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3 過夜

作者:胖雪豹│2019-09-30 00:03:45│巴幣:18│人氣:206
整齊的房間中懸掛著一盞正亮著燈光的吊燈,宿舍房間因此顯得相當的明亮,作為房間主人的立花一邊喝著白開水一邊看著坐在桌子對面的言。

與立花一樣穿著睡衣的言同時間將視線從被大面的布遮住的地方轉回立花的身上並開口如此提問。

「今天的對練還行吧?」

「沒什麼問題,只是有點擔心自己能否再次勝過布麗姬特。」

立花做出回應的時候面色顯得稍微凝重了一些並低下頭看著拿在手上的水杯,像是在為了之後比賽的事情煩惱一般。

「布麗姬特嗎?操作光的異能......確實非常棘手。」

言看見立花那副凝重的神情後緩慢的轉起了放在桌上的水杯並跟著露出了有些凝重的神情,因為關於布麗姬特的異能確實非常棘手,而且那場校際比賽是不分年級的賽事,因此如今在二年級的自己與立花也是會遇到布麗姬特的,不如說言認為肯定會在決賽上遇上布麗姬特。

「不禁有點懷疑自己當時是怎麼贏過她的。」

立花說完話的同時將水杯放到了桌面上並將身子徹底放鬆了開來,隨後便往後躺了下去,見到那副神態的言稍稍的露出了一絲淡笑,凝重的神情隨之稍稍紓緩了下來。

「雖然說非常棘手,但我相信妳沒問題的,雖然之前那有點自信過度,然而現在的妳仍然可以稍微有自信一點,況且我也會出手協助妳的。」

言一邊面帶淡笑的說著時一邊傾過身子去打開一旁的小櫃子並從裡面拖出了遊戲主機,躺著的立花注意到言的動作之後重新爬起了身子並用著有些疑問的眼神看著將遊戲主機拖出來的言。

「怎麼了嗎?突然拿遊戲主機出來。」

過了短暫的幾秒之後立花用著有些疑問的聲音對著言開口提問,而就在那時言轉而對立花露出了一副有些燦爛的笑容並如此回應。

「別想那些了,先來玩一會遊戲放鬆一下吧。」

「......玩什麼遊戲?」

立花看見言那副燦笑後稍微愣了一會,過了一下子之後才在回話的同時站起身來走到言的身旁,隨後將視線轉移到了放在櫃子裡的無數片遊戲片。

「我看看......就這個吧,黑暗系列的遊戲,雖然挺難的,但很有意思。」

言一邊說著一邊從眾多遊戲片中抽出了其中一片,遊戲片上面的遊戲標題確實有黑暗兩個字。
「所以這個遊戲的內容很黑暗?」

立花看見遊戲片的標題後緩慢的在言的身旁坐了下來並在同時間開口問出這個問題。

「差不多吧,至少不是什麼快樂的內容,不過這其實是重製版,這遊戲最早出品是在二三十年前的時候。」

言說完話的同時將遊戲打了開來,設計簡單的遊戲初始畫面隨即應入了兩人眼簾,除了標題以外漆黑的畫面設計看著就讓人覺得相當沉重。

「不是有虛擬實境嗎?為什麼言妳們都不用那個玩?」

立花看了一會遊戲的初始畫面後才拿起了手柄並對著言提出這麼樣的一個疑問。

「想享受時代比較早的人的遊玩方式吧,雖然現代遊戲除了基礎版大多都可以用虛擬實境玩,但就還是會有種想盯著螢幕的感覺......這該怎麼說呢?懷舊?除此之外虛擬實境的設備現在還是不便宜,除非是舊款的。」

言一邊說著一邊看著立花按下遊戲開始的案件,隨即進入到的便是創建角色的階段,在那個瞬間映入眼簾的便是無數的選項,立花不禁為此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因為立花有些覺得調整這些選項非常麻煩。

