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左手是愛,右手是性》

作者:Mandy│2007-11-11 23:56:22│巴幣:2│人氣:870

  作者/林麗萍

  不要問我這倆個男人我最愛誰,他們在我心裡是不分軒輊的,如同我的左手和右手,少一條胳膊不僅身體失去平衡,生活中的大小事項無法處理,連謀生都成困難,或許不是那麼干係重大,我是說,他們不可能像左手和右手影響層面那樣動盪深廣,然我對這倆個男人的依賴已年久日深,隨便抽走任何一個都要失魂落魄的。

  姑且稱他們為左情人和右情人吧!

  左情人喜歡陪我散步,在夕陽餘暉的擁抱中漫步在長長的河堤,擦身而過的是邊走邊拉扯著一尾風箏的小朋友,陪同的爸媽愉悅地輕聲細語,攜手數十載的老夫妻即使散步也要緊握著對方的手;有時候,我會俯身探看潭底淺灘處一群群企盼餵食各色各樣的魚,他跑去幫我買飲料,然後打開湊近我嘴邊。

  夏末入秋之際,他知道我的過敏性鼻炎常於此時一發不可收拾,貼心地送來新的口罩,因為迷糊的我經常遺失口罩。每回吵架,如果是他錯,他勇於道歉,如果我無理在先,他會正直地指正我的過失,女人臉皮薄,被罵又找不到台階下,乾脆痛痛快快的哭個夠,等我發洩差不多,他抱著我吻我,而我則筋疲力竭的像個破碎的娃娃癱進他懷裡等候修補。

  左情人在床上的表現亦是溫溫柔柔的,緩慢的動作彷彿我們還有好幾百年的時光可以消耗,當我不耐煩的催促,他笑著親吻我眼皮:『急什麼,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我沒允諾要給他一生一世,他的一廂情願令我不忍戳破,即使夢想遙不可及,偶而還是會出現夢想與現實重疊的機率。

  或者有一天,我會嫁給他,讓他成為軀幹的一部份。

  我和右情人幾乎絕大部份都消磨在汽車旅館或渡假飯店,他在工作上吹毛求疵喜歡凡事一手包辦,說好聽點是能力強,私底下他的生活崇尚線條簡單。我們的足跡遍及車程一小時內的汽車旅館,最後他挑揀出幾家豪華的特別具有格調的作為固定輪流的愛巢。在汽車旅館的三個小時,除了親熱是重頭戲,泡在按摩浴缸互相搓揉彼此的身體佔據了一半,出浴後他吻我敏感的地帶再一次火熱的做愛。倆個人挪得出空檔時,他會帶我去渡假飯店過夜,攬盡山光水色的明媚,啖食甜美的佳餚,再到建身房努力消除多餘的卡路里,當他獨自去游泳,我則去做SPA。

  雖然右情人只有左情人三分之二的體貼,但他美好的做愛技巧彌補了其餘的三分之一,他像參加花式溜冰的選手賣力的演出,娛樂了自己也娛樂了評審,如果我們結婚,相信性生活很美滿。

  一個女人沒有任何例外的話只能有一個老公,卻可以擁有多重的情人;我沉醉在左情人的疼惜與呵護裡感受如和風般的幸福,徜徉於右情人熾烈的歡愛享受身為女人感官的美妙快樂,我一點也不貪心,倆個男人就夠了。

  我家男人在網路上看完這篇後問我「Mandy,我是妳的左情人還是右情人?」
  
  「你不是左情人也不是右情人,你是我的男人。」說完,男人在我旁邊手舞足蹈了起來

  有人說「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但說來說去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會有「性」以及「愛」只是來的時間點不同而已,也許又有人會問「性跟愛該如何取捨?」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如同文章所說「性跟愛就像兩個左手和右手,缺少其中一個就會使身體失去平衡」,所以不管是失去性或是失去愛都會讓人痛苦的。

  那如果真要在其中選擇一個,以前的我也許會選擇「性」,因為性不需要過度的思考只需要好好享受性愛所帶來的快感,但是現在的我會選擇「愛」,因為被疼惜以及被愛護的感覺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感觸。

  你(妳)呢?如果只能在其中選擇一項你會選擇那個?而又是為了什麼?


附註:文章所提到「一個女人沒有任何例外的話只能有一個老公,卻可以擁有多重的情人」但是切記千萬不要被發現,除非兩個男人(女人)都能釋懷不過這個機會少之又少,建議還是選擇一個就好,因為我可不想看到有關情殺的社會案件越來越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情人|女人|||

留言共 18 篇留言

luc
M姐啊.........................以男人的心態來說...................也是一樣啊 QQ
現在只想在夜深人靜的夜裡,有一個可以抱著看星星的對象(好像太美化了)
年紀大了,說真的已經沒以前那種「衝動」了.....(紅豆泥?)

有些感觸,小的時候不懂,年輕的時候不聽父母的,到現在才發現,原來老爸老媽講的真是對極啊....

