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生活遊記】2019/09/28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三顧茅盧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09-29 01:44:10│巴幣:20│人氣:201
【前言】:

飲食相關心得,自七月那時旅行結束之後,前後算一算,也二個月左右沒在繼續寫。

二站當初創立目的,就是以寫日誌文為主,但礙於圖片流量限制,所以多申請個文創達人,多擴建1M左右的流量,以增加圖片的暫存量。

今日撥冗時間於晚間,至自家附近,去年新開的三顧茅蘆吃頓晚飯。當初在開之前,個人習慣是跑土城區海山站附近的三顧茅盧吃飯,後來中和這也開了一間,也節省我在另外跑時外線市去的麻煩。

那麼現在開始介紹,本日所食用的餐點。



一、【韓式泡麵】:

湯的辣度我選中辣,拿二包韓國泡麵,加點的牛肉片放麵旁,拿到的餐,麵量大致上就這麼多,配菜吃飽足感也非常飽。



二、【菜色】:

碗內包含:熱狗、鴨血、牛肉片、香腸、高麗菜、豆腐、蒟蒻絲、干貝燒等食材,配上湯頭使每道菜都有獨特的口感。



三、【熱狗】:

可沾湯也可不沾湯,怎麼配都好吃。市面上常見的菜色是熱狗麵包。



四、【鴨血(俗稱黑豆腐)】:

鴨血,俗稱的黑豆腐,吃起來比白豆腐口感更軟嫩,咬下去時帶嚼勁。



五、【牛肉片】:

麻辣湯中的靈魂角色,吃起來帶勁,口感絕佳。



六、【香腸】:

香腸,也可以算是熱狗的一種,配湯一塊吃,也好吃。



七、【高麗菜】:

解油膩的好菜,低熱量,口感清爽。



八、【豆腐】:

傳統的白豆腐,火鍋料常見菜色,口感一般。



九、【蒟蒻絲】:

解油膩的菜色其二,有嚼勁,吃起來比高麗菜更為清爽。



十、【干貝燒】:

口感一般,但配湯頭卻意外不錯吃。



十一、【牛奶糖冰】:

飯後去7-11順帶買的冰品,一枝五十九元,由於好吃所以買二枝。

吃的時候能聞到牛奶糖的香味,以冰的形式呈現這道甜品,實在好吃。能讓人聯想到的是童年時曾吃過的森永牛奶糖(如下圖)。

【森永牛奶糖】:



十二、【韓國檸檬汽水】:

近年來喝到的韓產汽水,檸檬風味和汽水的組合,顯得相當有個性,瓶罐中間註記的MP,能讓我想到的詞彙是:Max Power,意指無限力量。

而今日去7-11買東西時,這汽水也因促銷活動,而拿了第二罐,等於買一送一。

另一牌的韓產汽水是紅色牌子,標註HP,聯想詞彙是:High Power。



【結論】:

總結來說,這餐吃的還算滿意。外加開在自家附近,所以要吃也方便,另一方面我也二個多月,沒寫飲食這類的文章,現在回顧七月那時候常寫這些文時,自然也覺得懷念。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38-1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中和區|三顧茅蘆|飲食相關|生活日記|餐飲相關|人生時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外傳】新... 後一篇:淺談我的展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