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蘇菲立繪委託成品

紅染憐華 | 2019-10-03 20:53:53 | 巴幣 30 | 人氣 521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有四個女兒委託完成就會有第五個女兒的委託準備出現。這次終於輪到我家最晚出現的女兒蘇菲委託了!這次依然是委託擅長設計服裝的迭酒(作品連結:[ 委託 ] 服裝差分)。
  說到蘇菲,原本應該只是香緹身旁的配角,但是某一天想著想著就開始浮現出形象、設定,在想像得過程中開始覺得這孩子好可愛,最後升格為女兒的案例。

  說起來我還是在今年五月左右才開始將蘇菲納入菲戴爾姊妹裡面,連個整篇的人物設定都沒寫。

  雖然是最晚出現的但其實蘇菲和香緹年齡相仿,這就導致了一個在菲戴爾姊妹世界觀很尷尬的情況,如果是有血緣的姊妹,幾乎只有雙胞胎的可能,但是髮色、容貌、身高的巨大差距根本不應該是雙胞胎,如果是父親有外遇作為同父異母的孩子我又會覺得這男人太渣,對我來說會希望即使是不會在劇情中出現的人物,作為姊妹的父親也應該從一而終。
  因此形成她雖然和四姊妹沒有血緣關係,但是被視作為菲戴爾姊妹的設定。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希望他們能像是感情融洽的姊妹坦誠對待彼此,該友愛時友愛,會吵架的時候爭吵,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五個女孩都會將其他人看作是不能割捨的家人。

  上述解釋光想就覺得麻煩,委託畫圖又會多一名女兒需要找畫師描繪,支出會再多一些,導致連在Steam買遊戲或者在遊戲中課金都需要斟酌再三,甚至乾脆幾個月不買遊戲只把錢花在在委託繪圖上。不過我很幸福,各種各樣屬性風貌的女兒們被描繪出來,讓人心神清朗愉悅,沒有比這更使人感到快慰的休閒支出。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無論是寫小說、思考互動情況千萬不要去想角色的名字、具體設定,最好只用個路人A到庚XIII之類作為代稱,甚至可以的話連性別都省略就好。


  好,廢話太多,該是讓主角出場的時刻,發動覆蓋的魔法卡:「雖然設定是第五位出現但其實按年齡排序位列第四的蘇菲」

  

  喔伊屋淤!@#$%^&*(~UHxq成品太棒了,不得不說當初是因為被迭酒描繪的美少年以及所持劍刃的手柄造型所吸引,那時候就覺得迭酒的設計感相當獨特,開始慢慢產生興趣,發現是位不斷追求突破、創新的創作者。
  看看那膚色跟厚塗技法、柔和不死板的線條跟勻稱的各部比例、明亮而內斂的色調,每次看到成品都很驚喜,尤其是女兒被當成實驗品各種成果都使我心醉著迷。而且那巨乳畫得很合比例,我這個人異常厭惡竹竿掛上兩顆西瓜的詭異身形,看到這麼健康的體態很使人愈快。

  然後這張其實是差分,只是我覺得和風服裝設計得太好,另外一件軍裝不差只是如果也貼上來會分散掉焦點,可以到迭酒的小屋點閱觀覽。
  既然五個女兒的立繪都完成了,下一步就是多人構圖!因為迭酒太太那邊也很忙碌,我不確定今年是否有希望能委託到。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一句「我家蘇菲超可愛!」

創作回應

旅者
這衣服,這白皙的軟胸,可惡我不能背叛茶茶啊(咦這啥
2019-10-03 23:50:12
紅染憐華
超棒的對吧,開胸衣是美好的文明,但是後面那句不能不管,旅旅你對茶茶做了什麼,我很好奇!
2019-10-04 18:50:05
純喫茶
三小啊?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2019-10-04 00:02:30
紅染憐華
感覺茶茶和旅旅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做了什麼,難不成茶茶也想請人畫開胸衣勇者造型!?
2019-10-04 18:51: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件衣服完美地襯托出您女兒蘇菲的香肩與軟嫩的酥胸。
完美的身材比例不胖也不瘦,真的非常美麗~(ฅ´ω`ฅ)
2020-05-09 19:26:46
紅染憐華
衣服設計的超好看,我今年一直在等他的委託單釋出,到現在我還沒看到他的新價目表......
2020-05-09 20:57: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