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01心得感想

作者:德│2019-09-27 23:20:55│巴幣:8│人氣:1144
故事內容:椎名和也前世為了救青梅竹馬的妹妹和朋友在路上因為隨機殺人案犧牲,異世界菲爾德尼娜的創造神讓他轉生成異世界艾斯弗特王國邊境伯家的三子,並在三歲的時候恢復他的記憶,五歲的時候暗中給他神諭和許多加護,並希望他將來發展這個落後的世界。

之後凱因由父親加爾穆請來教師指導學習,由於加護的關係進步神速,分別在八歲、十歲以強大的實力讓周圍的人震驚,定由於十歲前往王都前救了遭到獸人襲擊的第三公主特蕾絲和公爵千金希爾克,而讓這兩人的父親將其作為凱因的婚約者許配給他,並給他男爵的地位。

後來又經過戰鬥結識了精靈族的騎士團團長蒂法娜,在其強烈要求下,國王只能同意她作為凱因的婚約者之一,而凱因最後也由於其實力被國王等人發現到他是神祗使徒的身分,但是凱因希望能維持現狀並幫助國家,國王和其他相關者也決定維持現狀。

心得感想:之前已經寫過第四卷感想了,後來因為作者長期拖更web,所以也辦放棄這部作品,最近看到作者又開始認真更新web,所以也想繼續寫這部的心得了。

當初會買這卷有兩個主要是因為,第一個是因為看到文庫添加版本拉米斯塔堡壘的篇章,我那時猜測web第四章的女主角莉爾塔娜皇女會在那章出現,結果前半部分跟我想的一樣莉爾塔娜皇女真的出現在那個篇章。另外因為漫畫的畫風很好看,所以也想看看文庫的插圖,但插圖的部分就很糟糕了。

這部作品基本上是無腦的龍傲天,而且內容無壓力。看者主角凱因裝逼不自重的行動,另外被一堆女性耍得團團轉真的很有趣,加上凱因被強迫要求娶她那些女性,又無法拒絕,還要被周圍的人,包含自己的姊姊白眼的樣子也讓我感到這部作品的特色。

話說雖然這部真的很無腦,而且又公式化,但其實在小說家的累積排名還挺高的呢,竟然在50名以內。


看看這畫風就知道插圖作者藻目前畫功還遠遠不如漫畫作者nini了,話說當初會看這部作品也是因為漫畫畫的很可愛和很精細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KL
男主的性格感覺有一部份是因為長期作為孤兒被隔代教養

加上沒有與人積極交流造成的...

12-04 18:00


反正看得爽就好了。12-04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l028195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悪役令嬢母娘の下僕になっ... 後一篇:漆黒のシャガ THE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