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孩是什麼做的呢?是砂糖和香料喔!(3.5)

作者:^愛爾慕^│Pure X Cure Recovery│2007-11-07 01:37:21│巴幣:0│人氣:575
其實第四篇應該要跟第三篇合在一起才對,真是抱歉,這是我的miss (_"_)

所以就緊接著上一篇上一篇……


----

就算我變成這樣子,還是要笑!
就算欺騙自己也好,給我笑呀!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唷~」

「喔?」高島醫生眉頭皺了一下。

「我有個父母親替我安排的還是現役演員的超可愛未婚妻,她剛才是否有來探望我咧?」
「你指的是一個小時前特地趕來看了你睡臉的女孩呀,她說明天還會再來唷--」
「耶!?是真的嗎!?」
「當然,一定是假的囉。」

「……………」這是我第幾次啞口無言了?「對一個都已經喪失記憶的人你竟然還騙他!?你還是人嗎?」

「是因為你希望搞冷笑話連發的我才得這樣陪你一起耍白痴的吧!」
「正如您所說的…拍謝啦……」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反省一下。

醫生卻『噗哧』地笑了起來「看你這調調,看來我根本沒必要那麼擔心你吧。」
什麼嘛,沒想到醫生這個人還會笑呢?而且笑起來還滿有魅力(?)的呢!

「不過,爲了避免你別過度用腦,還是給我乖乖待在房裡休息吧!」

這是什麼醫生啊?連一點通融的餘地也沒有(是我自己造成的嗎?)
他雖然烙下狠話,但從醫生的眼神裡看得出他其實是很關心我滴。

之後,我就被帶回病房裡,慚愧的是我竟然對這間曾經使用過的房間沒有任何回憶,或許真如醫生所說,越是想將記憶喚醒就越會感到不安吧?護士小姐稱呼我為「新木先生」,回病房的途中,看到的東西是「輪椅」、「點滴」、「護士站」之類的東西,證明我自己還有辦法認知這些「常識」吧?

我為什麼會失去記憶呀?

或許,我根本就是從火星被派來地球的間諜,因為任務的關係故意消除我的記憶,好讓我融入地球社會……才怪咧……。

醫生的確說到我是因為發生「事故」的關係,而且還是那種救不活也不奇怪的嚴重創傷吧?如果真是這樣,那只不過是「失去了記憶」對我來說還算是賺到了呢!
我突然感覺有一種身為「懸疑小說」主角的心情,既然如此應該先對周邊進行搜索吧--從床鋪旁邊的櫃子裡翻出一件「牛仔褲」,枕頭下發現「帽子」還有一件「T恤」;但是,錢包、身分證、手機這種能證明我身分的東西卻一個都找不到……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要我繼續懷抱忐忑的心在床上乖乖睡覺嗎?

「……不對吧,總覺得我不是那種乖乖等死的類型--」

望著窗外,藏青色的天空,天氣很好,雖然有點積雪卻看來不是很冷,現在是冬天吧?既然病房裡沒有任何線索,那就順著我的意志來行動吧!於是我把醫院配給病患所穿的服裝脫下,換上了T恤、牛仔褲,頭上的繃帶看來別亂拆比較好,正好有帽子給我掩護著用,滿嘴的鬍渣,沒辦法只好不管他……。

「既然我是間諜,就要像個間諜,來觀察地球人的行為吧!」


-----




(明天應該要把這篇再繼續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扮演|冒險|愛情|惡搞|親情|Pure X Cure Recovery|Pure X Cure Recove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earl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涼宮ハルヒの激湊》 ... 後一篇:巨蟹座發現新行星!突然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