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想要她死(一)

作者:鳴│2019-09-29 00:00:31│巴幣:26│人氣:109
First
 
      我……
 
      我把這女人的靈魂從靈界召喚了回來。
 
      這女人昨天夜晚在大馬路上發酒瘋,赤裸著雙腳,左手提著一雙高跟鞋,對著空氣大罵。
 
      我就在旁邊看著。
 
      沒有人上去勸阻,大半夜也沒甚麼人,除了酒鬼。對,我是一個在街上遊蕩的酒鬼,無所事事就這樣看著。
 
       突然一輛開著大燈的貨車就這樣撞上那女人,那女人瞬間彈飛撞上電線桿,駕駛也沒有下車查看,就這樣逃逸。
 
       我無動於衷地走過去查看她的傷勢,一定是死定的吧,那歪曲的身形,血流成一片,不死也難。
 
      「真可憐,我來救妳吧。」我看著她,又喝了一口酒,然後我記得我倒了下去。
 
       隔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我躺在我臥室的地板上,床上竟然是那個女人?
 
       我伸手去摸她的人中,有正常的呼吸。
 
       該死,我竟然使用禁術把這女人救活了回來。
 
       如果不是床單上那片血跡,女人身上嚴重的傷勢痕跡,我還會以為昨天那些只是一場夢,這女人不過是我從那釣回來的。
 
       天啊,這下我該怎麼辦。還魂之術可是會觸怒神的禁術阿,我該怎麼處理這女人才好。
 
       我在床邊渡步,這時那女人慢慢地醒過來。
 
      「親愛的……」那女人拉了下被單,慵懶地伸個懶腰,看來還沒有完全醒過來。
 
       發現我在看她,那女人也盯著我。
 
     「啊,有闖空門的色狼。」那女人開始拿東西丟我,枕頭、鬧鐘,急得我趕緊大喊:
 
     「你看清楚,這裡是我家。」
 
       那女人愣了一下,眼神環繞四周,這裡還真的不是她的家,然後她看著自己破爛的衣服。那女人竟然哭了,這女人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耶,你不要誤會,我可沒對你怎樣喔。」那女人聽聞,望向我只有穿著四角內褲的身材。
 
     「才怪,鬼才會相信,你一定是趁我喝醉的時候撿我的屍,你這個禽獸。」那女人又哭了起來。
 
     「你說對了,我的確是撿屍,但我是真的撿了一具屍體回家。你昨天被車撞了你有印象嗎? 」
 
     「被車撞? 」女人陷入困惑中,好像有想起什麼。
 
     「對,被一輛很大的貨車給撞了,那貨車還開著很亮的車頭燈,還記得嗎? 」
 
      那女人思考了下,然後恍然大悟起來。
 
     「我想起來了,我的確被車給撞了,然後……我走在陰森的一條路上,當我準備要過一條橋的時候,有個人在叫我,叫我趕緊回來,趕緊回來。那個人的聲音……就跟你的聲音很像! 」
 
     「沒錯,就是我。」我比個Ya,「我就是一個能力者,是我用還魂禁術把你的靈魂召了回來。」
 
      那女人聽了愣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神經,你漫畫小說看太多了,你覺得我會相信嗎。」那女人嗤之以鼻。
 
