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情報-小魔女DoReMi×THE KISS合作活動,大人的可愛飾品!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10-03 18:10:09│巴幣:18│人氣:2225
萬代的裝飾品部門,將動畫小魔女DoReMi與知名的飾品品牌「THE KISS」合作,推出了5款大人向的飾品!
有著銀925與10K金的合金素材,結合許多珠寶上去後,每一款看起來閃閃發光。

第一款是裡面登場的魔法杖,代表著咒語中的貝貝魯多,中間有著7色寶石在現出魔法玉的感覺,飾品大小約2.5公分,小巧精緻的設計,售價是1萬4300日圓(含稅)
這款戒指,代表著咒語的霹靂卡霹靂拉拉,側邊有印著咒語字母圖案,戒圍有7號9號11號13號4種尺寸,售價是1萬3200日圓。
見習的變身珠寶盒款式手鍊,售價1萬6500日圓
20週年紀念集合款式項鍊,可以看到象徵的大集合,售價是2萬5300日圓
20週年包包吊飾,上面有著DoReMi的印象,搭配上許多寶石,看起來十分閃耀,售價是4180日圓
只要購買除了包包吊飾以外的4款合作商品就可以收到精美的包裝盒。

預約期間到10月31日為止,發送預定在2020年1月。



筆者心得:看到這人配戴的照片,乾脆別放了....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在哪裡呢...是說這種概念設計的商品,大多應該都是當擺飾,不會真的給他帶出去吧,這老實講,裡面我最想要的應該是包包吊飾,看到其他的都沒有心動的感覺...送給女孩子...我覺的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在這邊透露~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的是音符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小魔女|THE KISS|珠寶|飾品|手鍊|項鍊|包包吊飾|寶石

留言共 4 篇留言

ZERO
如是在動畫裡,那小女孩們絕對無法做出這頂鍊吧~笑

10-03 18:29

奶糖喵喵-貓魅
項鍊或是手環我倒是很喜歡,包包掛飾固然不錯,但很容易掛到不見.....會哭吧!

10-04 16:43

ドラえもん-病嬌模式
我個人覺得很醜==女人應該不會喜歡吧?除非小女生 還是這是我的直男審美觀不行?

10-04 17:33

痛飲狂歌
當初最喜歡小愛
旁邊那個示意圖真的很爛
商品本身的話...設計的不知為何有種廉價感,寶石也像假的但卻那麼貴...

11-24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那個「腦鍛鍊」在S... 後一篇:情報-地藏王與三角錐的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