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魔王的冒險《角色介紹(公會篇)》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9-09-30 13:34:43│巴幣:10│人氣:190
【原創】魔王的冒險《公會篇》

這並不是勇者的冒險,而是踏上了對抗勇者之不歸路的魔王的冒險

在魔王被勇者王打倒之後,建立起人族至上、魔族至下的王國
他穿越到這個世界才發現自己是被人族驅逐的魔族,失去記憶的他以已故魔王之名諱「撒旦」自稱
加入公會與同為魔族的夥伴們邂逅,與人族的勇者們成為敵對勢力,展開一連串的冒險

……以上雖然說的都是實話但其實是開玩笑的 (<ゝω・) ☆

(附註:內有大量劇透,尚未看過本作請自行迴避以免各種爆雷)
(以下更新形象圖,皆為手繪原稿,藉由Novel AI重新生成,再使用Photoshop後製調整)



魔族方

撒旦Satan
稱號:
暱稱:傻蛋
技能:
才能:
武器:匕首
簡介:
第一人稱的主角,從另一個世界穿越過來的穿越者,同時也是不持有任何技能的無能者。
沒有來到這個世界的記憶,只有看見本來就知道的事物才會喚醒相關的記憶,從外觀看上去應該是二十幾歲的青年。
被路西法所救來到瑪門的公會,為自己取名為撒旦卻被戲稱為傻蛋,目前為止只有貝爾芬格會認真稱呼他的名字。
魔力容量及魔力量超乎常理的龐大,但魔力輸出量為零,無法將體內大量的魔力運用自如,尚未明瞭魔力多到異常的原因。
與貝爾芬格關係匪淺,但不確定自己是否對她有戀愛的感情,與莉莉絲則是互相信任的關係,同時也是初夜的對象。
人際關係:
>路西法:救命恩人
>瑪門:貪財的公會會長
>利維坦:奇怪的小狗
>別西卜:很煩的室友
>阿斯莫德:招惹不得的公會王牌
>貝爾芬格:志趣相同的重要朋友
>莉莉絲:一眼選中的魅魔
>杜華林:很兇的鐵匠
>布莉姬:很漂亮的裁縫師
對主角的稱呼:

路西法Lucifer
稱號:託光的銀魔
暱稱:路西法大人
技能:
才能:
武器:大劍
簡介:
天生寄託聖光的銀色惡魔,在故事開場就及時現身拯救主角,據貝爾芬格所述當初穿越到這個世界也是受到路西法的協助。
身份不明,充滿謎團的銀色騎士,與瑪門直接認識但關係尚未明瞭,被公會的人尊稱為路西法大人,實力是目前出場角色中最強的一位。
根據阿斯莫德所述,路西法只會出現在一週的開始及結束的兩天,理由及出現的條件亦尚未揭曉。
人際關係:
>撒旦:從勇者手中救出交給瑪門的公會
>瑪門:超過十年的舊識
>阿斯莫德:彼此認識
>貝爾芬格:從勇者手中救出交給瑪門的公會
對主角的稱呼:

瑪門Mammon
稱號:魔族英雄
暱稱:老闆
技能:
「雷電」:基礎技能,練到等級封頂,小則可以供應貝爾芬格生活所需的電力,大則可以轟出毀天滅地的暴雷
「鍊金」:大賢者職業技能,魔法師最上位的複合式技能,可以隨心所欲將金屬鍊成各種武器,常用的媒介為硬幣
「鍊金工房」:個人專屬技能,方圓五公里內的一切物質都為他所用,發動條件是維持魔力全開的大人體態,並且是以公會為中心展開
才能:
武器:硬幣
簡介:
魔族公會的會長,公會招牌是用猛瑪象作為象徵,理由是跟自己的名字聽起來很像,很喜歡自己的公會。
身高很矮,個性貪財,想到錢就會習慣性地搓手,通常會把會員的任務酬勞抽走九成,事實上是為了將硬幣作為自身的武器使用。
對公會全員一視同仁非常包容,但一旦有會員威脅到公會的和諧甚至安危會變得很可怕,發語詞會從「唉呀」變成「唉呀唉呀」。
平時都是矮冬瓜的身型,戰鬥時若要發揮全力必須維持大人的體型,但跟被稱作魔族英雄的全盛時期相比還是衰退許多。
人際關係:
>撒旦:傻蛋
>路西法:尊敬崇拜
>利維坦:公會的看門犬
>別西卜:很煩
>阿斯莫德:值得信賴的公會王牌
>貝爾芬格:令人讚嘆的科技知識
>莉莉絲:底細不明還需繼續觀察
>芬里爾:賣人情
>杜華林:多年的酒友
>布莉姬:認識
對主角的稱呼:傻蛋