       我比了下她身後的床單,那女人轉過頭去看,是一片血跡,她嚇了一跳。
 
       我又摸著自己的右邊頭腦,那女人也跟著照做,又嚇了一跳。
 
     「我怎麼、這裡凹了進去。」那女人不停摸著,似乎不敢置信。
 
     「這下你明白了吧,是我救了你回來。」
 
      那女人發愣了一下,然後非常生氣又朝我扔東西。
 
      「你有病阿,我把你救活了,你這樣對我。」我閃躲著。
 
     「誰要你救了,你為什麼不乾脆讓我死了算了。」然後那女人又哭了起來。
 
      我這個人就怕女人哭,看著她哭得這麼慘,我走過去安慰她。
 
     「別哭了,有甚麼不開心的事跟我說吧,說出來會好過一些。」
 
     「我的他,他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嗚嗚嗚地哭得更慘。
 
     「原來是這樣,為了那種男人去尋死太不值得了,這世界多麼的美好,這世界有那麼多隻牛,為什麼要單戀一坨牛糞呢,對吧。」
 
     「噁心。」那女人笑了出來,把我推開,稍微擦了下眼淚。
 
     「你說的沒錯,為了那種男人哭得死去活來太不值得了。我已經死過一次了,我應該要放手,好,等等我就要去跟他談分手。」
 
     「太棒了,你想開就好。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等你去體驗呢。」我讚許她。
 
     「恩,我該怎麼謝你才好。在我離開這裡之前你說吧,我能做到的我都給你,除了我的身體之外。」
 
     「太好了,我有一件事情想麻煩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我有些扭捏。
 
     「說吧。別婆婆媽媽的,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
 
     「好吧,那我要說嘍。」
 
     「恩。」那女人非常專注地看著我,想知道我會提出什麼要求。
 
     「我想要……」
 
 
 
 
 
 
 
 
 
 
 
     「可不可以麻煩你再死一次?! 」
 
 
Second
 
 
     「所以你是說,我現在其實是活死人的狀態,如果我不趕快去死的話,你會有很大的麻煩?」
 
     那女人喝了一口牛奶後說著,然後露出厭惡的表情。
 
     「對,沒錯。到時候神跟能力者都會追殺我的,畢竟我用了禁術。」
 
     「神阿,我真想看看。這牛奶是不是過期了,怎麼味道怪怪的? 」
 
     「沒阿,我前天才買的。」我拿起來看保存期限,確定沒有過期。「可能你的舌頭失去功能了吧。」
 
      那女人皺了下眉頭,把剛烤好的吐司拿起來聞了聞,好像聞到鹹魚似露出痛苦表情,接著跑到流理台把剛剛喝下的牛奶吐了出來。
 
     「我是不是不能吃東西了。」她拿了紙巾擦了下嘴巴。
 
     「大概吧。」
 
     「你怎麼好像無關要緊,好像不關你的事似的。我可是你救回來的耶。」她嗔我。
 
     我做出一個不知道或者說是無可奈何的動作。
 
    「算了,如果不能吃東西那我活著還有甚麼意義,趕緊把我送回去吧。」
 
    「好,你說的對。」
 
     我把刀子從架上抽出來後反轉遞給她。
 
    「幹嘛?......」
 
    「等等你走出這間屋子,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公園,到那裏解決就行了。」
 
    「什麼……」
 
    「千萬不要在我的屋子裡弄出人命,拜託,那樣我會很麻煩的。」我打斷她的話。
 
    「你不是一個能力者嗎,這法術不是你弄的嗎?難道沒有更好的辦法嗎? 」
 
    「這個嘛,我不知道有甚麼辦法可以解除這咒術,畢竟沒什麼人在用,我也只是在書本看過而已。」
 
    「那你就去把書找出來呀。」這女人快要歇斯底里的感覺。
 
    「我是在一場拍賣會上看到的,它剛好翻到咒語那一頁,後來那本書被國外買家買走了。」
 
    「所以你只看過一眼,就這麼剛好被你學會了? 」
 
    「對,就這麼剛好把你救了回來,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把你送回去。」我心平氣和地說著。
 
    「無言……」
 
     那女人拿著刀對準自己的心臟,就這樣盯了一會。
 
    「不行,我刺不下去。」然後她將刀子放到桌上。「我決定了,我要去見親愛的最後一面再去死。」
 
     我點點頭表示理解。
 
    「對了,妳叫甚麼名字,我總不能用"那女人"一直稱呼妳吧。」
 
    「我叫江沺靜,沺是三點水加種田的田,你呢?」
 
    「我是……」(我前期都不愛取名字,現在則是都亂取)
 