「懶著調整這些選項可以直接打名子確認也沒關係。」

言注意到立花些許的神情變化後便用著相當平淡的聲音對著立花做出意見,那時立花抱持著沉默的點了點頭並依照著言所說的方式進行,因此很快的就進入到了遊戲正式開始的時候。

遊戲開始之後操作著身披盔甲的騎士在別具風格的場景中與怪物交戰,不熟悉操作的立花接連讓角色被打死了好幾次,付出了千辛萬苦才抵達了王的面前,但是這些辛苦隨即被王輕鬆的粉碎,那個瞬間立花稍稍沉下了臉龐並對著身旁的言如此低聲抱怨到。

「這遊戲也太難了吧......?還沒有教學。」

「以這遊戲來說,死亡就是最好的老師......雖然這也成了多數新手玩不下去的原因。」

言一邊說著一邊面帶苦笑的對立花做出回應,那時立花默默的將手柄放到了言的手上,像是在說著妳玩給我看一樣,那個剎那間言露出了一絲淡笑並如此對著立花反問。

「確定要我玩給妳看?遊戲體驗會被破壞喔。」

「這遊戲對我來說太難,還是看妳玩就好了。」

言的問題才剛問完立花便用著相當肯定的語氣對著言的問題做出回應,那時言輕聲的嘆了口氣,但是言仍然緊緊的握住了手柄隨後接手了立花嘗試了無數次都過不了的關。

原本動作不怎麼俐落的騎士角色突然間就俐落了起來,一下都沒有被碰到的就一路闖過了前面的整批怪物並輕鬆的到達了王的前面。

那個時候立花稍稍睜大了眼睛,因為她沒有想過明明是一樣的遊戲,但是換個人會差距如此之大,轉眼間王已經在言的操作下被騎士砍倒,那時立花不禁緩慢的拍了拍手。

而對於立花的反應完全不做回應的言繼續完著遊戲,敵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倒下,美麗的景色一面又一面的置換過去,時間也伴隨著遊戲的經過一分一秒的流逝。

原本才指著六點的時鐘不知不覺間已經指到了十點,過程中兩人完全沒有意識到時間的經過,直到立花再次覺得口渴站起身來時才注意到時間已經過了那麼的久。

「言,已經十點了,超過能夠外出的時間。」

立花注意到時間後有些凝重的對言做出了提醒,那時言才帶著有些詫異的神情轉過頭看向立花。

「這麼快......?」

言一邊問出問題的同時一邊放下了手柄並將視線轉移到了一旁的時鐘上,上面確實指著十點整,言因此低聲的嘆了一口氣。

「不如今天就在這裡過夜吧?」

立花一邊用著有些冰冷的語氣說著一邊裝了一杯水,像是一點都不在意言在這裡留下來所帶來的不自在感一般。

「妳不會覺得不自在嗎?」

言聽聞立花所說的話語後感到了些許的疑問,那就是立花真的不在意有別人在她的房間過夜嗎?

陽那種隨便的性格姑且不提,立花是真的不在意還是裝作不在意?至少言對這點相當的困惑。

「並不會,我也不會在房間裡做什麼羞人的事情,為什麼需要感到不自在?」

立花冷靜的說完話後一口將水杯中的水喝盡並重新放回了桌上,隨後便走到了床邊坐了下來。
「......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了,畢竟現在也不是可以外出的時間了。」

言看見立花那副冷靜的神態後不禁有些感到自己實在是想太多了,但是另一個問題又不禁有些萌生了出來,那就是自己為何要替立花想到這些?

言自己都覺得這有點奇怪,不過決定先休息的言放下了這些想法,轉而收拾起了遊戲主機,因為言認為這些問題重要度似乎不是太高更可能要思考很久,反正都是朋友了,多少替對方想一下應該也是正常的吧?當下的言用著這樣的想法填塞了過去。

同時間立花在床上躺了下來並翻過身子背對言,就像是不想被看見臉部一樣,而言對於立花這樣的動作也絲毫不以為意,僅是繼續收拾著遊戲主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10-04 19:25

胖雪豹
謝謝回應10-04 19:37
白詡
我挺好奇那是什麼遊戲的

10-21 23:38

胖雪豹
由於這部作品其實就是設定在改編過的現行世界的204X年左右,為此這邊所說的黑暗系列其實就是黑暗靈魂系列喔(只是我不好意思直接打魂系列。10-21 23: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沒有發生腦中跑出來的事(?
但這樣清甜的感覺也很美好(∩ω ∩`)

09-28 0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