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人物繪圖】黑山羊-莎碧雅

作者:Ark-琉依│2019-09-27 21:36:15│巴幣:14│人氣:298

================================

  密斯托卡特大學的路克教授帶來了新的研究發現,位於米德加爾特大陸東北遠處,是有著千年歷史的蔚藍礁城,古名『泰格提亞』,密斯托卡特大學所贊助的研究團隊在這座海域已經勘查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但他們傳回來的各樣數據卻都與『泰格提亞』前後不符,研究發現更是漏洞百出,讓人感受到了一股難以言語的不安感。

就在四個月後,路克教授的團隊突然失去了聯絡,在無線傳音之中,我們只聽到了奇怪的聲波反應,那適用任何已知生物、動物、魔獸、神獸都無法模擬出來的詭異聲響

如今,我的救難隊來到了阿斯嘉特遺跡隊【MARD】的根據地紮營,並且以一周的時間尋找路克教授的團隊…

================================

  『開爾博士,我們的船已經在這座海域行駛了三天的時間了,路克教授所說的位置真的在這裡嗎?』我的助手丹佛洛問到,我也明白,在這無盡的海域之中,本來的目的地應該是泰格提亞的遺跡,但是路克他們為何要往泰格提亞完全不同的方向航行呢?

在這三天的航行期間,四周有時會瀰漫著一股奇特的濃霧,濃霧之中飄散著一股讓人醉心、忘我的古怪香氣。水手們說這股香氣可能來自於海妖,海妖會利用各種美好的幻影勾引水手,隨後殺了他們。

但是與海妖周旋過的水手又說海妖從沒有過這種香氣,這讓我們感到無比困惑,但依照路克博士失聯時的聲音,我很清楚那個聲音可能就跟這陣香氣有密切關聯。

已經四天的時間了,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路克博士的生死危在旦夕,我們必須趕緊出動!

『丹佛洛!我們上飛機,在空中尋找!』

飛機的上空,我四處在這奇怪的霧氣中俯瞰著下方的海域,洛克教授的發現,說這片海平面上有著奇怪的組織,神似植物,卻有著肌肉神經的觸感,而且說明海平面沒有一絲波浪,平靜的如同平地。

平靜如同平地?在這顆星球的海域不論如何一定會有海浪,大海靜如止水這種事情根本是無稽之談!我心裡想著,但是回想那個聲音,在加上迷霧中的香氣,我很難不去相信這件事的可信性。

『開爾教授!』就在我還在思考的同時,丹佛洛叫住了我:『怎麼了!?』『您看!』他指了指窗外,我當場大驚失色…

迷霧散去的同時,一望無際的靜態水域,水域遠處的地平線上方的天空不是一般天空的顏色,沒有雲彩、沒有星星,只有一片,難以解釋,到底是粉紅色、還是紫藍色的暮光天空。

『教授…我們是不是來到了異空間?』我的心神稍微恢復一點:『阿…雖不知能不能回去,但是絕對是可以媲美泰格提亞的世紀發現!怪不得路克沒去與MARD一同調查,如今有未知的領域被發現這絕對會揚名立萬的!』

對學術界來說,找到額外獨一無二的發現,絕對比跟風著研究大家所知道之事來的更加振奮人心!

飛行了一段時間後,就在一瞬間,一望無際的水域忽然出現了一座小島,在我們的眼前:『教授!那座島,跟路克教授所寫的紀錄一模一樣!』

『美如玻璃藝術品般的小島嗎?』隨後,我駕駛著飛機在小島的岸邊停靠。

一下飛機後,我一腳踏上這片土地,質地十分的柔軟,我靜靜的感受,自己的身體有著一股暈眩感,為何會有暈眩感呢?丹佛洛指著前方,在樹叢的一邊似乎有著開山刀砍過的痕跡!表示說有人來過,肯定是路克他們!

我們循著樹叢開山刀的痕跡,往內部走去,植物的質地也十分微妙,明明如同玻璃一班的光澤,照理來說應該是硬的,但是觸摸起來的感覺卻柔軟無比,這觸感搭配上了剛踏上土地的感覺,忽然一股寒意湧上心頭,那股不安感又開始湧現,不行,得要保持住自己的理智。

過了一段路,總算到了一處空曠的平地,這一處很明顯植物是被人類砍筏所空出來的,前方正是路克的營地!

我與丹佛洛開始搜索營地,他們都不在,這個營地完全空了,但是所有的儀器設備卻通通在這裡,而且就跟全新的一樣。

『天哪…這…這不可能啊…』丹佛洛喃喃自語道,看著一旁桌子上的筆記,我一手搶了過去:『我們現在沒有時間看這些東西了,記住,我們還是要來救人的!』

被搶走書籍的丹佛洛情緒激動說道:『不…!這東西裡面的幾何算式、公式、天文學中的任何公式完全不一樣!這完全不像是事實求是的路克教授寫出來的!裡面的東西太過不合理!這地方太危險,根本就不能繼續待在這!』

『不管這裡的東西合不合理,我們是來這裡救人的!你也覺得這裡很危險,路克他們肯定也身陷危機,我們得繼續前進!』我看著丹佛洛,這年輕人的呼吸中帶著一絲顫抖,我知道那是甚麼,認知被顛覆時所帶來的恐懼。

『聽著,孩子,我們盡量找到路克,如果有什麼立即性的危險,我們立刻就離開,好嗎?』

丹佛洛如島大蒜般的點頭,其實,我自己也明白路克他們可能已經出事了,生物本能不停地告訴我趕緊回頭,可是理智不停的驅使著我,要我繼續前進!

