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刀女審x燭台切光忠]早安你好

作者:伊凡│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2019-09-29 20:20:10│巴幣:2│人氣:297
[刀女審x燭台切光忠]
光忠的浴衣圖真香~露出的腳脖子,嘖嘖嘖(心)

閱讀須知-
有KISS、有調/情、有綁繩




        
鶴丸國永的口頭禪,生活需要驚嚇,否則太過乏味。
 
妳不置可否,本丸內大佬眾多,還有父上小烏丸坐鎮,小鶴丸要是玩過頭分分鐘鐘被教育,那怕將目標轉向短刀們,咳,別忘了還有個天下短刀皆我弟,護短捨我其誰的一期一振。
 
於是,鶴丸這次的驚嚇目標轉向自己嗎? 不得不承認鶴丸的驚嚇很成功,醒來發現雙手手腕被細麻繩捆綁的瞬間嚇得以為自己被綁架。
 
許多懸疑或動作系列影集都有這類的場景,不能怪發散性思維突然竄得有些遠,拉回跑歪的小腦袋,先不說自己毫無被綁架的價值,妳委實想不出有哪位宵小能夠在不驚動本丸眾多刀劍男士的情況下,悄聲無息翻進寢屋。再說,又有哪種宵小會怕妳受寒,體貼地替鋪床疊被,又怕傷了妳,特意在手腕纏了幾圈繃帶再綁繩子呢?
 
莫名覺得自家的刀劍男士有些可愛怎麼辦…。
 
坐起身用食指按壓太陽穴,隨著妳的動作,門外響起細碎的鈴聲,視線順著手上的繩結向上,抬頭望著繞過橫梁拉往屋外長長的細繩,思考到底有多少刀劍男士參與「綁架審神者活動」呢?
 
鶴丸國永是主謀,龜甲貞宗是熱心過度的從犯,停留在記憶中,藥研藤四郎端來的熱牛奶也相當可疑,至少還有位身高足夠高的大太刀或槍或薙刀助紂為虐。只是,到底做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情,讓本丸內的刀劍男士們集體針對?一沒勾搭新刀、二沒偷懶罷工、三沒久不歸家,明明就很乖!妳不服氣地想著。
 
燭台切光忠推開門看到的就是妳嘟著嘴氣鼓鼓的模樣,他不自覺地莞爾,「早安,主。」不理會妳的眼神控訴,燭台切光忠逕自取了濕毛巾替妳淨面,刷牙也是他親力親為,妳只需張嘴跟漱口。
 
不過總有事情是無法替代的,妳戲謔的挑眉,笑吟吟的望著對方,「總要讓我去上廁所吧?」抬起手腕,示意燭台切光忠趕緊鬆綁放人自由。
 
燭台切光忠貌似被難倒,單手握拳靠在下巴擺出思考姿勢,眼珠子轉了轉,露出迷人的微笑,「這可不行,今天可不能讓您勞動,那怕一根指頭。」他解開綑在房內柱邊預留的繩子,直接將人抱進廁所,「失禮了。」
 
左手扶著妳的腰,燭台切光忠的右手自寢衣衣縫探入,皮手套與身體肌膚接觸的地方一陣酥麻,猝不及防的害妳身子一軟差點喊出聲,只能耳根微紅任由燭台切光忠解下底褲。
 
「出去,關門。」妳不甘心的咬著下唇,「這是命令。」讓燭台切光忠服侍上廁所的恥度太高,那怕先前有過肌膚之親也超過妳的承受度。燭台切光忠從善如流,只留下連串爽朗笑聲。
 
解決生理需求後,妳再次被抱回寢間,老老實實地在塌塌米上跪坐。身為本日近侍,燭台切光忠有權決定審神者當日穿著,但是如何在審神者雙手被綁住的情況下替她更衣,這是個難題。明顯穿著寢衣在本丸內走動不符合形象,燭台切光忠拿著和服比劃老半天,苦惱地皺起眉。
 
「如果解開,等等能再綁上嗎?」燭台切光忠轉身徵詢當事人意見。
「可以啊!」妳很好說話的,「可是光忠不會綁這種繩結吧?我記得有件繞頸白色洋裝在櫃子,領背是鉤扣加上綁帶。」如果是綁帶就不需要解開繩子,就是露背露很多,妳滿想穿的,不然最初在萬屋看到時也不會衝動消費,可惜妳的近侍不想讓妳穿,因此購買後一直被置諸高閣。
 
「您沒生氣?」知道主君底線極高是一回事,可是被藥倒禁錮後,什麼反應都沒有,反而讓燭台切光忠感到不安。
 
「一點點。」用食指跟拇指拉出大約三公分左右的距離,出於某種莫名的自信,妳始終認為刀劍男士不會真正傷害自己,「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妳舉起被捆住的雙手晃了兩下。
 
「…看來您還需要更深刻的反省。」燭台切光忠挑眉,擱下翻找出的洋裝,順手解開腰際的綁帶。浴衣的好處是穿脫方便,他發誓他只是因為拿到新服裝,迫不及待想穿給主君看,藉此哄得一個吻或者擁抱,不過…現在這樣的發展也不壞。
 
一步步向妳走近,帶著皮質手套的大手壓著妳的肩頭,俯身將妳困在他與床榻之間,妳瞪大眼睛想推開,卻在開口前,被唇緘封了所有聲音。舔吻加上輕微的啃咬,妳不自覺閉上眼睛,捨棄視覺感受彼此的呼吸。燭台切光忠以舌頭點開對方的唇,試探性地深入口腔,勾著妳進行一場舌尖的追逐戰,吸允、交纏,身體自然而然地貼近。
 
他用掌心撐地拉開距離,分開時兩人的氣息都有些喘,妳的雙手貼在燭台切光忠的胸口,眼神迷離,頗有欲拒還迎的意味。
 
燭台切光忠彷彿聽見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明明只是想嚇唬審神者,明明其他刀劍男士都還等著他們下樓用早膳,現在也不是什麼最好時機,但是…他實在忍不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燭台切光忠|鶴丸國永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凡
https://everrosec.blogspot.com/2019/10/x_20.html#more
後續在這邊(小聲

12-02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論修羅場的開幕...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萬聖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