利維坦Leviathan
稱號:
暱稱:奇怪的小狗
技能:
才能:
武器:
簡介:
瑪門公會的看門犬,身上有麟甲的靛灰色小狗,不會咬比自己還強的對象,特別愛咬撒旦和別西卜,貝爾芬格因時常發出異味才從來不咬。
嗅覺等感官相當靈敏,經常最先注意到周遭不對勁的細節,在偵查方面深受瑪門的信賴,與會員組隊出任務是家常便飯,但牠本身對此很不爽。
曾對撒旦開口說過話,被撒旦認為具有超過動物的智慧,但瑪門把撒旦的供詞當成玩笑話,目前暫且是個未解的謎團。
人際關係:
>撒旦:低等的魔族
>瑪門:低等的魔族
>別西卜:低等的魔族
>阿斯莫德:低等的魔族
>貝爾芬格:低等的魔族
>莉莉絲:低等的魔族
對主角的稱呼:低等的魔族

別西卜Beelzebub
稱號:
暱稱:笨蛋西卜、笨卜
技能:
才能:
「迴避」:對於當下認定是敵人的對象,身體可以全自動預測對方的行動進行迴避
武器:木劍
簡介:
魔神騎士團團長巴力之子,年紀尚輕的熊孩子,自稱是下任魔王,把公會全體都當成自己的部下,然而他沒注意到公會全員一致認為他很煩。
雖為無能者,但擁有迴避的才能,總是在戰場上橫衝直撞卻能全身而退即拜此項才能所賜,由於平時不把利維坦當敵人所以還是會被咬到。
走到哪都讓人傷透腦筋的麻煩人物,不過其實只是父母長年出外征戰內心太寂寞了,期盼有人多在意自己一些,但就結論而言就是很煩。
人際關係:
>撒旦:哈哈哈家臣感謝我收留你吧
>瑪門:小矮子等我成為魔王就要你對我刮目相看
>利維坦:成為下任魔王的寵物吧……好痛!
>阿斯莫德:真不愧是別西卜大人最忠實的騎士
>貝爾芬格:呼呼房間裡有好多沒見過的東西
>莉莉絲:家臣的寵物
>巴力:爸爸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亞斯塔祿:媽媽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對主角的稱呼:家臣

