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00.魔女

作者:Secret.│2019-09-30 10:38:08│巴幣:10│人氣:186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本來取名抬頭是想寫魔女梗的,可是考慮到裡面又不是只有魔女..........那還是寫異族吧。




00.魔女
 
 
對於自身以外的不同物種,人類總是會自以為是的看低,並且任意的踐踏。
哪怕其實對方比人類要厲害得多,卻還是會自己湊上去送死。
很有趣不是嗎?
人類也不過就是這樣的生物。
是的,在她受到火刑時,她依然這麼想著。
火舌纏繞上她的四肢、她的軀體,熾熱的溫度吞噬一切,她卻笑靨如常。

何謂魔女?

使用非合理的法術、魔法,外貌美麗媚人或稚嫩,擁有著讓人畏懼的力量,會勾引普通人成為餌食,擁有極長壽命難以被殺死……之類的。

人類對於自己未知的事物,總是會自以為是的冠上自己的想法。
既然知道魔女的力量強大又難以被殺死,那又怎麼會輕易被抓住、輕易被殺死呢?

一切,不過是因為無知和自以為是在作祟。
 
 







黑煙自不毛之地散去,黑色的灰燼堆滿了寸草不生的土地,那裡是不潔的、不祥的,是人類口中的處刑地。
剛燃燒完的餘溫還相當灼人,一道披著斗篷的身影卻是停也不停的向內走去,踩在餘燼上,彷彿根本沒感受到那股炙人的溫度。
走到溫度最高處──正是剛焚燒完的地方──那人往地面堆高起的餘燼倒下一瓶清水,熱度被瞬間降溫的嘶嘶聲不絕於耳。
突然的,有什麼東西從餘燼下破出,簡直像是喪屍破土一般,伸出的卻是一條白皙細緻的手臂。
「幹嘛總這樣玩?」那人無奈的道,看著從餘燼裡爬出來的纖弱少女。
少女一身白皙肌膚還有著大面積的赤色燒傷,細看胸口和四肢都有著暗色的疤痕,昭告著這具身體曾受過的毀滅性打擊。
「漫漫人生,總得找點事情做嘛。」
少女接過服飾穿戴起來,整理好自己的儀容,俏生生的小姑娘若不是在這種地方,肯定有不少追求者。
「涅瓦很擔心妳啊……」
少女拉上對方的手,手拉手離開那溫度未退卻的地方。
「不要緊的愛繆莎,我沒那麼容易死去的。」


 
 
成為魔女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她早已不記得了,自她有記憶以來,就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
漫長的壽命、不死的軀殼,擁有了一些特異能力,但終究已經不能稱為人類了。
不過還好遇到了安托涅瓦她們,否則她不知道以自己的意志能夠撐上多久。
哪怕是魔女,依舊會感到孤獨吧。
她被其他魔女所發現,並且教導她如何隱藏身分、如何生存下去,才讓她從迷茫之中漸漸獨立起來。
學會獨立後,少女就離開了群體獨自而居,她很喜歡那些姊姊們,但她知道自己只會帶來麻煩──


──她是個不夠安份的人。



她總是在嘗試與人接觸,而在擁有足夠深的羈絆後,看著人類翻臉將那一切摧毀掉,曾經和藹的人們會揭竿起義舉發她,並且判處她死刑。
哪怕她從來沒傷害過他們,哪怕他們從來沒想過為什麼那麼輕易抓到她。
短暫的死亡後,少女又會恢復過來,換了名字之後再繼續生活。
為什麼明知道會被背叛還要繼續這樣的行為,她想,只是無聊吧。
安托涅瓦他們對她都很擔心,她只是不想牽連到他們。

「妳啊,這種事還是少做吧。」
漂亮的金髮女性伸手戳了戳她的腦袋,少女吃痛的摀額。

「就算不會死,也不能這樣拿命開玩笑啊。」
「知道啦,接著百年不會出去了,」少女打了個哈欠,「有想到別的樂子可以做了。」
「別的樂子?」
「妳就別問了愛繆莎,」少女俏皮的眨了眨眼,「這是魔女的小祕密。」
魔女總是有很多小祕密,想說的、不想說的,有太多了。
被安托涅瓦訓了一頓後,少女遵守約定的確百年內沒再去和任何普通人類接觸。
 



一個人能夠做什麼?




