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事件-我們需要知道的『真相』

作者:羔羊│2019-09-29 05:50:23│巴幣:4│人氣:1012





信不信由你……



  大家好~我是亞米珞~(揮手)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事件中的真相(這是極小部分的真相,但也足夠給大家一些衝擊震驚的了)
  
  好啦!(拍了下手)不管你信不信,這都很好,因為決定權始終在你手上,當然,駕馭自己人生的船舵也在你手上,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但是,請絕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因為除了『你』自己之外,『沒有人』會為你負責。

  雖然我想用文字來表達,可惜我無法完全精準說明。

  所以啦!(拍拍影片君的肩膀)就請這位來為你說明囉!(笑)



 ☆ 取自 Youtube - 【事件】全世界的社會制度即將出現變革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 非常感謝你閱讀到最後一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百戰不殆
事情還沒發生,非常尷尬

09-29 09:40

銀(量子模式)
都過了三年,如果真的有在計畫什麼,早就被CIA抓出來,然後刪影片了

09-29 10:29

xdtroll
如果沒有了經濟制度,人類又沒有精神領袖。人類在沒有欲望驅使的情況下,根本不能生存下去,所有事物都會喪失意義,生存和死亡根本沒有分別。所以除非創造了一個可以掌控全人類的ai或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人類根本不可能和平共處。

09-29 16:58

瘋子四月放蕩者
如果人類被AI所圈養的話就有可能,能源,通信,網路,金融,醫療,維生所需的食物空氣水都被AI控管就能達到影片中整體制度的改變.

09-29 18:03

法米利恩
好像共產主義的延伸,只說和平公平但沒說到自由民主,感覺顯然低估他人的智慧

09-29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這真是你要... 後一篇:[達人專欄] 你所不知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