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九章 異界遊人譚 秩序永恆

作者:蒼天落葉│2019-10-01 07:18:35│巴幣:38│人氣:298
 
  高高飛起的露西猶如散發火焰的妖蝶,影軍團成員在露西展開火焰型態的時後就已經逃離,秦沐也停下動作,死死盯著眼前的女人,他知道,殺掉這個女人,比殺掉北方集團軍裡的所有影軍團成員價值還大。
 
  「既然妳留下來,想必也做好準備了吧…..」秦沐全身的熔岩血紋暴漲,散發出的熱氣讓雨水都還沒滴到身上就被氣化,「給我死吧!」
 
  轟!
 
  低窪森林的爛土被採出一道深深腳印,昇華成精星的露西毫不畏懼地接上,他的長劍已經變成三米,其威力就是秦沐也無法忽視,不過被滿滿戰意填滿的後者壓根不管,一拳就往火焰劍灌去。
 
  噗茲茲茲茲——————
 
  雙方破撞激起的陣波讓周圍五十米內的所有樹木被硬生生折成兩半,秦沐那能輕易把鋼鐵撕爛的爪子被火焰灼的焦黑碳化,露西雙手持劍,接著身後冒出數把五米的火焰巨劍。
 
  唰唰唰唰!!
 
  紅色巨劍刺入秦沐身體,火焰燃燒著秦沐體內如岩漿的血液,下一秒秦沐仰頭嘶吼,超高熱量的衝擊波又一次發出,不過這次露西卻只是手往前一舉就把前方的衝擊波打散,接著身上焰翅猛地往下一搧。
 
  強大的力量把露西往上帶,後者就像一頭翱翔天際的雄鷹,她在秦沐頭上盤旋,並在下一秒往後者身上墜去!
 
  秦沐抬頭,充滿爆炸性肌肉的腿往地上重重踐踏,只感覺一陣天搖地晃,低窪森林的土壤緩緩隆起,土之間的縫隙充滿紅色光芒,且在下一秒岩漿噴發!
 
  真正的岩漿噴發!千度的灼熱讓空氣彷彿燃燒,就是天上陰雲下的暴雨都無法阻止,突如其來的岩漿噴發讓露西不得不改變方向,即使如此她的速度依舊飛快,拖著紅熱的尾焰在秦沐周圍旋繞,速度隱隱突破音速。
 
  秦沐知道她是在等待攻擊機會,不過自己也是戰鬥經驗豐富,縫隙這種東西當然能掌控住,他假裝在尋找露西的身影露出空隙,而不到一秒果然感覺一道熾熱往自己的腹部急速靠近,立刻轉身往那方向砸去。
 
  不過卻沒有打到實體的感覺,秦沐錯愕,忽然身後傳來破風聲,他只來得及往後一轉。
 
  怎麼可能————
 
  露西的劍刃斬在秦沐脖頸上,頸上甲殼鱗片被破開,露西的火焰不是普通的火焰,而是純粹的魔力火焰,不僅僅是燒灼肉體,就是身上的魔力也會被燃燒殆盡,而秦沐只能偏頭用拳頭往自己臉上砸,才終於把露西逼開。
 
  「這該死的傢伙…..」近乎一半脖頸都被切開,不過強大的恢復力讓其在幾秒內恢復如初,而秦沐似乎也厭倦如蟲子飛來飛去的露西,岩漿從皮膚縫隙流出,雙手利爪像被高溫燒灼的鐵一般紅起,每一揮擊都能把空氣中的氧氣蒸發,攻擊範圍一下子擴增許多。
 
  只見他背後像有兩坨肉不斷蠕動,緊接著嘩一聲大量血肉噴發,竟是一扇羽翼長出,那羽翼尾部破爛不堪,上面還沾有火星,僅是一搧就造成十二級風般的威力。
 
  看著對方高高飛起露西皺起眉頭停下身子,就算是利用俯衝力量來攻擊自己也能跑掉,對方不是蠢人,不可能不知道…….
 
  難道說?!露西看了眼低窪森林上跟秩序突擊軍鏖戰的北方集團軍,腦裡閃過一道瘋狂的想法,雖然很快她就把這想法打消,不過那想法就像藤蔓般瘋狂滋長,露西深吸一口氣,還是有所動作。
 
  萬一是真的呢?若是真的,北方集團軍不就毀於一旦了?
 
  雖然很常只為自己跟蓮娜著想,但露西還沒冷血自私到把五千人的性命當作垃圾,只能拍動羽翼往上飛去,此時她還不知道,納恩早就打算死戰於此了。
 
  「呵,果然跟上來了。」秦沐冷笑,見計劃得逞馬上俯衝而下,雖體型巨大但面對靈巧的敵人秦沐也頭痛無比,不過在廣大的天空使用翅膀,相信露西的速度在快自己也能跟上。
 
  呼呼呼————唰!
 
  秦沐迅速下墜利爪往露西身上抓去,這要是被抓實別說裂成兩半,直接被人間蒸發都不奇怪。
 
  露西一個拍翅翻身閃過攻擊,她的精星型態也維持不了多久,打到現在也能明顯感覺到力量正在流失,不敢大意,露西只得已極快速度向上衝去,龐大的魔力流逝,把兩道束縛結界打在秦沐的翅膀上。
 
  露西的速度太快又小,秦沐還沒做出下個動作就感覺翅膀似乎被什麼東西黏住,就算使盡全力也只是微微顫動,不過從露西眼中來看,這近乎九位階的束縛結界可能連十秒都撐不了。
 
  「沒關係,也夠了!」露西開始拉開距離,大概離秦沐百米遠後她從口袋拿出兩顆拳頭大的魔晶石,下一秒喀拉捏碎!
 
