剛剛一直請安格菲絲坐旁邊的也有她哥哥錫恩,小公主只得解圍道:「沒關係的,很高興大家對我那麼熱情,我真的很開心。」這也是實話,雖然有些熱情過頭,但安格菲絲對這些年輕貴族的印象比王都裡的那群貴族好上百倍。
 
  「另外我的朋友可以進來嗎?她們是我商隊的同伴。」
 
  查爾斯此時才察覺到外面還有兩個人,剛剛的注意力都被安格菲絲吸走了,「沒問題,請進吧。」
 
  潘朵拉跟斯露蒂亞一左一右坐在小公主兩旁,查爾斯跟一眾小貴族也重新歸位,後者道:「敢問小姐芳名?」
 
  「小女叫菲爾絲,這兩位是我的好友兼商隊護衛,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安格菲絲為了掩人耳目說出自己的假名,雖然跟自己本來的名字有點相像不過也沒關係,就算他說自己是安格菲絲,大家也只會以為是同名同姓的巧合,不會有人會聯想成康德拉王國的那位公主……
 
  「那麼,菲爾絲小姐,請問您的目的是?」不過查爾斯卻是瞇起眼,單刀直入地問,也引起一眾貴族不滿。
 
  「查爾斯!你這樣對菲爾絲小姐太不敬了!」
 
  「對啊!人家可是好心來幫助我們的!怎麼可以這樣說…..」
 
  一眾騎士團開始護航起來,而安格菲絲卻是搖搖頭,「不,查爾斯先生是對的,我的確是有事相求於大家。」
 
  眾人一愣,安格菲絲也直接道:「事實上,因為之前在自由境內時,因為我是康德拉商人的關係遭到自由巡邏隊襲擊,我跟我的護衛將其全滅,之後又數次遭到襲擊,於是我決定,秘密潛入自由占領的邊境城市,一次突擊讓當地軍營讓其大亂,之後才能安全地通過邊境來到康德拉。」
 
  安格菲絲的話讓所有小貴族都目瞪口呆,誰知道他們正要做的事情眼前的美麗少女就幹過,貌似還很成功的樣子,而雖然安格菲絲根本沒有突擊過自由軍營,但她卻直接把自由首都搞的雞飛狗跳,某種意義比突擊軍營更可怕。
 
  「所以自由變通緝了我,派出了最精銳的影軍團小隊來追殺我,若各位覺得風險太高,小女也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小公主的話讓小貴族們陷入沉默,影軍團?那可是曾把查爾斯抓住的組織,聽說就是在自由體系裡也是菁英中的菁英部隊。
 
  面對著危險又神祕的敵人,不知會付出多少代價,而收穫就只是得到一位名不見經傳旅行商人的資助,一般人只會考慮再三後微婉拒絕,畢竟這是關乎到生命的大事,馬虎不得。
 
  不過…..若只是一般人,若關乎到生命就會退卻的話,這些王國的小貴族,明明什麼資產都無比缺少的少年少女們,他們還會起身對抗自由嗎?
 
  明顯,不會。
 
  「放心吧!我們會幫助妳的!不過是自由的影軍團,有什麼好怕的!」
 
  「是啊!哈哈,影軍團曾逮捕過我們,現在該是我們讓他們吃點虧囉!」
 
  眾人突然變的熱鬧無比,開始討論怎麼對付影軍團,就是查爾斯也是閉眼微微點頭,安格菲絲心裡有一絲暖流流過,她果然沒有看錯人。
 
  這些傢伙,都是出自內心,跟她一樣想守護母國的好傢伙。
 
  「好!事不疑遲,現在就開始擬定計畫吧!」查爾斯拍桌,場上的氣氛更是熱烈,每個人的信心滿滿,彷彿那些影軍團成員的人頭已被取下。
 
  …….
 
  斯菲爾鎮,晴朗的天空讓家家戶戶都出來散心,數個商鋪賣家的吆喝聲此伏彼起,雖沒到繁榮卻是無比熱鬧,而此時一對年輕男女聚在一旁的小巷裡,小聲地討論著什麼。
 
  「安妮,妳有麼發現嗎?」
 
  「對不起,我沒看到他們…..」
 
  「沒必要道歉,我有聞到他們的氣味,他們…..肯定在這座城市沒錯。」少年道,身上穿著普通的冒險者皮甲,他們兩人便是這次派來追回安格菲絲的影軍團小隊,少年的名字叫空,是名妖族與人混血的亞種,沉默寡言,鼻子特別靈敏。
 
  而另一個少女叫安妮,身材嬌小,有著灰白色的長直髮,有些膽小,做事都以空為主,而前來執行任務的當然不止這兩人。
 
  「佩雅呢?她又去買書看了?」空接著道,影軍團執行任務都是小隊行動,每個小隊在影軍團裡也有排名,他們三人也是最好的小隊之一,像以亞爾斯特為首,隊員涵夜雨、雨的小隊就是影軍團裡第一名的小隊。
 