阿斯莫德Asmodeus
稱號:魔神騎士團第三十二軍團長
暱稱:啊嘶Mode、莫德
技能:
「潛影」:魅魔種族技能,可以潛入影子之中
「夜間偵查」:魅魔種族技能,在黑暗之中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貫通」:騎士職業技能,就算是比鋼鐵更堅硬的物體也可以輕鬆貫穿,騎槍的魔力增幅器可使攻擊射程大幅增長
「魔力吸收」:接觸就能直接吸取對方體內的魔力,可以自行控制要吸取的魔力量
「精神干涉」:複合式技能,直接操縱任意對象的精神,也能激發出作用對象的潛能,但無法對魅魔、穿越者、魔力遠高於自己的對象進行干涉
「魔力操縱」:複合式技能,控制魔力的流動,可以局部強化單一部位的攻防能力,也可以放出去形成各種形狀的具象化魔力攻擊
「共感」:複合式技能,與指定對象進行全知覺的連結,要啟動公會巨人猛瑪丸就很需要這項技能的支援
才能:
武器:騎槍
簡介:
魔族公會的王牌,也是魔神騎士團其中一位軍團長,實力約與尚未解放全力的瑪門相當。
非常好色,很喜歡調戲男性,一點節操都沒有,除此之外個性相當陰險,對於惹惱她的對象會千方百計進行陷害,可是一旦喝酒就會發酒瘋。
雖然個性很差勁,但忠誠度相當高,效忠於騎士團長巴力,因此對別西卜特別照顧,對瑪門及公會雖也抱持忠誠但不及騎士團。
非常討厭貝爾芬格,命中註定的死對頭,雙方每次見面一定吵架、互罵,對於撒旦的態度是無法捉摸,試圖將他也納入自己的手掌心。
人際關係:
>撒旦:難以控制的未知數
>路西法:尊敬崇拜
>瑪門:尊敬崇拜
>利維坦:公會的看門犬
>別西卜:巴力團長的兒子
>貝爾芬格:去死
>莉莉絲:意外的麻煩人物
>芬里爾:有利用價值
>布莉姬:會做很情色的衣服
>巴力:宣誓效忠
>亞斯塔祿:巴力團長的妻子
>彼列:不好對付
對主角的稱呼:傻蛋小哥

貝爾芬格Belphegor
稱號:
暱稱:芬格
技能:
才能:
武器:板手
簡介:
與撒旦同為穿越者,比撒旦還早幾年來到這個世界,同樣被路西法所救安置在魔族公會,雖為無能者但擁有近乎黑科技的理工知識而被器重。
御宅族兼家裡蹲,即使到了異世界仍無法脫離現代生活,在瑪門的協助做出電腦及各種家電,並自寫程式做出遊戲,還會在閒暇畫同人誌。
脾氣不是很好,而且生活相當頹廢,不耐煩時語音會拉長,生氣時會拿出板手敲人,所幸對公會貢獻良多因此瑪門對她很包容。
由於沒有其他共同興趣的朋友,對她而言撒旦就是她唯一的知己,暗戀撒旦但嘴硬不承認,只有她會以「撒旦」的名字稱呼他。
非常討厭阿斯莫德,命中註定的死對頭,雙方每次見面一定吵架、互罵。
人際關係:
>撒旦:喜歡
>路西法:救命恩人
>瑪門:電源提供者
>利維坦:不太理我的小狗
>別西卜:很煩
>阿斯莫德:去死
>莉莉絲:情敵
>杜華林:素材提供者
>布莉姬:衣物提供者
對主角的稱呼:撒旦

莉莉絲Lilith
稱號:
暱稱:莉莉
技能:
「潛影」:魅魔種族技能,可以潛入影子之中
「夜間偵查」:魅魔種族技能,在黑暗之中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才能:
武器:
簡介:
原為潛伏酒館進行諜報工作的魅魔,後被撒旦一眼選上以一枚金幣買走,忠實地服侍他、輔佐他,可說是撒旦的左右手。
起初是大人的姿態,但因被撒旦注入遠超過容量上限的魔力致使魔力爆表,自此只能維持魔力值極低的小孩樣貌,比起諜報時經常面無表情。
伊甸王國派遣的間諜,可能有什麼把柄握在勇者王亞當手上不得不聽命,由於撒旦當時對她伸出援手將她買下,對撒旦的絕對效忠優於對王國。
喜歡撒旦,在大人狀態已與撒旦發生過一次肉體關係,跟同樣喜歡撒旦的貝爾芬格互看不順眼時常鬥嘴。
人際關係:
>撒旦:我唯一的救贖
>瑪門:不好對付
>利維坦:奇怪的小狗
>別西卜:很煩
>阿斯莫德:離我主人遠一點
>貝爾芬格:情敵
>布莉姬:認識
對主角的稱呼:主人



人族方

亞當Adam
稱號:勇者王
暱稱:
技能:
才能:
武器:
簡介:
最強的勇者,與夥伴們一同打倒前任魔王撒旦,建立起伊甸王國,奉行人族至上主義,其餘不明。
人際關係:
對主角的稱呼:

