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高校惡魔男(十)

作者:鳴│2019-09-27 08:31:14│巴幣:20│人氣:96
       我現在正熱衷於切菜,什麼我都拿來切,切碎果然符合惡魔的風格。面對一團肉泥,我拿起雙刀,這讓我想起食神裡的雞姊,瘋狂輸出,好刀法!
 
       我被伊婷巴了個頭。
 
      「已經是肉片了你竟然剁成絞肉?還有萵苣不用切,也不用切這麼細好嗎?神經呀。伊婷生氣地怒吼。
 
 
       我所在的社團叫作放學後聚會社,簡稱廚藝社,幾乎收納了全校超過晚上七點才回家的不良少女。社團裡還有三隻小綿羊,三年級的胖子跟二年級的矮子,再來就是我,三個男人在這裡一點地位也沒有,要搬東西一定是先叫上我們三個。
 
       為什麼我最近會迷上切菜切碎呢?因為我正在逃避一件事實,不給自己找個興趣只當閒人是很難受的。
 
       我們廚藝社的社團活動原本只有三四五,最近改成了一到五,也就是原本我只要一周痛苦三天現在改為一周幾乎都痛苦著:別忘了我假日還得要去給我"爹"當助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還記得上次龍傲天打凹一張桌子不?李佩珊說請社長提交採購單,結果那個比惡魔還腹黑的女人硬是加上一堆有的沒的,還在最後的需求金額拼命灌水,灌得太超過李佩珊一看當場就暈倒,死活不讓通過。最後是社長直接找上學生會,當著龍傲天的面光是只提到伊婷兩個字,龍傲天馬上蓋章通過。社長轉頭拿著通過的採購單找李佩珊,畢竟這種事務上的處理還是李佩珊說的算。李佩珊一看沒辦法,只好把採購單轉給阿瑋,就在阿瑋的震驚中此事就此落幕。
 
       所以說,千萬別惹上女人,女人內心的城府非常深。不過就算不惹女人,躺著也會中槍。
 
 
      「沒關係,做成肉丸也是可以的。林意涵溫柔地說。
 
        伊婷一直盯著林意涵。
 
       「怎麼了?意涵察覺到伊婷盯著她。
 
       「沒,沒什麼。伊婷慌張地避開目光。
 
      「翰欽肯定是超能力者,說他是普通人我才不信呢。至於學姊大概也是,沒想到我身邊就出現兩位那邊世界的人。伊婷內心有些高興。
 
        可是意涵這邊就完全誤會了。
 
      「可惡,她對翰欽是不是有意思。兩個女人,不同心思做著菜。
 
 
      我看著用阿瑋的錢買來的液晶電視,接上機上盒後就播放高登拉姆齊的節目,頓時吸引一票廚藝少女的目光,對她們來說那就是她們的偶像。就像是國中時某英文教主來學校演講,課堂上的英文老師跟班上英文好的就變成迷妹,在那討論要怎麼拿到簽名。沒有那方面的興趣就很難體會為何要這麼瘋狂,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高登的滿嘴髒話,聽他罵人竟然有一種療癒感。
  
   
     「翰欽,你嚐嚐味道。意涵了用湯匙舀了一小口湯要喂翰欽,翰欽自然地嚐了一口。
 
     「我覺得可以。
 
      意涵暗中瞄了伊婷,被轉頭過來的伊婷捕抓到她臉上一瞬的眼神,學姊是不是哪裡誤會了…… (還沒還沒,女主角現在還沒喜歡上翰欽,不過快發生某件事了……)
 
  
       累死了,聚會完菜鳥還要留下來整理,晚上八點才回到住宿,又被阿瑋拉出去唱K,說是要排解被敲詐一筆的煩悶。隔天我到早上八點才進校門,反正現在顧校門口的已經換成大塊頭和那個染金髮的二年級。喔,不對,他已把頭髮染回來,整個人看起來超普通的,就叫他們A跟B吧。
 
      「誰是A,我叫李祥毅。大塊頭喊著。
 
      「你才是B,我是張建勳,給我記好。那個二年級接著喊。
 
 
       在課堂上我就直接趴著睡覺,反正也沒人敢叫醒我。
 
      「別吵,誰敢吵我就揍誰。我被誰給推了手臂。
 
      「廣播叫我們兩個到學生會,那我就說你在睡覺。傳來伊婷的聲音。        
 
        聽到伊婷的聲音又提到學生會,自然想到會長就是龍傲天!!!
 
        我猛地站起來。
 
       「走,趕快走。開玩笑,那可是比惡魔還要惡魔的男子,完全無法理解他力量的來源。
 
    
       走進學生會,就看見老大,阿瑋,李佩珊。啊,你們是都不用上課的嗎?雖然我也都在睡覺就是。不過學生會裡還存在另一個人,那就是之前見過的足球社社長。
 
       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有在那次出遊的時候一直找機會圍繞在龍傲天身旁想搭話,令人厭煩的程度--要不是伊婷在旁邊,早就被老大揍到送醫院。今天怎麼會出現在學生會?
 
      「那個小欽,還有……伊婷,我有事要對你們說,從今天起你們兩個就加入足球社了。龍傲天霸氣地說著。
 
       什麼鬼?怎麼這麼突然就要我加入足球社?
   
