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宅記】小屋側寫,屋主留言

作者:赤紅時夜│2019-09-29 23:55:15│巴幣:56│人氣:177

  自己在創造的,是旅途歇息片刻所紀錄下的回憶與感觸。以文字與圖片交替,在文字的主題敘述以及搭配圖片生動好奇的旁白,試圖留白與尚未敘述的部分,未被文字元素外完全揭露的事物內容,被簡化、濃縮並交給下一個被好奇打動的旅者。一尋這趟奇幻且感動的事蹟及見證。

  有時會想著究竟是什麼打動著人們駐足好奇?而這就是人氣的概念。或許自己的介紹太過電波,自我色彩濃厚且未必符合資訊使用者所設定的需求,就從這方面來看,不單單只是做個介紹,而更像是個人的自我創作。以介紹為元素的變形與重塑,符合人的二次解讀定義。

  未能打動他人的惋惜,偶爾會殘留在心頭上,感覺自我厭惡且煩躁。不過,凡事總不會如此順遂通行,就像人生的其他部分也過得不容易,不如意,但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因為我或許得這麼做,才能保存住自我的模樣,而非成為某種支離破碎,渾渾噩噩的事物。

  還是樂在其中,不然怎麼會持續性地完成一篇篇關於自己所見所聞,喜好且分享的事物呢?
  就算人生的故事不如意,且絕大多數的人們也過著不如意的故事,然而其中能否活在當下,擁抱興趣並且完成自己的期許,那些意義或許不是單單能夠用金錢去衡量的事物?

  在多數人眼中沒有價值的事物,但是貫徹著自己所期許,渴望的道路,活在其中並且擁抱自我。
  至少這樣在最後的審判前,就算指責我如此卑微、無能且怠惰,做著一個或許能被某些人記得的事,不需要多麼偉大,不需要聲名遠播,不需要非凡超脫。我只是個凡人,做著我能做到的事。

  藉此一來,我便完成我該完成的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屋|自敘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狠心先生
與其為了他人關注而改變自己,不如貫徹在自己的王道上。

09-30 03:38

孤舟
應該說,為了自己的目標,有時做點改變是不錯的,但別過於在意他人的看法比較好一些,畢竟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該有創作風格是甚麼,才不失去原創性

至於人氣甚麼的,是結合許多綜合原因,就我個人少少的經驗來看,可遇不可求,尤其在沒有特別經營粉絲這一環,加上市場飽和等外在因素下,很難單純透過幾篇好文章來凝聚長期的人氣,大概是這樣

至於你的文章其實已經很厲害了,有一定的原創性,可能純粹題目比較冷門導致能受到的注目比較少,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淺見,還是要綜合多數人的看法...

我是覺得偶爾問問讀者的看法其實也不錯,只要不因此亂了自己的步調就行...

09-30 09:32


信念與共鳴

09-30 20:56

珀伽索斯(Ama)
對於做自己喜愛的事物,並不需要因為他人而改變

10-04 00:52

路過的百合廚
赤紅大的文筆與文章確實很吃電波,應該說不夠大眾化。不過有時人氣即使不高,進來互動的人也寥寥,但是依舊努力創作,看得出赤紅大對這件事情的熱愛。

我其實很佩服這種高頻率更新、但是內容又豐富的文章;我雖然偶而才看,但是看的每一篇都能從中產生一些想法、感觸。

10-10 0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阿斯嘉古神─控制... 後一篇:『XXY』《返校》幕後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