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應該是巴哈第一台 AMD EPYC 伺服器「開箱文」

Mars7788(1933) | 2019-10-01 21:24:08 | 巴幣 10 | 人氣 859


AMD EPYC 伺服器開箱文


這一篇文由我確定會下訂就在說了,現在就這一篇就當然插隊新2018網絡文。
今次買的機是伺服器,一些東西就不要用家用機的規格看了。
先曬一下箱子吧。


再來就是說一下規格了:
Model : Dell PowerEdge R7425
CPU : AMD EPYC 7251 8C16T x2(也就是雙路伺服器)
RAM : 128GB DDR4 ECC (SK hynix 16GB DDR4 ECC x8 )
Storage : Samsung SM863a 960GB SSD x 6 (Raid5 +HSP)
NIC : 10Gbps x2 + 1Gbps x2
PSU : 1100W 雙白金




配件就以下這一些,最長的那一盒是路軌,之後是面板和線材收藏架,右下角的是不用讀系列和兩條UPS to PSU的電源線。


8Bay的配置格局,我們的檔案存儲有NAS和另一台伺服器處理,這台是純MV Host,這樣就夠了。



買過無數台Intel Xeon 後,終於有第一台AMD EPYC了。


主機版的佈局,CPU和RAM的安裝方式和位置。


全局照一張。


雙1100W 白金電供。


廠機的關係, CPU的部份我就不太好拆了,拍一下就算了。
RAM,如果使用64GB 一根的Kit,插就是2TB Ram。



土炮工作站,Lenovo KB,HP Mouse,Philips CRT屏幕。



呀~對了,現在變成DELL EMC了。(未看到這畫面也記不起已經變成一家公司了。


確定一下,128GB Ram DDR4 ECC 。


兩粒7251。

來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只選擇8核?
因為這裡換伺服器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的伺服器只是I/O不足,處理力還剩下70%,但是考慮到未來數年的應用升級,過保後自行升級到32C或者64C以及增加RAM,所以有這個選擇。



安裝畫面就不放了,但是現在安裝系統比以往輕鬆多了,不用下載ISO也不需要連網,內建就有了。
直接把我的VM ISO HDD Case 插到USB就能安裝了。


效能部份




水晶晶,亮晶晶~~


R15分數。
感覺不夠爽。


敗給i9了。


大概就是這樣,因為急著要上線使用了,就不能試太多東西了。


=============================
同步巴哈、小屋、HKEPC。


=======================
有人說EPYC滿載時網絡卡會斷,我特意使用「遠端桌面」跑R1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