       足球社社長露出得意的笑容。
 

       足球社社長叫做鍾嘉佑,足球社一直面臨人員不足,沒有有用的顧問老師跟經費不足,只能勉強算是足球同好社,十個社員裡面就只有七個是正式球員,另外三個是來湊數的。鍾嘉佑一直都有個夢想,那就是至少在畢業前能在一種比賽裡踢進前四強,不,哪怕是前八強也好,如此就可以在足球社史裡留下名字!但那是不可能的,沒有經過正規的訓練的他們就算湊齊人數上場也只是當砲灰而已。
     
       不過最近在中部剛推出區域同好業餘聯賽,不分年齡都可以報名參賽,這讓鍾嘉佑燃起希望。在報名截止日臨近前報名的隊伍就只有七隊,自己湊足人數加入後肯定就是八強內!但是他的野心不止於此,他想要借助龍傲天那異於於常人的力量,而且戰術都已經想好了,以龍傲天為主攻擊手,其他人就注重防禦,就算龍傲天球技很爛,但只要幸運踢進足球門範圍內,那種恐怖的力量絕對沒人敢阻擋,所有阻擋的人肯定都要受傷下場!
 
       鍾嘉佑跟廚藝社社長交換Line後得知龍傲天的罩門就想來個如法泡製。
 
      「我拒絕,幫你對我又沒有任何好處。龍傲天雙手在胸前交叉摸著手臂堅決地說著。
 
      「不要這麼說嘛,會長。你想想,在所有人的注目下把球踢進球門,全場的人都會對你歡呼尖叫,任何一個少女都會對你傾心喜歡上你。此時的鍾嘉佑就像是要巴結縣太爺的奸商,靠近龍傲天的耳邊耳語,「當然也會包括伊婷。
 
       一聽到伊婷兩個字龍傲天腦海裡就進入想像,滿場的觀眾在自己揍倒守門員之後(?),全場歡呼,伊婷也飛奔出來給自己來一個擁抱……
 
      「真的?
 
      「當然,哪個少女不會心動於英雄的。鍾嘉佑又拍了一把馬屁。
 
      「好,決定了,我要加入足球社拿到冠軍!
 
       之後老大就把阿瑋他們叫過來討論,討論完之後就把我跟伊婷廣播過來。
 
   
       鍾嘉佑簡單說一下前因後果,然後說只要成為社員直到比賽結束就好。  
 
      「我當前鋒,阿瑋後衛,小欽就是那個什麼中場,那個伊婷你就是球隊經理兼啦啦隊。老大看著別的地方說著。
 
      「蛤,為什麼我也要加入?抱歉,我不要。伊婷滿臉厭惡。
 
        伊婷你不加入就沒戲了啊,比賽的時候你可不能不在。鍾嘉佑推了李佩珊一把,李佩珊只好把廚藝社那張採購單拿出來給伊婷看。
 
      「學妹,雖然我也很不想耍這種手段。但請你看一下最後的總結金額是不是哪裡怪怪的,我是不是應該要退回去請你拿給你的社長再確認一次?李佩珊說。
 
       這明顯是赤裸裸的威脅!
 
      「可是這上面已經蓋章了不是嗎?伊婷做最後的掙扎。她也不笨,拿這張回去就是讓自己難做人,到時候還是會被忽悠答應這件事。
 
      「哎呀,我的章好像被偷了,這上面不知道是誰偷蓋的章。龍傲天機械式地唸出對白。
 
       表情跟演技簡直零分!
 
       伊婷盯著他們一會,隨後表示投降。
 
      「我知道了,我會跟社長說一下然後加入足球社,但是就只到比賽結束。伊婷無奈地說,看來自己又被設計,再一次走入圈套。
 
       "叩叩。"
 
      走進來李祥毅跟張建勳。
 
     「抱歉來晚了。
 
 
       我哪會踢足球啊,不過在地獄的時候倒是曾經召喚過骷髏踢過骷髏頭來嬉鬧玩過。不過這怎麼想也知道足球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吧,光是要帶球走我就覺得很困難了。
 
       放學後的聚會社上我又專心地切著胡蘿蔔,我也不管到底是要切成塊狀還式切成絲。伊婷也不管我,她自己就有心事,倒是這次意涵表情難看地不時盯著伊婷。
 
      「為什麼就你們倆個去幫足球社的忙,我也想加入可不可以?
 
       別鬧了好嗎?
 
       我在把胡蘿蔔去頭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在彎腰的時候一時興起想用魔力把它抓過來,卻發現我的右腳腳掌出現魔力共振的現象。我一時驚喜,我身上的禁制又進一步解除了。
 
       待我平復心情後又想到一件事:
 
 
       羅玉的身體看來又更糟糕了些。  



作者:抱歉,我既不會下廚也不會踢足球,都是硬著頭皮寫的,麻煩請噴我,用力鞭,幫我完成更好,3Q

                  現在要開始要把梗收網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10-22 12:39

珀伽索斯(Ama)
看來這裡有周星馳的"食神"還有"少林足球",再加上"地獄廚房",
對喜歡做菜的人來說連續上五天烹飪課可能會天天都開心[e19]

01-23 18:53


啊,你太勵害了,梗都被你識破XD先祝你新年快樂喔。01-23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短篇... 後一篇:通靈勇者(五~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