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眾神領域角色介紹—美嘉

作者:瑤光│2019-09-29 12:55:13│巴幣:12│人氣:84
3.

名字:美嘉

年齡:22

性別:女

專長:照顧凱薩和艾妮塔

能力:當武器與敵人接觸時,靈力會以2的平方倍增長(也就是接觸到n次,靈力就會倍化2的n次方),最多到1024倍。

神器使能力:製造任何物體。

神器:
類似鐮刀,不過頭尾兩邊都有鐮刃,鐮刃在不同邊,鐮身的部分中間有可旋轉的圓環,將靈力注入即可讓其旋轉。(很難想像對吧,我也這麼覺得.....)

喜歡的事物:凱薩和艾妮塔、王國軍、擁有奇特能力的人。

討厭的事物:弒神者。

個性:
是一位相當忠心的人,平時極為文靜,在覺得沒必要開口說話時不會開口,但是對上兄妹會變得非常健談,而她的直覺相當靈敏,會猜測別人心裡的想法,通常命中率有八九成。

還有,當遇到某些事情時會變得有些害臊,像是對上兄妹時的個性被發現,或是在做猜測這個動作被放大等等。

外觀:
有著黑色過肩又流順的長直髮,外表散發著強烈的氣質感,除非是特殊場合,不然大部分都是穿著褲子。

攻擊能力:A
防守能力:A
靈力成長性:E
反應速度:A
能力發揮度:A
持續力:A

簡介:
曾經王國軍的一員,也是弒神者之亂的唯一倖存者,當時因為收到了禁止出擊的命令而免於一死,但是美嘉他心中非常過意不去,在事件過後退出王國軍,到山中隱居了十年之久,在期間也無意間獲得了神器使的力量,而想要用這股力量來守護凱薩和艾妮塔,來報答奧斯塔對他的恩情,因而加入了戰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吃吃瑤光

09-29 14:18

瑤光
我可以吃嗎?wwʕ•̀ω•́ʔ✧09-29 14:24
橘子腸腸寶‘-ωก̀
可以

09-29 14:30

瑤光
但我不好吃ʕ•̀ω•́ʔ✧ʕ•̀ω•́ʔ✧09-29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ommy87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眾神領域 ... 後一篇:眾神領域 第五十二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