  兩顆小王國都傾家蕩產都不一定能買起的魔晶石化作強大的能量湧入露西體內,她高舉的火焰之劍不斷增長,十米、二十米、五十米,很快就是秦沐都不敢小覷,只能看著露西緊握著比自己大上數十倍的火焰之劍。
 
  露西深吸一口氣,長劍居然高達百米,熾熱的火焰之柱貫穿天空,就是低窪森林上的激烈戰鬥都不禁為之停下,這場景彷彿世界奇蹟,驚心動魄,天上烏雲都被蒸發出一個洞,百米的火焰劍帶著要將大陸斬成兩半的威勢重重斬下!
 
  目標,秦沐!
 
  秦沐也瞪大眼睛,他從這一見感覺到死亡的氣息!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
 
  伊德重新睜開眼,周圍都是一地死屍和散落一地的武器裝備,他站起身來趕緊把一旁的步槍拿起才安心點,而抬頭往低窪森林看去,眼前的景象讓他睜大眼睛。
 
  地形…..地形居然改變了!
 
  原本被高地圍繞,盆地地形的低窪森林前面居然多出一道百米長的峽谷,本來紛亂的戰場也安靜下來,所有人都被剛剛露西攻擊所造成的陣波波及倒下,就是重新站起來的人也把目光集中在低窪森林上空,天上的雲也被一劍披開,露西正喘息著看著底下森林,在攻擊到秦沐的瞬間她看到後者被擊落在地,現在整座森林被劈成兩半,激起的大片塵土遮蓋住視野,讓露西不清楚自己的戰果如何。
 
  而在上面的納恩也無比緊張,要是露西能贏的話,那北方集團軍就是死傷慘重也能贏得這場戰爭,若露西輸了,那一切就都結束。
 
  究竟———究竟是如何呢———?
 
  嗡嗡嗡嗡嗡嗡——————
 
  就在眾人屏息以待的時候,一道兩米粗的紅色光束由下往上射出,露西被直接命中,整個人開始碳化、燒焦,最後在自由士兵們不可置信的眼神下,化為一團人形黑碳墜下。
  
  咚——咚——咚——咚——
 
  一道道的震動傳來,剛剛看到那一幕的自由士兵臉上皆慘白,只見那八米的怪物張開翅膀再度高飛,儘管全身上下都流血、麟片甲殼通通碎裂,臉部更是有一道猙獰到可怕的傷口,不過身體散發出的恐不熱量還是能讓人清楚的知道他,秦沐————還沒死!
 
  「秩序榮耀!秩序無敵!秩序————永恆!!!」怪物口中傳出低沉的聲音,而那些站起來呆愣的精靈也回過神來,她們紛紛高舉刀劍,原本的表情被狂熱取代。
 
  「秩序————永恆!!!」

----------------

昨天颱風假待在家,家裡沒電腦用,昨天的更新會在明天補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lai
我及安伯爾(戰後討論):所以這場戰爭從—開始的情報戰負了,所後的都是連鎖反應了...果然無論敵人幾强大都好,都要捉2-3隻先得...
通訊都要加强下,以免出現這種狀態!(指揮及前線不能講通)死了1個將軍是最懷的情況!

10-01 13:10

蒼天落葉
情暴真的很重要,掌握敵軍情報,就跟能預知敵人一樣作弊10-01 15:58
鱈魚
現在已經對便當發給誰都不意外了

10-01 15:34

蒼天落葉
怎麼說,你看了什麼悲傷的書嗎[e17]10-01 15:58
鱈魚
因為主角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死了,不管是朋友還是前朋友。
已經知道風格了,可能哪天主角死掉我都不會意外。

10-01 16:50

蒼天落葉
異界的風格的確有點黑暗[e26]10-01 17:57
鱈魚
等等,剛剛留言不是說「有死那麼多人嗎?」,怎麼突然收回了XD
該不會作者也不否認囉[e29]

10-01 18:00

蒼天落葉
因為我的笨腦袋剛剛突然想到死掉的角色.....好像真得蠻多的[e29]10-01 18:55
lai
今天是國殤日,所以秦林以及秩序必死!(你們都會變成死黑警!(今天向人開真槍了!)

10-02 00:02

蒼天落葉
的確是國殤日,死黑警跟開真槍是指香港那邊嗎?10-02 08:15
夜梓的臨殃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QAQQQQQ
我的露西QQQQQQQQ

10-03 03:00

蒼天落葉
在這部作品,也許能見到每個角色的盡頭10-03 08: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拼盡一切後領到的便當,令人深深嘆息
露西啊啊啊啊!還沒穿上婚紗和蓮娜過上幸福的日子啊(´;︵;`)

08-27 14:04

蒼天落葉
便當氣味接近!08-28 20:35
臨停想吃雪花冰
露西RRRR。゚(゚´Д`゚)゚。

04-27 20:12

蒼天落葉
情勢轉換了04-27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八...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四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