耶利米爾Jeremiel
稱號:大天使
權能:
「神的慈悲」:無論是傷害或是任何效果,作用在它的身上全數削弱到百分之一
武器:寶劍
簡介:
伊甸王國最終兵器十五尊大天使之一,持有權能「神的慈悲」。
曾在短短一天內一舉將戰鬥民族狼人族逼到近乎滅族的地步,而後被趕來救援的阿斯莫德等魔族公會成員聯手擊倒。
人際關係:
>亞當:效忠
對主角的稱呼:

拉斐爾Raphael
稱號:大天使
權能:
「神的治癒」:只要沒遭到徹底破壞,無論受到多大的傷害都能在五秒內完全復原
武器:寶劍
簡介:
伊甸王國最終兵器十五尊大天使之一,持有權能「神的治癒」。
當魔族公會的確切位置被出賣給伊甸王國,即派遣前去剿滅魔族公會,使瑪門及阿斯莫德等陷入苦戰,最後被撒旦灌入超乎常理的魔力而爆裂。
人際關係:
>亞當:效忠
對主角的稱呼:



其他

芬里爾Fenrir
稱號:
暱稱:狼人族長
種族:狼人族
技能:
「野性」:狼人族種族技能,將身體能力提升到極限
「雷電」:基礎技能,擅長讓雷電纏繞在武器上攻擊
「槍術」:使槍的技巧,凡是長槍型的武器都能運用自如
「流星之槍」:個人專屬技能,雷電配合槍術使出的強力一擊
才能:
武器:大槍
簡介:
狼人族的族長,冰藍的毛色相當美麗,持有一把紫雷的大槍作為武器,實力可與魔神騎士團的軍團長並駕齊驅。
種族性格驍勇善戰,並且地盤意識強,被人族強制驅離村落實屬萬不得已,重情義的他們感念魔族公會出手相助才免於滅族,一心想報此重恩。
人際關係:
>撒旦:恩人
>瑪門:恩人
>利維坦:恩人的寵物
>別西卜:很煩的恩人
>阿斯莫德:恩人
>貝爾芬格:恩人
>莉莉絲:恩人的奴隸
對主角的稱呼:恩人

杜華林Dvalinn
稱號:
暱稱:矮人鐵匠
種族:矮人族
技能:
「火焰」:基礎技能,主要是用來與冶煉及鍛造的技能配合
「冶煉」:鐵匠職業技能,以火焰讓金屬去蕪存菁,使武器進一步精製,提升武器的質量
「鍛造」:鐵匠職業技能,可以快速煉造出高品質的武器,不過花費時間慢慢鍛造才能製作出最頂級的武器
才能:
武器:鐵鎚
簡介:
過去首屈一指的鐵匠,打造武器的工藝出神入化,不過在當今倍受歧視的年代淪落到王國邊境門可羅雀的窘境,目前主要的客戶是魔族公會。
自尊心極高,脾氣暴躁,喜歡喝酒,口頭禪是「混帳東西」,雖然嘴巴很壞但內心也有柔情的一面。
人際關係:
>撒旦:客戶
>瑪門:大客戶
>別西卜:很煩
>阿斯莫德:客戶
>貝爾芬格:大客戶
>巴力:大客戶
對主角的稱呼:混帳東西

布莉姬Bridget
稱號:
暱稱:布莉姬夫人
種族:妖精族
技能:
「裁縫」:裁縫師職業技能,妙手天工的裁縫手藝,可以隨心所欲做出各式各樣的服裝
才能:
武器:針線
簡介:
華麗的貴婦,手藝高超的裁縫師,但在人族至上的王國被歧視而門可羅雀。
性格隨興,比起客人的需求,經常會自作主張做自己想做的衣服。
人際關係:
>撒旦:真是青春啊
>瑪門:長袍又舊又不合身……好想幫他縫一件更適合他的袍子
>別西卜:雖然是我的重要客戶但很煩
>阿斯莫德:有時會來委託情趣衣物
>貝爾芬格:真是青春啊
>莉莉絲:偶爾會介紹客戶過來
對主角的稱呼:小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0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Fate/New...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