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無瀨夜徹相關/隨筆】無題

作者:蒼夜│2019-09-29 18:12:29│巴幣:0│人氣:72
前言:隨筆,無BL CP。





  「秋,我要走了。」

  「記得幫我向竹舞說聲抱歉。那麼,再見啦。」

  僅能看到夢中的青年臉上依然是那一如既往的微笑,可他那漂亮誘人的紫眸中卻又帶著一絲的悲傷,少年甚至可以從他與平日沒甚麼分別的語氣裏硬是聽出了一種絕望感。

  水無瀨夜徹要投胎了。

  望月秋能感受到自己有著些甚麼正在崩潰,如波濤般洶湧的傷痛一波又一波地湧進自己的心,淚珠從美麗清澈的赤眸中落下。

  「……誰允許你擅自跑掉的!」

  儘管覺得自己已經快要壞掉了,但少年亦沒有只是再次站在原地、看著對方的身影在自己的目光中漸漸離去,再也無法相遇。

  似乎是為了提起勇氣而深呼吸了一口氣,黑髮的少年踏出了前往未來的一步,然後趁著青年尚未反應得及就已經捉緊了對方的衣領,彷彿要用盡身上力氣一樣的向著那人訴說心底的話語。

  「只要我一天還在你的身邊,我就不會讓你離開!」

  「你現在又自己跑掉、對得起一直等著你的竹舞姐嗎?對得起從來沒有停止過思念你的我嗎!?」

  「……秋,一個人的死亡並不代表了他會再也不存在,他只是會以另外一種方法活著而已。」

  紫眸因為少年的動作而閃過一絲驚訝,但很快又被和昔日無別的笑意所取代。青年的語氣依然是如此的溫柔,可這份溫柔卻成為了傷害他心愛之人的雙面刃,狠狠地插入了他們的心,做成了無法遺忘的傷痕。

  「所以放開我,去接觸更多美好的事物吧。不要再浪費任何時間在我這種人身上了——」

  明明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溫和,青年卻道出了殘忍的言語,但他最後換來的卻是少年毫無退卻念頭的勇氣、以及從衣領所傳來的力度。

  「不要、我不會再放開你的!這次、只有這次也好,我一定也要讓你獲得幸福!讓你待在竹舞姐身邊、感受你生前從來沒有的時光!」

  這次少年不會再輕易放手了——即使要他墮落地獄,他會徹徹底底地從冥界將對方拯救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堂
600金

09-29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七/鍾函谷+鍾遙X男... 後一篇:【箱庭同人/隨筆】闇夜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