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Extra角色徵稿規則

作者:al│2019-09-29 16:04:43│巴幣:14│人氣:292
作品徵角色規則
 
作品原則是想類似ARC-V一樣借用其他作品人物進來擔任不同角色
 
角色設定

外觀、個性越詳盡越好。背景職業可以敘述,但依先前寫作經驗,請不要把我作品的世界觀代入角色,如果代入我世界觀的設定越完善,我會非常難發揮,硬要套用甚至會產生大幅更動劇本狀況。

牌組方面
作品裡面,除非必要或那張卡本身就和牌組的契合性很高不然盡量不要出現通用卡(如神聖彗星、浮幽櫻、希望皇、槍管龍之類的),牌組要有主題性能多一點交流,不要出現賽場的作秀T1牌組(如下圖),不然寫牌組的勝負就完全不是擲骰子能左右的了,硬套進去只能出現中斷決鬥或是劇情需要強制敗北結果(建議組出來後自己拿SD套牌與設定牌組試打一次)。


 
人設與牌組各舉一個我寫得順手的例子
 
人設-超量次元篇,不會魔法的滅龍魔導士  設計的角色─托亞(沒有多餘的背景設定,配合劇情線很好發揮)
 
牌組-同步次元篇,▼酸蘋果▼ 設計的牌組─高茲-暗網牌組(改掉原本沒有一回合一次的設定後還算中規中矩的特色牌組,雖然牌組預設有降雷皇,但和原本劇情不衝突就直接融入劇情)

如要投稿請直接傳站內信給我,如果合適的會直接採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會魔法的滅龍魔導士
其實我只是那個時候懶得想其他設定XDD

09-29 18:06

al
那樣對寫作者都是好的 比較好發揮09-29 22:49
RoadBlack
所以不限召喚方式嗎??

09-29 21:12

al
不限 只是該次元會盡量以該次元的招喚方式為主09-29 22:49
RoadBlack
Ok

09-29 23:13

雪華鏡舞
角色徵稿的格式方面,我那集中串的格式能借你用。另外,只要不是太誇張的角色,我的集中串能讓你放角色資料。
P.S.:1.哈拉版一樓層只少能放5-6名角色
2.我目前已經開始再逐步調整第一批的設定稿,下一次通知就是調整完的時候了

10-01 12:07

al
謝謝10-01 12:28
j-is-fool
我已經弄好了,請您看一下

10-04 20:25

al
有看到了,謝謝10-05 0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rqoo98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風起的前奏曲作品徵角色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8.食屍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