  而之前亞爾斯特小隊都是四人,之前的第四人是芙伊坦露,現在則是使用冰系魔法的凜琳,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
 
  而兩人在談論到一半卻有一到人影吸引到空的目光,後者用眼神給安妮打指示,少女也點點頭跟上空的動作。
 
  ……
 
  潘朵拉緊張地走在大街上,腦裡想起查爾斯所說的話。
 
  「對方就如同獵人,而我們來到這名為城市的森林,就有我們的優勢。」
 
  「而我們要利用這個優勢把對方釣出來,形成對方在明我們在暗的局面,對方的目標是菲爾絲小姐,但他們不一定要找到本人,只要抓到菲爾絲小姐旁邊的護衛就行。」
 
  「所以,我們就用這個誘餌,先把那些自由走狗引出來。」
 
  「我似乎被人盯上了……」潘朵拉流下一滴冷汗,雖然知道自己是誘餌等到定位就會有人出來協助擊殺,不過一想到自己被影軍團的殺神們盯上,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緊張。
 
  不過潘朵拉一直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要是被對方發現異樣就不好了,現在要假裝自己是出來採買東西而已……
 
  「就是在這裡了嗎?」大約一兩個小時後,手上拿滿食材的潘朵拉終於走進一間旅館,在空看來自己的目標是找到了,至於是陷阱他一點都沒想過,對方可能連自己等人已經來到這做城市也不知道,更何況他對自己的跟蹤技巧非常有自信。
 
  見目標的相關人員進入旅館空也沒著急,只是讓安妮去提醒佩雅,而自己則在這監視,之後安妮回來兩人交互監視,那神祕的佩雅依舊沒來。
 
  「對方不會著急,所以有很機率不會下手而是先監視著旅館,這時候讓我們的斥候注意旅館旁有誰是最常出現的,就可以用排除法確認敵人究竟是誰。」
 
  很快地兩天過去,黑夜降臨,空爬上一個建築屋頂上觀察,他認為對方不會在這座城市待太久,事實上也如他所想,第三天早上就有一輛馬車從旅館的停放處緩緩駛出,他雙眼緊盯著那輛馬車,裡面也的確有目標的氣味。
 
  拔出腰際上的匕首,莫亞的指令是盡可能活捉,若無法則殺死,空跟安妮打了個指示,後者拿出一把精緻小弩出來掩護,而前者則往下一躍,整個人往馬車墜下。
 
  磅!
 
  空整個人穿透馬車車頂,手持匕首的他立刻準備以最快速度殺光車內除了目標外的所有人,不過……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一顆又一顆的金屬炸彈。
 
  空瞪大了眼睛,是陷阱的想法浮現腦海,耀眼的光芒在眼中無限放大。
 
  轟!!
 
----------------------

影軍團三位都是讀者提供的角色,其實小公主兩護衛也是,盡量拿出來用,現在才發現後期出現的角色幾乎都是讀者提供,真是發揮了很大作用呢,感謝大家的幫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9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頭香的喵~

10-04 08:38

蒼天落葉
[e19][e19][e19]10-04 09:00
烈火紅臀
嗨!原來我是主角阿

10-04 08:49

蒼天落葉
什麼意思啊[e40]10-04 09:00
烈火紅臀
哈哈 查爾斯阿!

10-04 09:13

蒼天落葉
喔喔,原來是這樣,看到你名字我還以為是什麼茶類哈哈10-04 09:16
夜風196
新人物出場一下就要掛惹喔?!

10-04 09:54

蒼天落葉
怎麼可以這樣說[e36]10-04 15:05
冰雨
看到了我家的小孩(雖然只有名字

10-04 17:19

蒼天落葉
自由感謝你家孩子的奉獻[e19]10-04 17:44
夜梓的臨殃
啊啊啊啊啊啊有夠緊張的啦!!!!
好擔心接下來QQQQQ

10-04 19:19

蒼天落葉
是為哪一方擔心呢[e29]10-04 19:30
夜梓的臨殃
莫亞他們QQQQ

10-04 19:33

蒼天落葉
小公主:不是支持我的嗎QQ10-04 19:40
夜梓的臨殃
怎麼辦QQ
我都想支持QQ

10-04 19:43

蒼天落葉
只能選一個喔[e29]10-04 21:17
夜梓的臨殃
嗚嗚嗚嗚嗚嗚QQ
那我還是選莫亞好了QWQ((小公主:........

10-04 21:20

蒼天落葉
小公主在你身後,他很火10-04 22:11
艾刃骸
[e12]

10-04 21:29

蒼天落葉
[e19]10-04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四十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四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