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67 後來(下)

作者:馥閒庭│2019-10-01 12:39:53│巴幣:20│人氣:195
  跟襄才人討論完後,南靈回到爾夏暫住的宮室,爾夏還沒回來,倒是那兩個女部下看著南靈,似乎在討論什麼。
  
  圖雅首先發難,她一臉陰沉的抓著南靈往旁邊拖,一旁的烏日娜也跟著過來。
  
  南靈看著她們「怎?痾…」
  
  這時一把亮晃晃的匕首,在南靈面前。
  
  南靈沒有害怕,只是看著拿刀的匕首,用生澀的馬族語問:「這就是妳的解決方式?」
  
  圖雅在發現南靈會用自己族內的語言後,更加的生氣而直接的說:「我不會讓你害了殿下。」
  
  南靈深吸一口氣,閉上眼「那就動手吧。」她每天都是走在刀口上,現在如果結束也沒關係。
  
  圖雅握著匕首,她不是沒有殺過人,可是南靈與殿下的模樣她都看在眼裡,如果自己殺了南靈,殿下會怎麼辦?
  
  可是不殺她,那對食的名聲…
  
  她眼神轉狠,準備下手,但卻被烏日娜推開「別阿!」
  
  「不我一定要殺了她,竟敢破壞殿下的名聲!」圖雅不高興的看著烏日娜,她為什麼老是要打擾自己?
  
  「等等,上次不是說過了嗎!」烏日娜擋在南靈面前。
  
  「這女人留著,只會給殿下招禍!」
  
  「你冷靜點!」
  
  兩人拉扯的時候,南靈倒是站起來把自己整理好,才悠閒的說:「她不會動手的。」
  
  南靈看著烏日娜跟圖雅,勾起壞笑,沒想到穿越一把,還能演個壞女人呢!
  
  「誰說的!」圖雅咬牙,眼神轉狠就準備動手!
  
  「今年峙玉的產量下跌了對吧?」南靈看著她說。
  
  一句話,就如同咒語,圖雅被定在原地,表情驚恐,她看著南靈,當她知道這個訊息,也就表示,爾夏居然把族內最珍貴的秘密,告訴這個南方女人!
  
  「不但峙玉的產量下跌,毛皮、肉類等的需求量也降低了,馬族的馬匹餓了,而爾夏居然還把馬族珍貴的馬術送到中原,妳很驚慌吧?」南靈看著圖雅說。
  
  「妳…妳怎麼知道!」
  
  「因為包含你們訓兵、民生,所有消息,爾夏都會告訴我,也被我抄錄下來存檔了。」南靈看著圖雅。
  
  「妳這個居心叵測的女人!」
  
  「恩,因為我早就知道會有今天,所以我一直偷偷在紀錄,就為了告訴你,如果你敢拆散我們,我就會散布出去,到時候…虎族偷襲,你們還承受得住再次的狩獵嗎?」
  
  「妳這個歹毒的女人!」
  
  圖雅氣的把刀丟了,就轉身離開。
  
  等圖雅走後,烏日娜才嘆息的撿起匕首「南靈姑娘妳幹嘛嚇她?」南靈確實有抄錄,但那些東西都是為了與殿下規劃馬族,為了讓馬族更好,而且那些東西都存在她這。
  
  但圖雅絕對不會想到。
  
  「既然憤怒讓她蒙蔽了雙眼,那至少她現在有憤怒可以燃燒。」南靈低聲的說:「討厭我,就不用糾結太多,只要專心的討厭就好。」
  
  「南靈姑娘,其實妳不用如此犧牲的。」
  
  「難說,說不定我真的是這麼壞心惡毒喔!」南靈苦笑的說。
  
  「不會的,我知道南靈姑娘不是這樣的人。」
  
  「那你還願意追隨爾夏嗎?以後可能會有更多人罵你,說妳也是變態,怎麼能允許我跟你們家殿下一起。」
  
  烏日娜攤手「我還是會追隨殿下。」
  
  「為什麼?」南靈不解,她面對圖雅的怒火很簡單,但對烏日娜,她卻很迷惑。
  
  「南靈姑娘,妳在說笑嗎?我本來就無權決定殿下喜歡誰,殿下喜歡你或不喜歡妳,都與我無關。」烏日娜老實的說。
  
  「是嗎?那…太好了。」南靈笑說,雖然這話乍聽下很冷淡,但卻是她喜歡的,一個安全的距離。
  
  身為一個女同,她得到的歧視已經太多,讓她對關係感到害怕,烏日娜給她的距離感讓她很安心,只要不要逼她去那所謂『正常』的框架內,就算是與魔鬼為伍她也不在乎。
  
  「不過看到南靈姑娘跟殿下在一起,還挺美的!」烏日娜有些無法描繪,就是看著那些畫面,心裡不覺得討厭,甚至有些甜,總覺得看了心情很好。
  
  「妳不討厭就好。」南靈苦笑,看著烏日娜把刀子撿起來,準備拿回去給圖雅。
  
  「況且我們殿下…嘖嘖!」烏日娜開心的回憶「跟南靈姑娘一起時,都很霸氣呢!」
  
  哪泥!
  
  南靈看著烏日娜,沒有想到,自己跟爾夏在一起的事,是用攻受方式被接納了?
  
  「圖雅真是的,把刀忘在這。」烏日娜天然的說。
  
  南靈苦笑「她是想讓妳去找她,說我的態度。」可惜她什麼都怕,就是不怕死,死亡對她而言,說不定穿越回去的方法。
  
  「那我先去找她吧。」烏日娜嘆息,說起來她跟南靈也算是互師,明明也不是多難相處的人,怎麼就到了生死相逼的地步?
  
  「去吧!之後…」南靈看著她的背影「好戲會上場的。」
    


---------------------------

某先感謝大家關心,目前人沒事,多多休息就是了~  (╥﹏╥)

↓↓↓然後今天產生以下對話↓↓↓

小助手:妳吃完飯再去睡一下吧(收拾碗盤)
馥某:好 。゚(゚´ω`゚)゚。
小助手:等妳身體好了,我就......
馥某:就?(。◕∀◕。)(期待)
小助手:可以攻爆妳了(燦笑)
馥某:不是應該帶我出去玩嗎(;´༎ຶД༎ຶ`)(;´༎ຶД༎ຶ`)(;´༎ຶ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原創|古代|百合|小說|愛情|女女|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軒轅緋月
馥大快點好起來!( ͡° ͜ʖ ͡° )

10-01 16:20

馥閒庭
謝謝關心~休養中 (*´∀`)~♥10-03 11:18
懶癌
成功收編一隻百合控(?XDDD
乖~趕快好,然後準備好酸痛貼布(σ°∀°)σ..:*☆

10-01 16:50

馥閒庭
主要還是腸胃問題引發的 (x10-03 11:18
xf2014
馥大趕快好起來!!!
百合控就是這麼產生的(σ°∀°)σ

10-01 17:32

馥閒庭
謝謝關心~休養中了 -/-
可見烏日娜前途無限 -V-+10-03 11:19
小松
馥大趕快好起來喔~好了小助手也開心٩۹(๑•̀ω•́ ๑)۶
沒想到小助手這麼攻ww馥大妳看看妳(σ°∀°)σ..:*☆

10-01 21:44

馥閒庭
休養中了~~感謝關心 -V-
互相互相啦~對不對(看著小助手)
小助手:乖乖躺著(刪除線)10-03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