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前傳-森之型

作者:眠揉殊視│2019-09-30 01:14:01│巴幣:2│人氣:52
『迷茫的羔羊,說出你的煩惱。』從幕簾後傳來的是蒼老的男人的聲音。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提問者是年輕男子的聲音,聲音略微尖銳,像是剛經過變聲期一樣。
 
『迷茫的羔羊,說出你的經歷,主會仔細的聽著。』老男人的聲音有些顫抖,其中還有些氣音,面對這種迷茫的教徒已經有過千百次了,而這種類型的最為麻煩。
 
「我逃離了我應該盡的責任或許我應該留下來,但是我不想這麼做」男子的聲音有些顫抖。
 
『繼續,主正聽著。』
 
「恩我離開了那裏,現在我沒有回去的地方,我也沒有目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我也不想回到那個地方」男子的聲音漸漸放鬆下來。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門徒,都有自己的思想。孩子,你是自由的。』老男人的聲音慈祥的說著,彷彿有一道光進入這黑暗的懺悔室一樣。
 
『主會聽到你的呼喚,阿門。』
 
………我是自由的?」男子用顫抖的聲音問著。
『當然,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他們能隨意的行動、思考,去作他們認為正確的事情,當然你也一樣,迷途的羔羊阿!阿門!』
 
「每個人都是自由的謝謝神父主父。我感覺放鬆了很多。」男子的聲音逐漸清晰,而聲音也不再是顫抖著。
 
『當然,如果你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可以留下來。』突然的對面的幕簾被拉起來。
對面的是一位蒼老的男子,臉上佈滿了皺褶與老人斑,頭上是一頭俐落的短髮,白髮蒼蒼而且雜亂在現代被稱為自然捲的樣式。
 
「诶诶!?」
『老夫名為”班納”,在這裡孤兒院還缺人手,如果你沒有地方住的話可以來這裡住,當然要付出勞動力才行,而且沒有薪水。』
 
神父的臉突然地靠近,如果這個樣子不是出現在眼前,根本不會相信這與剛才那名神父是同樣的一個人。
 
『怎樣!迷途的羔羊,說出你的名子吧!』
 
」男子有點嚇到的說著。
 
『”森” 不錯的名,簡潔有力。』神父摸了摸下巴說著,臉上掛著奇怪的微笑。

--------------------------------------------------------------------
註 * 我沒有抄襲聲之X,X之形。
純粹是幫角色寫故事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傑
嗯嗯,名字都出來了呢

09-30 1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yclge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NP...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追求最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