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遊戲比賽】RPG Maker 遊戲設計大賽! 報名繳件期限2019年10月0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作者:月下搗藥貓│2019-10-02 10:17:22│巴幣:140│人氣:652
大家好,這裡是小喵。

最近除了還在趕遊戲製作的進度之外,其實有偷偷在幫忙的企劃。

現在已經可以公開啦!


只要是2017年01月01日至2019年11月30日期間。

有在網路公開平台發表的遊戲作品都可以參加。

報名繳件期限是2019年10月0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更詳細的報名細節,大家可以在活動官網或粉絲團查看喔。





這次很幸運的能幫忙這次的比賽。

小喵主要負責的,是比賽的相關宣傳和經營。


不知道各位在製作遊戲的大家,有沒有發現說宣傳在近年來越來越重要了。

最近如果朋友之間有在做遊戲,我也都會跟他們說,需不需要我幫忙發新聞稿或者是幫忙準備一些宣傳需要的資料呢?

訊息的傳播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已經不需要特別的去尋找新的資訊,就會有許多的東西送到我們的面前。

遊戲也是一樣的情況,好的作品大家會去主動的宣傳沒錯,但大家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忙擴散出去。

只要做得好就能自己擴散出去這種情況,這門檻已經變得很高很高。

但開始接觸宣傳以後,相信大家也會發現宣傳也是另外一種專業,也是需要花錢的。

免費宣傳的機會總是都有著一定的隱形額度在。

所以這次的比賽也是多少希望能提供給大家一個免費宣傳的機會。


常常有人說的『離開同溫層』,其實也能解釋成另一種含義和反思。

要離開同溫層的鼓勵和好話,那也要去離開同溫層的批評和壞話。

有時候只要一離開同溫層後,大家就能發現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絕對差勁的作品。

因為不管是怎樣的作品,都一定能找到適合的粉絲群眾。

一定會有人因為你們的遊戲找到快樂。

一定會有人為了你們的故事而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學園|貓咪|兔子|遊戲比賽|投稿作品|RPG Mak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鹹濕貓
加油,頂

10-02 10:51

月下搗藥貓
ヽ(✿゚▽゚)ノ10-02 10:52
穠>_<
推一個

10-02 11:14

月下搗藥貓
謝謝~10-02 11:33
路漫行
加油加油!!幫推

10-02 11:43

月下搗藥貓
謝謝!10-02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wer227942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用料理來比喻遊戲製作... 後一篇:【貓咪學園】在萬聖節重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