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台中】星月大地休閒園區|坐擁270度無敵夜景景觀餐廳|后里區美食

作者:阿君│2019-09-28 08:57:40│巴幣:86│人氣:2028
今天拜訪的是位於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內的餐廳,因為在這邊住宿的關係,於是晚餐也決定在這邊用吃囉!假日的話門口還會有樂團表演喲!


菜單的部份,大多都是以套餐為主,有中式、泰式,西式,另外也有火鍋跟單點炸物,下午茶時段有供應甜點,飲品則有咖啡、茶、特調、果汁、冰沙以及氣泡飲。


餐廳的用餐空間很寬敞,而且有270度無死角的觀景台,可以看到遠方廣闊的山及海。

餐廳內的飲料吧檯,裝潢頗有異國風情。

還有賣他們自家出的伴手禮。


想看夜景的話,也可以坐在露天的用餐區,這天的天公不作美,實在有點可惜,不過卻看到了漂亮的大彩虹。


今天吃的是新推出的菜色,南洋椰子雞鍋,湯頭是使用原汁原味的椰子汁熬煮而成,搭配上雞肉,成了獨樹一格的雞湯。

無骨雞腿肉切的很大塊,肉質也很嫩。

菜盤份量普通,不過種類算多。

醬料是由他們提供的,可視自己的口味加入辣椒及金桔。


定食選了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單,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皮脆肉Q,充滿了天然膠質跟飽滿的肉,香氣四溢,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一旁附上了酸菜跟黃芥末,加酸菜很下飯。

黃芥末則是適合單吃。

其他還有生菜沙拉、炸豆腐、茶碗蒸、泡菜、甜點跟水果。

豆腐炸得很酥,搭配著醬汁挺下飯的。

湯是香菇羹湯。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季節限定的火龍果汁,使用在地小農生產的火龍果,喝起來並不會太甜,清爽又解渴。

這杯是草莓牛奶冰沙,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清涼的冰沙最開心了,有著草莓果香,加上濃郁香醇的牛奶,實在消暑。

飯後就是要吃甜點啊!!來一份招牌的蜜糖吐司,季節限定火龍果,跟一般店家不同的是,他們是使用丹麥黑糖吐司,一上桌就聞到迷人的麵包香。

份量有夠多,三球冰淇淋、一堆火龍果,最後還淋上了焦糖,讓人看了少女心噴發!!


吃飽喝足之後,可以到園區走走,這裡的夜景非常棒,可不輸其他知名景點呢,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來聚餐休閒的好去處啊!


名稱: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消費時間:2019 年/ 08月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電話:04 2683 1671
價位:200~500



延伸閱讀

【台中】街喜鍋 - 時尚迴轉鍋物|來自新加坡的網美風火鍋店|一中商圈美食

【台中】小西藏館|西藏印度料理初體驗|百元起商業午餐|隱藏巷弄的西屯區逢甲美食

【台中】樹丼食堂 丼飯專賣店|平價大份量丼飯|人氣雙拼丼|台中西屯區美食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人生的容錯率其實很低
嫁給我吧~~~~~~~^0^

09-28 18:30

衝動的笨蛋
有去摩天輪嗎?

09-28 18:36

阿君
有挖~~09-28 19:34
ABULA
想把阿君拐走!(丟吐司

09-30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住宿...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