 
少女開始研究起藥劑,那是漫長人生中除了魔法以外讓她願意花時間鑽研的東西。
故事的開端很平凡的、很無趣的開始。
與世隔絕近百年的少女一如往常的採集藥草,森野間寧靜安逸得讓人感到無聊。
不能進行〝找死〞活動,少女悠哉的在林間散步,偶爾看到一些毒菇就準備採回去提煉毒藥──說不定哪天會派上用場。
突然間她聽見了低低的呻吟聲。
是誰?她往聲音發源處走去,她的鼻子靈敏,嗅到了淡淡血腥味。
撥開過腰的雜草,少女總算看見發出聲音的小東西。
「哎呀……」
也許是一開始預想了可能是人類,所以在看見實物時驚訝了一下。
那是隻兩手可抱起的小狼,看著像是幼狼卻又不太像,黑藍的毛皮柔順滑亮,少女還是敏銳的發現牠受傷了,一隻後腿被鮮血浸濕,毛濕淋淋的貼伏著,還滴滴答答的流著血。
黑狼發出了痛苦的低聲哀鳴,少女伸手想替牠察看傷口,卻被警戒的野獸一口咬在手臂上。
利齒嵌進皮肉裡,赤紅的血頓時流了出來,少女只是微微蹙眉,依舊故我的察看牠的傷口。
像是察覺到她沒有惡意,黑狼才慢慢鬆開嘴。
少女也沒顧自己還在流血的手,拿了手帕先替黑狼止了血,她有些吃力的將狼給抱起,柔軟溫暖的溫度讓她心頭一暖。

果然還是會喜歡溫暖可愛的生物啊。

雖然說起來狼並不算是溫馴可愛的生物就是了。

黑狼嗚嗚的叫了兩聲,有點像是在催促她。
「還急上了,」少女輕笑,「可惜我沒學治癒魔法,不然你能少點痛苦的。」
「跟我回家吧,剛好我也無聊了。如果你不介意,就陪我一陣子吧」
少女抱著不算小的動物慢慢走回自己的屋子去,這是她這麼多百年來,除了魔女外第一個造訪她住所的生物了。
能有個生物解悶,也不算打破和涅瓦的規定吧。
雖然身為魔女早已習慣了孤獨,卻不可否認在觸及那一手溫柔溫暖時,向來習慣作死、以為自己心早已死掉的少女還是心軟了。

她終究無法做到絕情絕念。



 
那時候,她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撿了個什麼生物回去。
 
 
 
 
 
 

TBC.




這個坑其實,在去年寫黑道梗的時候就跟著開了。
不過靈感不厚,只是有了個開頭構想就寫了,也導致整體文本編得零零落落的@@
當黑道梗一邊寫一邊更新,耗時不用兩個月完結約60篇時,直到現在差不多一年才將魔女梗完成的我,其實整篇只寫了大概30篇而已。
這點的確是我考慮不周造成的數量差異,年初還全篇大改過,因為中途添加的劇情。

恰逢休息日一鼓作氣給寫了,大概是靈感真的不深厚,結尾稍稍有些潦草........
雖然我已盡我所能的去完整自己的設定,想著既然已經寫了,那還是放出來吧。
因為各種緣故,沒有使用上原先的許多名詞(例如中央庭等等),主要是大體世界觀不夠完全,不過大家就當娛樂看吧~

存稿已完結的緣故,基本已一天一章作為更新!
自之前就一直在蒐集資料,異族AU的教訓讓我知道事前的劇情規劃與條件蒐集有多重要,現在籌備著要寫的,將是──箱庭AU
蒐集資料全是從遊戲內獲取的,故事大體還在編制中,期待這次我能有好的進步~

當然啦,以我對CP的熱愛,估計也還是不會換CP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09-30 15:03

Secret.
[e12]09-30 18:27
臨停想吃雪花冰
這是個自己的老公自己撿ㄉ概念www

10-01 06:13

Secret.
XDD10-01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永遠的7日之都-...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