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玩鋼彈創壞者一個月後的心得

作者:ken│2019-09-29 09:59:20│巴幣:2│人氣:264
各位好!我是Ken,近來一直看到眾多鋼創的朋友一直為了組出一台心儀的鋼普拉!操碎了心,而一直問網上各式神人,如何組出自己心愛的強機!不恥下問,上學上班都不見這麼認真!不過這就是鋼普拉!所以小弟不才,說說自己的淺見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誠如所見這是近期活動的觀星者!看起來還在孵化中!紅圈方面為組合後的全部參數。
依序為耐久力到物理耐性,究竟如何組出來好看又好打的數值?我一一照圖說明


這台觀星者最特別的是理論上它應該是屬於光束射擊機,手臂卻加的是格鬥攻擊數值較高?
仔細在零件特性一看!我的天原來加黃圈在這裡!這就懸了!這是吃技能長大的!所以她的光束槍或是光束劍的威能是靠技能提升的!恩恩升級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不評論好壞!看官自己決定。
以小弟來說這是要注意的地方畢竟稍有疏忽!自己看好的鋼普拉,就會很長一段時間,跟山積一起放在不顯眼的角落,等哪天萬代再出複刻版活動才會重見天日!一定要注意喔!
接下來看胸部零件,其實眼尖的觀眾應該看到了,機體只有加了雙防禦,除了耐久力比較高其他乏善可成。
    看看零件特性!我靠!又是零件疊加!又附註自身要S屬性才可以開啟肉盾模式嚴格來說是否要投資就要看各位駕駛員自己了!
    畢竟打不到的話!要防禦做什麼,當然各自考量不同及各自所擁有的零件不同!所以……觀眾自己體會吧。
接下來好玩了,在背部的部分,罕見的加上全部的能力值,往零件特性去看,沒有!!
反而EXskill有意思了,在裡面技能是加射擊攻擊射擊防禦還有速度的,由這裡就知道這台機體還是偏向射擊屬性的機體。
好廢話不多說看下一圖。
相信只要喜歡射的駕駛員最希望的技能就是這個,沒錯就是現今先進國家以某國提倡的,射後不理功能!!!簡單說就是具有簡單的追尾功能,在有限的程度下打中敵機,試想這個頭裝在全導彈的機體上!畫面真是我不敢想像,請觀眾自行想像
以這張圖來說就是受到大招攻擊可以減傷的屬性,至於要如何升級與否請自行發揮創意!
小弟不多做撰述。
接下來是令人興奮的環節就是本作的女主角的介紹,如果有注意到的話會發現AI特性寫著,遠距離/獨立型,這怎麼說呢!這遊戲加上AI模組後每個機體就變成有自己的特殊性,例如:遠距離範圍代表女主不會貼上去打會遠遠的射擊,【獨立型】代表的是不會跟著隊伍行動這點要注意!
所以選擇AI的時候判讀AI特性很必要,遠攻機選近戰AI~你猜會怎麼樣呢?                                        

下面環節比較簡單就是組完後檢視技能配置是否滿意!
好了大致上是這樣子!小弟才疏學淺只能寫到這樣子了,請不吝惜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ohotok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