經過了大量的樹叢過後,前方出現了一處巨大、深不見底的洞窟,而且這很明顯,不是人為形成的。

『路克他們…應該是進入這個洞穴了。』

我們兩人拽著不安的心情,往洞穴內部走去:『丹佛洛,開燈!』我們兩人同時開啟了手電筒…

『阿阿!!!』我們兩人同時也嚇得大叫,洞穴深處有著激烈打鬥的痕跡,路克等人被殘忍的殺害,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他們的肉、骨、血都被攪和了在一起!

『教…教授…!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這裡一定有別的東西!』丹佛說得一點也沒錯,這裡絕對有著未知的生物,而且擁有極強的攻擊性!!!

忽然,洞穴的深處發出了詭異的聲響,這個聲響…跟當時聽到的音頻一模一樣…我屏住了呼吸,四周的聲音如此寂靜,丹佛洛慌張地四處尋找,想要找到聲音的來源。

那個聲響又再度發出,而且聲音更大,這也表示,距離我們很近,速度非常快速!!!

『跑!!!丹佛!!!快點跑!!!』我吼出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嗓門,我拉著丹佛洛往洞穴外狂衝,深厚的聲音越來越大,一股尖銳聲音進入我的耳膜!

我與丹佛不自覺地往後一看…

惡夢般的黑亮形體,那無定型的身軀卻發出了那股熟悉的香味,香味與血腥味還有各種屍體腐爛的氣息重疊形成了一股極度噁心的氣息,牠…向前蠕動著…流動著,一種無定型的原生質腫泡!

閃著隱隱約約的微光,上萬隻膿泡狀的綠色眼珠子像是看見獵物一般盯著自己…物體的下方還閉合著一口圓形、排列著不規則形狀的巨大尖牙,狂暴的朝我們衝來!!!

那狂暴的叫聲彷彿嘲弄著似,一直發出了一種聲音…!

Laoi-wpew~~!!!Laoi-wpew~~!!!Laoi-wpew~~!!!】

我們倆拼命地往前衝,衝出了洞穴之後,映入眼簾的…不再是美麗的玻璃森林,而是有著漆黑…黑色中帶著一絲桃紅…粉紅、暗紫不規則幾何形狀!

怪物依舊在後面發出聲響不停地追著我們!不管我們前方的『樹叢』是甚麼,我們只知道拼命地往營地的原路衝回去!

到了海邊,我拼命大叫:『上飛機!!!快!!!』

怪物黏稠的身軀伸出噁心的觸手,不停地在上方揮舞著,似乎打算把我們從飛機上勾下來,不過飛機的馬力強大,勉強的逃離怪物的追殺…

我們兩…心神未定地看著前方,今天經歷的這一切實在太過詭異,太過不合理,我連忙沉重的告訴丹佛洛:『我們,在這裡所看到的一切,絕對不能告訴外界的任何人,這裡的一切我們都沒有資格知道!』

丹佛洛雙手抱頭點頭,我們一路航行,即將穿越過霧氣,這時丹佛洛好像在窗外看到了什麼突然:【阿~~~哈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阿阿阿阿!!!!!!!!】

他一路上瘋狂的慘叫,那慘絕人寰的叫聲也深深影響到了我,他絕對看到了什麼東西,讓那年輕的心靈受到了毀滅性的創傷,我們逃出洞穴後,就沒有再回頭看了已經改變過後的小島…

他看到了,那座小島的原貌,這個空間、海域、有著我們無法理解的極度恐怖…

  隨後,我們與MARD會合後,就立即匆忙地回去米德加爾特大陸,隨後,我與密斯托卡特大學的相關人員只說明,路克他們已經死了,具體上是誰攻擊的,我們不願意說,丹佛洛因為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已經徹底發瘋,送入了阿卡漢精神病院。

那起事件後,我就把自己關在家中,在這顆星球的深處的角落之中,存在著我們凡人不該去尋找的東西…這不安的經歷,或許會纏繞著我一輩子…一個永遠無法甦醒的,清醒夢。


================================

『小真~你有在聽媽媽說話嗎?小真,你在寫什麼啊?』

『媽…媽媽不要隨便亂看啦!媽媽老是用暱稱叫我,這樣很難為情啊!』

媽媽嘟著嘴巴,又在上去黏著自己可愛的兒子。

這時平躺在寧靜水面上的黑山羊,手裡拿著一片薄螢幕,看著一部關於母子親情的動畫,這時看見一旁有一架小小的飛行物體朝祂的視線漂過去。

阿~~~哈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阿阿阿阿!!!!!!!!』黑山羊困惑的聽到飛行物體裡的慘叫聲,那似乎是人類精神崩潰的聲音。

不管了,黑山羊的視線繼續回來看著這部動畫,心想著,自己跟女兒如果像這部動畫中的女子關係一樣不好的話,那可不行。

於是黑山羊,決定把自己的人類化身,送出結界…

================================


================================



輕小說【現出原形是,全體失去理智陷入瘋狂,這樣的媽媽妳喜歡嗎?】

好評熱賣中~~(不要瞎掰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旅者
//W//)b讓人失去理智的媽媽很棒

09-27 22:34

Ark-琉依
媽媽來幫你失去理智囉~[e24](1D10/1D10009-2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與蘑菇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