 
Third
 
 
     「所以,那個是你的男人?」我拿著望遠鏡,在草叢邊看著一個從商業大樓走出來的男人,那男人正在四處張望尋找。
 
     「恩,沒錯。他叫逸凡,很帥對吧。」我不予置評,反正就是一個穿著西裝事業有成的傢伙。
 
       沺靜戴著剛買來的帽子,手裡拿著手機,手機裡有上百條逸凡發的訊息,但她只有發出一條,並且現在正看著逸凡。
 
      「不行,分手這種事我說不出口,而且我要怎麼跟他說我現在的狀況。」沺靜臉上滿是苦惱。
 
       我從口袋拿出旺旺仙貝,撕開,吞了一條,嚼完。
 
      「不說不行?」
 
      「不行,這種事當然要交代。」
 
       從她的眼神裡,我可以想見到時應該是一場浪漫的挽留戲碼,我的鼻子輕輕地哼氣。
 
      「那女的是誰。」我拿著望眼鏡,看見逸凡跟一個OL聊得很開心。
 
      「那個是他辦公室裡的同事。」沺靜的臉拉了下來。
 
      「這麼遠你也看得清楚?」這大概是返魂屍的附加能力。
  
        沺靜不理我,只是靜靜地看著。
 
      「他們果然有一腿。我決定了,我要先殺了他我再去死。」
 
      「慢著,我看他們只是在聊天而已阿。」我試圖讓她冷靜一下。
 
      「你不懂,女人有自己的第六感。」說完轉頭就走。
 
      沺靜往逸凡手機發了一條簡訊,然後就關機了。
 
 
       我真的不懂女人在想什麼,整個下午我們幾乎沒說一句話在百貨公司挑刀子,沺靜總是拿起來仔細看之後又放了回去。該怎麼說,眼神真的專注的有些可怕。
 
      晚上我們到他們的愛的小屋前,裡面黑漆一片,看來逸凡還沒有回來。
 
     「進來吧。」沺靜拿著刀子,開門後小心地注視四周。
 
       突然燈光亮了,一群人拿著杯子。
 
     「祝賀你,沺靜,五周年相識快樂。」
 
     「沺靜,歡迎回來。咦,你怎麼拿著刀子?」逸凡張開手歡迎,看到沺靜這個樣子倒有些躊促不前。
 
     「喔,沒什麼,我看廚房那把有些鈍了,所以買了把新的回來。」沺靜把刀子藏到身後。
 
     「沺靜,祝賀你。」一個女姓友人上來表示恭喜。
 
     「謝謝。」沺靜報以笑容表示謝意。
 
     「這位是?」逸凡指著我問。
 
     「他、他是我出國留學的表哥,最近才剛回國,碰巧被我遇見了。」
 
     「原來是這樣。你好,我是逸凡,沺靜的男朋友。不知道你叫甚麼名字,在哪間學校學習。」
 
     「我叫烏魯圖奇,我剛從聖多美普林西比留學回來,※%#$西哈。」我隨口掰個鳥名,並操著一口鳥文。
 
     「哈哈哈,你這表哥真是有趣。」我覺得沺靜好像在瞪我。
 
     「我看你們還要慶祝,那我就不打擾了,我走先。」我不太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
 
     「沒關係,留下來人多才熱鬧。」逸凡留我。
 
     「我表哥剛回國還有事要忙,就讓他先走吧。」沺靜牽著逸凡的手臂,去招呼其他客人。
 
     「再見了,表哥。」逸凡禮貌地舉手示意
 
      我也露出微笑致意,隨後我走出屋子。
 
     「這下麻煩了,她如果不想死了,那我可怎麼辦。還是先離開這裡避避風頭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hris
哈哈有畫面,突然想吃旺旺仙貝了d(`・∀・)b

02-13 18:04


買來吃!XDXP02-13 19:01
珀伽索斯(Ama)
如果她死了,那這故事不就結局了?[e23]

02-18 18:14


對啊^^02-18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靈勇者(七~八)... 後一篇:我想要她死(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