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65 毀約(下)

作者:馥閒庭│2019-09-29 16:03:59│巴幣:40│人氣:233
  外面,烏日娜跟圖雅看著房內,兩人都有些吃驚,殿下與南靈姑娘是…
 
  「她們…」烏日娜呆呆的指著房內,那是親吻吧?
 
  圖雅皺眉想要闖進去「不行!這樣不對!我要把她們分開!」
 
  自從進了後宮,殿下就不對勁了,都是那個南靈姑娘的錯!
 
  「別阿!」烏日娜下意識的攔住。
 
  「你阻我幹嘛?」圖雅看著烏日娜。
 
  烏日娜放開手,有些尷尬的說:「我…對喔,我幹嘛阻止?…可我總覺得殿下好不容易有個南靈姑娘疼惜,也挺不容易的。」
 
  「可她們這樣不好…」圖雅也說不出來,但她就是有些恐懼,從來沒有看過女子跟女子這麼親密,她下意識覺得這就是不對的!
 
  「哪種不好?」烏日娜呆呆地問。
 
  圖雅皺眉想了一下,然後搖頭還是想闖進去「總之就是不對!我要阻止殿下!」
 
  「可是你用什麼身分阻止殿下?」烏日娜好奇的問:「難道你也喜歡殿下?」
 
  「我當然不是!」圖雅惱火的瞪著烏日娜,這傢伙可不可以不要在這個時候『護主』起來?
 
  「你也不是殿下的娘親,她也不會聽你的吧?」烏日娜直白的說。
 
  「我…」圖雅啞然,她確實沒辦法對爾夏要求什麼。
 
  烏日娜更直接的說:「你想想,萬一殿下被你一阻止,跟南靈姑娘私奔了,那我們馬族要靠誰?」
 
  圖雅沉默了,她們一直跟隨著爾夏,不只是因為是王族的血脈的正統繼承人,更因為只有爾夏才知道她們馬族的玉石礦脈,現在他們的馬王身殞,能夠維持住族內人民生活的,就是靠著挖玉石賣得的錢財。
 
  如果爾夏不再提供礦脈的位置,馬族恐怕就會被別的族群併吞。
 
  「難道你就接受?」圖雅還是不死心的問。
 
  「為什麼不接受?殿下跟誰在一起,我都沒有影響阿!」烏日娜聳肩,她這幾個月跟南靈姑娘相處,讓她很少被爾夏挑刺,而且南靈姑娘不像其他宮女,防她跟圖雅這兩個外族人,反而還教了她一些字詞,她並不討厭這個人。
 
  「可…」
 
  「你怕什麼,我看殿下那個樣子,肯定是要拐南靈姑娘去草原的,到時候要是她傷害殿下,我們人多還怕她?」烏日娜理所當然地說。
 
  「我不是怕她傷害殿下,我是怕殿下…會因為南靈姑娘受苦!」圖雅皺眉說:「殿下總要嫁人吧?」
 
  「嫁不嫁也是殿下的事情,若殿下不願,難道你要灌藥讓殿下被人強了?」烏日娜不解,圖雅為什麼老是要命令殿下,可是殿下是君上,以兩人的位置尊卑來說,哪可能聽圖雅的命令?
 
  「不會啦,殿下既然喜歡,那就會喜歡到底的。」烏日娜認真的說:「況且你現在拆散她們,也沒有意義阿!殿下還是在宮裡,南靈姑娘也在宮裡,萬一莫氏做了什麼,才會真的傷到殿下吧?」
 
  「可是,萬一族裡有什麼話?」
 
  「族裡能有什麼話?能吃飽就感謝了。」烏日娜不懂,為什麼圖雅非要管這點,殿下又不是淫亂,只是求一心人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而且殿下不想要,你硬是做,這不就讓殿下為難嗎?」烏日娜看著圖雅勸,她不懂,南靈姑娘武力上是不可能強了殿下,那殿下在上面的狀況…表示殿下比較強吧?
 
  她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如果南靈在現場,一定會因為看到一名百合控的誕生,對烏日娜的天然呆有更深的認識,幸好她沒有。
 
  只有圖雅看著烏日娜無所謂的模樣,內心還是有些過不去,但又覺得烏日娜說的對,現在勉強殿下也沒辦法,那只有等了?
 
  「你…好,但如果她傷害殿下,我不會放過她!」圖雅甩開烏日娜的手離開。

----------------

感謝  軒轅緋月 大大推文>////<

關於南靈沒有buff這件事情,某來解釋一下(゚∀゚)

請想像一下,如果看人野地求生,你會想看帶著帳篷裝備齊全還順便業配的,還是想看只帶一個打火機跟一綑繩子的?

馥某會選帶打火機的,看看這樣艱困的環境下,到底主角可以活過幾集(´・ω・`)

所以抱這個這樣(殘虐女兒)的心情,南靈的穿越之旅,就是被馥某安排的樸實無華且枯燥(X

看別人言情裡面,穿越女都自帶維基百科、google大神、google翻譯,外加禮儀、食譜等等,雖然這些技能有點過硬了,但其實還都算在合理,但某覺得最不合理的,就是為什麼三觀都接受這樣自然?

所以才決定用三觀對三觀,然後就變成一個南靈一路逆風的局面了(*´∀`)~♥484好神奇呢!

烏日娜:...雖然我不討厭南靈姑娘,但我覺得馥馥好欠揍~
南靈:(握手)終於~有人懂我了!身為這傢伙的女角QAQ
爾夏:放開!那是我老婆!(#`Д´)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原創|古代|百合|小說|愛情|女女|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懶癌
感覺娘娘如果知道圖雅所想,大概又要起一波風暴了_(:3」∠ )_
烏日娜害爾夏吃醋了~爾夏會怎麼處罰呢~((欸?
確實最原始的比較好看_(:3」∠ )_

09-29 17:21

馥閒庭
原始的比較有挑戰性 (X10-01 12:4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百合控的誕生~XDDD

09-29 17:23

馥閒庭
古代的百合控 (X10-01 12:41
xf2014
原始人的進化論(誤www
烏日娜真心是個好傻好天真的百合控!

09-29 23:28

馥閒庭
希望他不要歪掉 (X10-01 12:41
軒轅緋月
烏日娜太棒了哈哈哈哈哈www

10-01 16:08

馥閒庭
很棒的小配角 (X10-05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