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血晶之源】傾巢而出

作者:停屍房│2019-10-02 12:02:04│巴幣:4│人氣:117
派蘭斯大陸西北外海,龍火傭兵團運輸艦。

「這樣就不行了嘛?朕可還沒盡興呀。」

陰雲壟罩的天空下,寒氣瀰漫,結滿冰晶的甲板上,身披華甲的藍膚男子單手抓著鍍金長杖,嘴角掛著笑意,冷芒閃爍的黑目饒富興味地看著眼前魁武的外骨骼機甲,蒸騰著滾滾白霧的清澈液滴於他指尖漂浮。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發聲器裡傳出斷斷續續的問句,竄生的冰霜快速覆蓋外骨骼機甲的表面,足以液化空氣的嚴寒滲入金屬外殼,無情而緩慢的凍結裏頭的駕駛員生命。

「什麼人?呵呵呵~好好記清楚吧!朕是冰霜之主、寒冰帝皇、永冬的君王、凍結萬物者、霜國的主宰者、吞噬一切的暴雪、噬炎之霜的持有者、霜血魔軍的永恆統治者、無盡嚴冬的王者、風雪王國的強大君主......」聽到對方提出這個問題,藍膚男子的笑容更勝,只見他將指尖漂浮的液滴彈開,在一旁的地板上炸出大叢冰晶,接著握拳閉目昂首,以得意洋洋的語氣開始了一段長到讓人腦袋發昏的自我介紹。

在藍膚男子的身後,身穿黑色西裝的平頭男子聳聳肩,與一旁頭戴犄角顱骨的類人暗影低頭滑起手機。

「......及派蘭斯翠麗亞未來的主人,『冰皇』薩蘇里卡!」好不容易結束了長到不行的自我介紹,自稱薩蘇里卡的藍膚男子目光自大地看向表面結滿一層外骨骼機甲,傲然道:「好好記住朕的名諱和尊容吧,此乃汝等凡俗弱者應盡的義務!」

外骨骼機甲當然不可能回應薩蘇里卡,裏頭的駕駛員早已和甲板上的其他南方傭兵一樣成了冰雕。

「陛下,船內剩下的獵物需要交給微臣處理嗎?」黑色西裝的平頭男子將手機放回口袋,神色恭敬地抬頭向薩蘇里卡喊道:「總進攻確定能提早開始了,全新的士兵今天就能誕生,各項物資也已備妥,就等您主宰這場戰爭。」

西裝男子身旁頂著獸型顱骨的暗影魔物此時指尖輕顫,一道漆黑的影子自牠腳下延伸浮起,在空中翻旋立起一扇由暗影構成的門扉。

「哦!?有何不呢!朕已經等很久了!」薩蘇里卡垂下手,表情大喜,身形逐漸崩解風化,化作一陣閃爍的冰霧穿越暗影之門。

餘下兩個非人佇立於甲板上,西裝男子側頭看向身旁的魔物,眼神慵懶:「好啦~接著麻煩你囉,夜迴。」

不發一語,帶角魔物指尖輕顫,洪水似的暗影隨即自牠腳下爆發,在甲板上擴散開來,轉眼吞沒整艘被冰凍於大海上的南方運輸艦......



八峰山之巔,聖峰,永霜城王座廳。

暗影之門自地板縫隙間升起,閃爍的冰霧從中竄出。

寒冰構成的高聳王座上,煥發異彩的霜晶自那張有著冰藍肌膚的臉頰崩落。

王座之主左手揚起,覆甲的手掌張開,將冰霧吸收殆盡。

「恭迎陛下回歸。」有著眾多邪惡紅眼的高大灰皮生物彎下腰,面部的三隻大眼睛縫成三條線,恭敬地向真正的薩蘇里卡說道:「您的大軍正在集結。」

八峰山周圍的獸人村落,在村中男丁於遠方被獲勝的精靈軍隊追殺的當下,角羊人的嘶鳴與鞭撻聲傳遍每一條巷口,狼、熊、犛牛和野豬族的老弱婦孺被無情驅趕至設置完畢的召魔法陣內,隨著不祥的邪光亮起,陣中無辜者的血肉轉眼間遭到分解重塑,痛苦地聚合為恐怖扭曲的全新生命。

八峰山風雪壟罩的山腰上,無數披覆冰甲的猙獰螯肢破開積雪,猶如異教之神的宏偉雕像,蒙受血肉祝福的龐然軀殼拔地而起,終於不必繼續沉睡,冰點之下的極寒惡意奔竄於深藍的血管之中,牠們準備好了,以主人之名邁向那生機蓬勃的精靈國度,沉默地將一切碾碎殆盡。

八峰山被鑿空的山體內,此起彼落的低沉哀號迴盪,派蘭斯原五大獸王的血脈精華在此融為一體,受孕於北境的食山魔物血肉,如今即將開花結果。

成千上萬被鐵鍊吊掛的惡魔卵巢痛苦地扭動,經過大幅改造的醜惡子宮劇烈痙攣,伴隨著陣陣液體傾瀉的嘩啦水聲,一批又一批的魔性生命撕開牠們母親受盡折磨的產道,落於一地腥臭的羊水與污血中。

帶著血腥味與尿臊的蒸氣升騰,新生的野獸們顫抖著撐起粗壯的雙足,幾個呼吸間便已站穩,一身糾結的筋肉鼓脹,將牠們的背板拉直,仰頭發出莫名可怖的渾厚咆嘯。

山體更深處,成百上千口牽滿管線的鐵棺內,喪失五感和理智的奴隸們在維生裝置的運作下作著永無止盡的惡夢,腦中溢出的瘋狂與絕望煮沸了盈滿鐵棺的濃稠黑泥......

黑泥沸騰冒泡,每一顆浮起的油膩氣泡中都挾藏著一陣細碎不明的低語,這些低語徐徐匯聚,漸漸膨脹,直至如同雷鳴般狂亂轟響,沸騰至最高點的黑泥自鐵棺中沖天而起,在空中互相凝聚成團團躁動的球體,點點橘芒從中浮現——以黑泥為載體,上百真言體穿透凡人的瘋狂降臨於世。

「終於......到了這一刻。」八峰山之巔,永霜城的王座上,冰霜的皇者露齒而笑,浩瀚的冰冷魔力洶湧爆發,沿著王座周圍精巧繁雜的閃耀符紋飛快往外傳導,擴散至永霜城的每一個角落。

幾秒之後,嚴冰構築的城堡劇烈震動,整座永霜城被一股巨力撐離地表,大量崩落的積雪釀成可怕的雪崩,沿途吞噬所經的一切,而在這滾滾白色洪流中,足以遮蔽天空的巨影駝著永霜城慢慢升起,在無數魔物組成的黑雲包圍下,緩步走向派蘭斯王國的心臟。

天助我也,育魔者遙望彼端的地平線,此刻大部分的不穩定因素都已穿越至千年前的遙遠海國,牠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大好時機。

是時候行動了,育魔者心念一動,意志透過體內的異空間傳達至遠處的觸手。

在白冠城巨木之林的底部沼澤,一根老舊的火車站站牌被悄悄插入了淤泥深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異鄉】海... 後一篇:【劇本底稿】【血晶之源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