11-12 00:50

Mandy
也許這就是老一輩人常說的「吃過的鹽都比你自己的飯還多」
不過你應該比我年輕現在就沒了衝動不太好吧!(苦笑中)
不過能夠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我想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會變成美化
^^11-12 01:03
小剛使出喬伊小姐
皮可看愛看的比性重呢@ˇ@

不過當然能兩樣俱全是最好嚕@ˇ@
(老婆大人第一QWQ)
這篇文章也是如同往常一樣深澳阿>ˇ<

話說圖片看不到QˇQ

話說這問題對皮可還說實在是有點太快了點 冏....

11-12 01:19

Mandy
其實不會深奧啦!
^^
不過這個問題對皮可來說的確快了一點,但是如果能提早想到這個問題
也許思考的角度或是思想會更成熟也說不定。11-12 01:38
Rann
我家男人是因愛而性Q_Q

11-12 07:00

Mandy
那不錯啊!
話說我還沒問我家男人到底是那個...
晚點問他好了11-12 19:47
幽淨
我選愛


有了愛才有性
沒有愛就像免費的性伴侶而已@@

11-12 11:37

Mandy

可是世上也是有一部份的人因性愛的配合而因此結為連理的
所以應該只能說見人見至囉!
^^11-12 19:48
小晴天
粗魯人不會講心得

只能說看完之後 我長大了 ~

11-12 22:01

Mandy
長大了?
為什麼有這種感想?11-12 22:37
微甜媽咪
Mandy妳很幸福^^~
還有
我也是(炸)

11-12 23:11

Mandy
是啊!
我們都有一個愛自己的男人
所以,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11-12 23:25
里崎
雖然我現在是個自由之身(自由了19年XD)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愛比較重要
性的話,講難聽一點只要錢多就買的到
但是愛是買不到的,是無價之寶來的
(嗯,以我這個色鬼講這種話還真沒有說服力-______-)

11-12 23:35

Mandy
其實愛跟性兩個應該是分不開的,就如文章所說愛跟性就像人的兩隻手,如果缺少了其中一邊都會讓生活造成不便,也許很多人覺得性不重要,但我反而覺得性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不相信有人可以過著無性的生活(有宗教信仰的除外),愛的確是個無價之寶,性愛何嘗不也是這樣?如果不是對對方有感覺,怎麼會與他人性愛呢?

人是個毛盾的動物,就連我也是。11-12 23:47
——
我性跟愛都要。

我喜歡肢體上的接觸,
要彼此相愛的才有感覺。

11-13 00:34

Mandy
性與愛的確都很重要
^^11-13 14:25
里崎
受教了m(_ _)m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體悟到Mandy姐說的道理
人是矛盾的動物+1

11-13 17:57

Mandy
說不定我說的是錯的那也說不定
世界跟球都是圓的,結果如何誰也說不準
^^11-13 20:11
餘興節目


選擇愛…原因嘛

我喜歡跟對方擁抱所帶來的感覺 =]

11-13 19:41

Mandy
擁抱的確是個傳遞感情的最好方式
只不過擁抱在台灣似乎不流行
@@11-13 20:12
小桔
深深領悟0ˇ0
我選擇愛
愛情沒有開始˙不會那麼隨意產生性吧
至少對大部分人而言XD

11-13 19:41

Mandy
也許多數人會這樣覺得,但是不可否認也有人是先性而後愛
^^11-13 20:13
samlikem
我想要.....SEX

小鬼心態- -

不!! 我要成長

11-14 01:33

Mandy
其實選性不代表就是小鬼心態
^^11-14 10:27
冷面魅影
ㄟ害,我的連人都不是...

11-14 19:55

Mandy
不過「她」的確能滿足「性與愛」
不過這對男人比較有用,女人應該就不管用了吧!11-14 20:25
Nanna
其實我是左撇子...
右撇子被老師家人ˊˋ訓練出來的...
其實我可以用左手拿筷子 ...
會是某左右互搏之術嗎 ...

佬骨董的右派思想所致?
書本「罪與罰」...
我只和他...
是他...
人...

我也不太清楚! 到底...是哪一種?
編輯回覆內容時, 電腦好頓啊~

11-14 22:50

Mandy
不管是「性與愛」或是「罪與罰」
其實都在一念之間,兩者無錯也無對

至於電腦很頓應該是我在css編輯時加上透明化的效果才會這樣吧!
@@11-14 23:51
Blood Night
雖然性大好
可是愛好像也不錯(皺眉

我覺得
還是剛剛好就好(笑

11-15 07:07

Mandy
是啊!如果真能選擇我還真希望性跟愛都能同時擁有
(沒辦法,人是貪心的)
^^11-15 19:53
ㄨ還我漂漂拳ㄨ
我想我會選擇愛....
性帶來的只是短暫的快樂...
愛卻能讓你想起來就忍不住微笑...而且長久
純屬個人見解> <"

11-15 23:12

Mandy
其實兩種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性帶來的是歡樂快感、愛帶來的是平靜的幸福
但不管選擇那個都沒有對錯,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
^^11-16 19:02
小熊娃娃
愛一個人是愛他的全部˙ˇ˙/

11-16 20:54

Mandy
是啊!
妳說的沒有錯
^^11-16 21:43
法藍希
別想太多!一切跟著感覺!就對了啦!
只有人類會這樣子區分吧?!

04-18 11:37

Mandy
也許吧
但是誰知道呢!04-19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cgth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夜上網的女人》... 後一篇:2007普利茲特寫攝影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