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優雅而舒服 —— GMK Mint Dolch

作者:大帝│2019-09-27 16:27:39│巴幣:34│人氣:1877
  各位安安,最近各種文章難產,不過錢包的小朋友倒是一直出走呢!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新入手的鍵帽——GMK Mint Dolch。GMK是鍵盤愛好者中知名的德國鍵帽製造商,以cherry高度的鍵帽聞名,也時常與許多鍵帽設計師合作生產各種十分特別的鍵帽。今天要開箱的這款GMK Mint Dolch是個十分典雅的款式,把歷久彌新的Dolch配色加上了活潑的薄荷綠,讓這組鍵帽視覺上十分舒服。


  走進房間的時候發踢到了一個箱子,箱子拆開來是個很典雅的包裝。


  鍵帽的內包裝,跟原本放在桌上的Varmilo sword 87 space gray合照一下。
 
  然後這幾個小白點有夠難拔orz


  這次要當載具的鍵盤是Leopold FC900R PD 銀軸,原先用的鍵帽是Maxkey的Western。


  然後接下來就換鍵帽囉!GMK Mint Dolch這組鍵帽給了兩顆的F和J,其中一顆的定位是傳統的橫線,另一顆則是圖中的J這種凹下去的形狀,實際打一打覺得蠻詭異的,最後還是換回了傳統的小橫線……


  這組鍵帽也給了幾顆橘色字的鍵帽,包括ESC和兩個enter。另外也有給兩顆R4高度的個性鍵帽。



  這個Massdrop的logo真的蠻可愛的XD


  最後是跟桌子的大合照一張。



  上機後打了大概二十分鐘,覺得這套鍵帽打起來真的很順手,配上大L的銀軸非常地滑順,甚至覺得比大L原廠的還好打,突然間讓我對這幾張小朋有沒有那麼心疼了XDDD

  順便聊一下這張桌子,之前一直覺得房間桌子的桌面不夠深,偏偏這桌面又是固定在牆上的,要換的話會是個可怕的大工程,最後決定去特力屋買塊木板來自行增加桌面深度。木板買回來後還特別把一邊的邊磨鈍再貼皮,這塊木板就是這樣誕生的傑作,用起來蠻舒服的,唯一的缺點是那天蹲下去剪東西的時候頭撞倒角落,有夠尖……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啦,還有另外兩組GMK的鍵帽飄在天邊,就等有緣再說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P Matthew|機械鍵盤|鍵帽

留言共 3 篇留言

VJ
看起來很好摸呢(舔

09-27 19:07

大帝
這組的觸感算是普通,不過很好打XD
假如要舔的話,應該去找看有沒有Mint Chocolate系列(X09-27 19:08
一劍封邪兵燹
好棒啊!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9-27 22:11

大帝
棒~09-27 22:54
gu0t
GMK現在哪裡買得到

11-06 09:13

大帝
我是massdrop跟團買的,不跟團的話我想中國的zfrontier可能比較有機會11-12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奧馬哈眾... 後一篇:《時事閒聊》第三勢力的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